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日)Day 29
不用上班的禮拜天只有完美一半
但是當GRACE也不用上班的時候
嘿嘿~~~那才真是完美的Sunday啊!!


今天可憐的KT要上班(乖阿!)
所以今兒個就是我和GRACE結伴出去趴趴造啦!
有買月票的我剛好在週日也可以帶一位朋友到處搭車都免費
所以上週去SFU大學是KY免費,這週日就換GRACE享福啦!︿︿



今天GRACE一共安排了兩個行程(帥阿!)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要去一個在北溫,很美『而且是免費』的公園
叫做『Lynn Canyon Park』



YA~~~~Lynn Canyon Park到囉!
免費的免費的免費的啦!!大家還不快點衝!!!


對了,Lynn Canyon Park這裡也有吊橋(只是比較短一點)
場景我覺得比書上介紹門票貴死人(三十幾加幣)的卡佩藍奴吊橋公園還讚(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GRACE先來一張


換我換我換我(我的POSE真是一整個沒梗)
結果拍完這張走沒幾步我就滑倒了(悲)
只不過我狠厲害的一點是,我的屁股並沒有著地
因為我的右手牢牢的死命的抓著吊橋的鐵線不放
然後我的左腳就一整個大彎曲(幸好膝蓋舊傷沒事,阿門)
拿著GF3的左手依然死命的舉高高,千萬不能讓相機有個什麼閃失
就這樣
我用很醜的蹲姿結束了滑一跤的鬧劇

我一定要再次重申,我的屁股沒有著地,右手死命抓著吊橋,左手死命抬高救相機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高難度POSE
請來賓再次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靠腰,結果隔天我右手臂超酸痛的,泣!!!)



橋下的美景!水啦!


這張是GRACE站在橋上幫我拍的
拍完以後她就一溜煙的衝到橋的另一邊去等我啦!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GRACE會怕高還有怕晃耶!!
所以她是硬著頭皮站在橋上幫我拍照的,噴淚!秀秀喔!!


有觀霧的FU!哈哈


沒有人潮的森林步道真是視覺和心靈的高級享受


我想要表達的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哈哈!


雖然森林裡感覺有點潮濕溫度又沒有陽光灑落林間
不過這黃綠交織的色調就是秋冬最美的協奏曲序曲


耳邊傳來潺潺的水流聲
隨著聲音的牽引,我們終於和小溪見面啦!


在這裡拍完這張我也差點滑倒
吼!!!我到底為什麼總是這麼坎坷的過生活呢??


森林裡好多這種綠毛樹枝
如果晚上來這裡,應該走沒幾步就會嚇哭以為巫婆要來抓人了吧!


這裡真的到處都是巫婆樹耶!(一定要給人家亂取名字就對了!)


一路都是楓葉鋪成的黃地毯在迎接我跟GRACE
GRACE說上次她來這裡的時候是春天
沒想到秋天的Lynn Canyon Park這麼漂亮


沿著小溪旁佈道緩緩前進
GRACE說這些景色都只是小菜
等等裡頭有一個她認為最漂亮的地點正準備迎接我呢!


到了到了,就是這裡!!
吼!!!湖水怎麼可以這麼綠???


GRACE開心的大叫:『就是這裡了,我最愛這裡了!』


你知道的


我沒梗又硬要拍


不拍白不拍,按快門又不用錢
而且老娘我是爬過多少石頭跨越多少障礙才來到這些大石頭上
沒有滑倒或是滾下深潭真是老天有保佑!


詭異,為何會有白泡泡???
加拿大的河水身體最近不太好嗎??為何會口吐白沫?哈!!


YA~~感謝GRACE跨越重重障礙繞到另一邊幫我拍照
GRACE你對我真好,我真的太愛你了啊!!!


為了報答GRACE的恩情
我決定要多拍幾張才不會辜負她(羞)


湖面就像吹彈可破的肌膚一樣柔美


美女配美景!
(吼,有沒有台灣好男人想要自我推薦一下,GRACE真的超讚的!!)


這時我站在湖邊又是一陣狂拍


我踏的地方是乾的,但是後面就開始有水了


看著湖水決定試一下溫度
用手摸一下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冰
所以.......你知道的........ㄎㄎ......
老娘二話不說立刻脫掉鞋子襪子衝進水裡啦!


不要以為我玩得很開心
其實當我站進水裡才知道真是X悲的冷


平均十秒鐘左右拍了兩三張我就會冷到受不了逃到岸上
然後休息一下再繼續下一輪


這已經是第N輪了(泣)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跟GRACE來個三連拍阿!


捨不得離開阿!!!


GRACE說春天夏天來的話,就會很多人跳下去游泳呢!


告別了美麗的綠湖之後
我們繼續投入大自然綠色的懷抱




哈哈~~這合照是把包包放在木頭柵欄上
然後又墊了毛帽喬好角度十秒自拍的
GRACE終於見識到了我『野外求生』的高超技能,哈哈!!


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這公園真的好美
但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指標沒有做得很清楚
所以走來走去都沒看到路標其實早就迷路了


走到不知名的地方,其實也已經超過中午了
這時要趕緊問人要怎麼走去公車站比較要緊


終於看到指標
吼,居然是在叫主人要清狗大便的看版『背面』是怎樣啦!!


回程景色
也感謝兩位路人的協助我跟GRACE終於順利找到228公車站牌



午餐在北溫圖書館附近的一間超市裡的PIZZA店用餐
我跟GRACE選的是兩塊PIZZA加一杯飲料的餐,一份是3.99元
沒想到要付錢的時候GRACE竟然搶著把十塊給店員說一起算
挖哩勒!!我根本都來不及阻止店員就把錢收走了
GRACE一直說因為今天她跟著我狂搭車搭船都免費
那些交通車資早就超過午餐的3.99啦!
吼!!聽到這裡我真的好想要抱住GRACE喔!
怎麼可以有這麼棒又這麼感人的朋友阿!!
︿︿




--------------------------註------------------------

『Lynn Canyon Park』怎麼去??

首先先搭SKY TRAIN到WATERFRONT這一站
接著再換Sea Bus搭到北溫
一下船就直接去出口的公車站搭往Lynn Valley的228號公車
差不多在此路線最後幾站就會抵達公園入口附近的站牌
不過下車後還要走上一段路才會看到公園的入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