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第三個行程:再度衝outlet(羞)
只可惜我們來晚了
六點過後ROOTS已經關門了
不過沒關係,還有其他的店會營業到九點,例如Guess和Tommy.....



首先衝鋒陷陣的第一發
就是GUESS啦!!
Clair一進去之後就一整個不可自拔
就在大家都在GUESS裡面逛時
我則是流連忘返於店門口遲遲不肯進去

不是我不想逛
而是此刻的天色真的是太美了
美到我願意割捨逛街的時間只為了拍下這美麗而短暫的瞬間:





















































很好
拍到心滿意足之後
我也跟著進到TOMMY裡面淪陷了
吼!!在TOMMY裡面幾乎都六折
如果一次買滿150加幣,又可以再打八五折
所以........我又不小心敗了一件帽T外套(我超愛帽T外套,喔YA~)
換算台幣也是一千塊,吼!!怎麼可以這麼爽阿!
當然啦!要有這麼漂亮的價錢就要感謝買最多的KT還有第二名的Clair啦!
這樣我才可以享受到台灣三分之一價格的好康阿!!︿︿


PS:這篇文章不是混,是色溫之美一切盡在不言中OK??(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