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了啦!還旗艦店勒!!!)
白石鎮之後的行程

我們順路來到了Richmond很熱鬧的三號路

之前就有聽說Richmond台灣人很多
沒想到這裡的中文招牌真的多到我以為我沒有出國(驚)
而且最誇張的是
這裡不但有『雄獅旅遊』,還有『火鍋吃到飽』
其中最讓我拍案叫絕的是,這裡居然有『錢櫃』是怎樣??
吼~~~來不及拍照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今日下午的行程重點不在於下巴掉下來幾吋
而是要尋找一個麗珠告訴我的好地方
那就是『國華超市』


到底國華超市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各位看官啊~~~請睜大你的眼!!!!!


要怎麼到國華超市呢??
搭SKY TRAIN的canada line到Aberdeen這一站
一出捷運站之後過馬路往左走
就會看到一個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招牌!!


將將,丟係加啦!!

哈哈哈哈~~~張君雅小妹妹你好
你也來加拿大打工度假阿!!ㄎㄎ



吼吼吼~~~三點一刻,我就是帶了幾包這個玫瑰奶茶來加拿大當早餐啦!
剛好快要喝完了,快來補充囤個貨吧!


上層的面輪已經讓我尖叫了
沒想到下面還有『新竹米粉』(噗)


GOD~~~~隨緣也有ㄟ
(雖然我都沒吃過,但是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可-------------樂-------------------果-----------


卡迪那,浪味仙........怎麼可以這麼感人阿??


吼!!!!!我要崩潰了啦!!
德昌的一堆豆乾也太有家鄉味了吧!!(哭哭)


這也有!!酷~~~


GOD!!要不是我之前在大統華超市買了一罐維力炸醬
一看到拌麵炒菜超好用的油蔥醬豈有不下手的道理??



最後我買了八角,奶茶沖泡包一包麥子要自己煮麥茶
N個罐頭:旗魚罐頭,臭豆腐罐頭,還有玉筍罐頭...等
雖然放在包包裡很重,但是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荷阿!!!(狂泣)
(而且你看到的價錢就是最後價錢,這裡不用再加稅,真是太催淚了!!!)


買完食物之後
接下來我又帶領大家去麗珠告訴我的那個Wal Mart旁的一陀outlet廝殺
天阿!!!只逛一間Roots我就快要崩潰了
一件帽T外套買下來換算台幣才一千塊整
這根台灣動輒要三千塊的價位比起來是不是真的有夠驚人呢?
(原價一件不到四十五,還可以打七五折,ㄎㄎ~~)

所以
我人生中第一次買Roots衣服的經驗就獻給了它的祖國----加拿大
(包括:一件帽T外套,還有一件短繡T恤,一件胖子的短繡T恤和一頂超可愛的毛帽)
這樣一共花了六十八塊加幣,根本不到台幣兩千塊!!(好爽)






再強調一次
Wal mart怎麼去???
首先你先搭SKY TRAIN的expo line到22th street這一站
然後在七號站牌Bay 7搭410的公車
公車一出發沒多久就會上一個高架橋
(往右手邊看下去就會看到一堆車子的停車場,旁邊就是會讓人淪陷的outlet區啦!)
記得在高架橋上就可以拉鈴,一出高架橋的第一站就可以下車(沒記錯的話叫做howes st ramp)
下車後往回走,要穿越高速公路就可以看到下圖的大招牌:





但如果你是從richmond的方向要往22th street station的方向搭公車的話
那就是在ewen 開頭的這一站下車
如果沒下車你就會被載上高橋,然後很快的就會抵達22th street station了


不過要注意喔!
這裡的outlet每一間店的關店時間都不一樣
像是roots就是六點就關了
所以我們剛好趕在關門前的最後半小時有殺進去血拼
一直買到人家要關門了才不甘不願的結帳(羞)


這麼多的outlet今天居然只有逛roots一間
這樣看來下次一定要早點來
我看要把這裡通通逛完應該最少要留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