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六)Day35
要上班的恐怖禮拜六終於來了
揪~~~竟今天我到底又會不會被載上有魔咒的91號高速公路呢?



Of course 『not』!!
哈哈~~因為今天有救星啊!!
那就是我的同事ANN
不但可以搭便車,還可以直接到公司門口下車
簡直就是和之前的衰運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剛好這週末六日兩天
從我家這站METROTOWN到我上班那一站竟然剛好要施工
所以只能單向通車
平常只要花八分鐘的路程
今天因為每一站都要停靠好久等待而花了兩三倍的時間
讓ANN著急的等待我和另一位也要搭便車的JENNY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不知道ANN會在哪裡等我和JENNY
所以我就先在出口的地方等另一個方向來的JENNY
看到車站門口的愛心樹葉真是驚為天人
超可愛的啦!!!


挖~~
今天公司門口的一排楓樹也正式進入了紅色俱樂部會員




下班後一樣也是搭ANN的便車回到SKY TRAIN在搭車回家
這次搭便車的是我和Lily
沒想到當我在SKY TRAIN月台和Lily等車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一位站在旁邊的阿姨就過來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點點頭說對
她就很開心的說她也是台灣人
兒子都在美國讀書,先生在台灣工作,現在就她一個人在加拿大
所以她輕鬆的很,一有空就自己出來走走晃晃心情好的勒!

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她跟我媽長的好像喔!

所以一開始有嚇到(噗,想說我媽怎麼也跑來加拿大了?)
而且越聊就覺得越像
剛好今天又單向通車,所以我們被卡在車上空等很多時間
等我們一起搭到METROTOWN下車後
何阿姨超熱心的給了我她的電話
並且對我說:『AMY你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任何幫助,一定要打電話給我不要客氣喔!』

吼吼吼~~~~怎麼路上隨便一個人都對我這麼好啦!!!
(加拿大這裡的人真的都是超級Friendly的啦!給一百個讚!!)
所以我最後就鼓起勇氣問何阿姨可不可以跟她拍一張照片(要給我媽看的,噗)


吼!!我是真的覺得很像阿!
結果我媽看到就說不像
好吧!!不像就不像
只是還是想PO文記錄一下今天的點滴
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