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我知道擺出這張你剛睡醒的照片你一定會很想殺了我,但是這篇文章的照片首選真的非這張莫屬啊!)

2011/10/17(一)Day37
難得今天我跟KT都不用上班
所以暌違了好久終於又可以『合體』出去玩囉!
(上一次跟KT都休假一起出去玩竟然是『十天前』去Deep Cove耶!驚)


不過在出發之前
我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要煮出我們在加拿大的第一頓『台式早餐』!!!
主角當然是跟黯然落淚滷肉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保證噴淚皮蛋瘦肉粥』




廢話少說
快點拿出之前煮肉燥特地留下來的三小球絞肉
(當時要冰之前就先分好三小球,然後擺在塑膠袋三個角落轉一轉隔開,就不會結凍就黏在一起)

接著從冰箱中恭請出昨天沒吃完的白飯和電鍋內鍋
懶人我就直接把水加進內鍋裡面放到電熱爐上煮
然後丟入『一球』冰凍絞肉即可


為了怕鍋底燒焦,所以要一直不斷的用湯匙攪動


接著跟皮蛋說完對不起之後
就把它切碎然後倒進鍋裡讓他們同流合污(喔,不是啦!是『結為連理』啦!哈!)
當然不要忘記還要加鹽巴啊!


接下來
沒有肉鬆沒關係
沒有脆瓜也沒關係
沒有菜心更沒關係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昨天從國華超市買回來的『香筍』登場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哈,突然覺得一整個弱掉,所以又切了一顆鹹蛋撐場面!)




吼!!!寫文章的現在我也在分泌口水是怎樣!


好感人的畫面喔!!!


眼前的一切怎麼可以這麼台阿!!(遠目)


不誇張
我跟KT一吃
頓時覺得一股暖流就這樣衝到腦門
KT就一直很激動的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吼~我要哭了啦!』

這是我們來到加拿大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吃到稀飯當早餐
而且還有這麼多台客配菜一起來共襄盛舉
這時心中的感動絕對是在台灣的大家所無法想像的!(淚奔)







飯後
再煮上一鍋又香又健康的麥茶來享用
就這樣揭開了我們美好一天的序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