2011/10/07(五)Day 27
難得今天我跟KT都不用上班
所以當初我跟KT初抵溫哥華時來接機的友人欣就說要帶我們去郊外散散心
挖賽~~~開車去郊外耶!!
而且是書上沒介紹的地點,叫做Deep Cove


Deep Cove是在北溫
從Burnaby開車去大約半個多小時左右
(想搭公車的話可以搭212和211號公車抵達喔!!詳情可查Bus Timetable)
幸好今天沒有下雨
所以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欣說的美麗的色澤光影變化!


Deep Cove算是一個港灣(照字面翻譯就是深的港灣啦!哈)
一下車,我跟KT立刻『哇』了好大一聲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減少這兒的優雅姿態


歪果人真的都好愜意喔!
超多人家都有買露營車,連港口都停了一堆私人遊艇!!!


傻傻的


輕舟已過萬重山!
阿~~~不是,這裡是anada不是中國古代阿!


住在這裡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欣說現在這季節水位都比較高
夏天的時候這個紅椅子這裡都是沙灘,所以超多人在這裡玩水的


今天孝順的欣還有帶她爸爸跟我們一起出來散散心趴趴走喔!


歪果人真的超愛養大狗的
而且每一隻都好乖
我跟KT看到狗的時候最喜歡喊『Shake hands』
沒想到幾乎每一隻聽到都會跟我們握手
真的超級聰明的啦!!!


狗比兒子大隻,哈!!


溫馨的背影


這個景讚(好啦好啦人更讚!不要揍我~~)


換我換我


太陽出來囉!YES!


這張父女情深真是太甜蜜了!按一百個讚!!
萬爸爸可是台大外文系教授退休移民來溫哥華的呢!讚


狂拍千張也不厭倦


這張真的就像KT比的手勢一樣讚喔!!


萬爸爸今天有沒有開心??
希望你身體早日康復喔!!我們都會幫你祈禱的~~





也水


這隻狗超可愛的
主人當場叫他表演他所有會的東西給我們看
包括:握手,趴下,裝死,玩水,還有最厲害的就是講話
當主人說:『SPEAK』,這隻狗就真的開始講話弄一堆聲音
我的媽阿~真是看傻我了,給你拍拍手啦!


看到有人在划船
KT問說可不可以拍他們
結果前面那個說當然可以之後,還特地秀出他的肌肉給我們拍
挖勒~~~也太認真了吧!!有這麼想紅嗎??


好啦好啦!!台灣廣大的婦女同胞們會多看你們兩幾眼啦!哈哈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裡阿!



今天既然是散心之旅
所以當然要愜意到底阿!
於是我們就選了港灣旁的這間餐廳喝杯果汁


餐廳門口的鮮花


每個人點一杯果汁一邊喝邊聊天
我點的這杯是小紅梅汁with ice!!(ㄎㄎ,貪涼)


喝完茶聊完天再度回到岸邊
天阿!對面的山頭居然出現了粉紅色的光影耶!
如果天氣好一定更美吧!!


美麗的色溫景象因為隨著車子的移動實在拍不下來
所以這樣的美麗就容許我有點私心的獨享並藏在心裡了


最後欣開車順路帶我們到Granville Island晃晃
原來這兒是個充滿藝術饗宴的小島
哇!那趁著下次好天氣一定要來這裡好好逛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