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二)Day 31
今天是我和KT來到加拿大滿一個月的日子
GOD!時間過得好快阿!


在離家出走滿月的這天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別的慶祝
不過卻很感恩在這一個月來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最近我們兩個都要上班,各忙各的
而且KT也忙著找第二份工作
所以經常要到晚上才會見到面然後聊聊自己這一天的生活
(我竟然敢用英文描述了,帥吧!萬聖節那天又去高速公路的整件事我都用英文跟KT報告!她竟然聽的懂,ㄎㄎ~~)
不過今天卻發生了兩件非常有趣的事
就PO出來當作是打工度假一個月的紀念品吧!




之一
話說KT來加拿大賣錶也將近賣了一個月
什麼樣的客人沒遇過
今天就遇到了一個讓她永生難忘的
因為今天居然有一位男客人直接稱讚KT說:『Oh~~you are so beautiful.』
我一聽到這裡也是很high的說:『哇,豔遇喔!』
KT說:『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走過去對他說May I help you ?可是你知道怎樣嗎??』
我:『怎樣怎樣???』
KT:『吼,我就聞到他一身酒氣啦!所以我就對他說You are drunk,please go~~~』
我(大笑):『慘,所以說好不容易有人說你美,結果是喝醉酒的?』
KT(怒):『對阿!搞什麼東西阿!!!!!』
我:『哈哈哈哈~~~節哀順便阿!!!』(摸頭)




之二
晚上我們在廚房煮晚餐的時候
剛好俄羅斯室友Victoria也來廚房準備自己的晚餐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邊弄菜一邊聊天
(當然,大部分都是KT講,我雖然都聽懂,但是我都不知道要講啥)
聊到食物的時候
Victoria突然對著我們講了一句:『Oh,you guys love Tim Hortons so~~~much.』
哈哈,那個SO還拉了長音
我聽到立刻就噗ㄔ了

因為我們這裡四間房間一供住了五個女生(還有大陸,俄羅斯,印度)
我跟KT還有Victoria是共用一個冰箱(我們廚房有兩台大冰箱,讚)
所以Victoria應該以為我跟KT超愛吃Tim Hortons才這樣狂買
這時KT立刻跟Victoria解釋說那是free的
我們朋友在那邊上班沒賣完打烊後帶回來送我們的
所以如果她想吃的話就儘管拿去吃沒關係
因為真的多到我們兩個也吃不完阿!哈哈~~~


所以這樣說來,我們也真的是很愛Tim Hortons沒錯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