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人間仙境寶雲島回到溫哥華市區的人間之後
雖然有點累了
但是我還是想趁著好天氣並把握時間去拍色溫的蒸汽鐘
想必一定會比白天更美
(可回顧:加拿大打工度假【24】美麗的溫哥華市區


時間來到了17:45PM
這不是我要的顏色,還得等阿~~~


換個角度來一張

不過一直站在這兒枯等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提議來去找GASTOWN的另一個地標:『蓋仙傑克』的雕像

一直沿著蒸汽鐘那條路走到路底
果然看到了這位蓋市鎮的精神指標


吼,我們找你找得好苦啊!
還好有走到路底,差點要放棄了說(羞)


街角的咖啡廳真是有意境


遠處的路燈開始亮了
這就是色溫時刻的前奏曲


走回蒸汽鐘時間來到了18:10PM
挖勒!!怎麼還不是我要的顏色勒??
好吧!這下我只好開始進入商店『逛街』消磨時間了(ㄎㄎ)


從商店走出來是18:20PM
YA~~這區的路燈也亮了
YAYAYA~~~開始拍開始拍,這就是我要的FU啦!
現在開始廢話不多說,欠文欠很大的我又要開始快轉了!(羞)


















這家人從我們在拍蓋仙傑克開始就一直跟我們同步拍照
這時候爸爸開口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
拍完之後爸爸居然問我說:『你們滿十八沒?來讀書的嗎?』
哈哈哈~~聽到就一整個超爽
當我回他我早就大學畢業是來這裡打工度假的他睜超大的眼睛
所以說我在這裡跟歪果仁講說我是高中生搞不好他們都相信吧!!
而且搞不好我說我三十幾歲他們還會說我騙人!ㄎㄎ
























這一切是不是又是另一個人間仙境呢?
怎麼可以這麼美!果然比白天還每上一百倍!!!
建議大家一定要這種時刻來看看蓋士鎮
不管寒風怎麼吹,都移動不了你想繼續留在這裡的渴望!



今天真是幸福到破表
欣賞了一整天的美景之後
回家居然還有KT從中餐館帶回來的免費大餐
(YES,KT改行去中餐館上班了,而且還是『全職』的工作喔!讚~)


吼,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吃到炒牛肉了
我要哭了啦~~~~~~~
馬上打電話給剛回家的Linsay還有Clair一起來吃大餐


感謝Linsay和Joy帶了超大一袋白飯來一起分享
如果要打個分數的話
今天絕對是滿分一百分的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