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5(二)Day 45
今天上班一到公司門口
發現楓樹依舊紅通通
可是居然葉子已經狂掉了三分之一(泣)
就在我一直大喊:『好浪費喔!好浪費喔!』的同時
念頭一轉
嘿~~~那就來躺個楓葉床吧!(羞)


你看看是不是超浪費!
吼!都不在樹上待久一點!可惡!不乖耶!通通去給我罰站!


這時我剛好走到公司門口
東張西望確定四下無人之後
不管了!豁出去了,包包一丟,我就這樣給他大辣辣的躺在楓葉床上


吼~~好爽喔!!怎麼這麼蘇湖阿~~
蘇湖到我的雙下巴又出來見客了是怎樣!(怒)


要不是馬上就要上班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閉起眼睛給他睡上一覺的啊!(羞)



下班之後搭公車回到SKY TRAIN
特地在SKY TRAIM旁等色溫拍高速公路
然後就這樣一路拍照拍回家












平凡的日子
每天都有著不平凡的感動
還是那句老話:『更要好好把握接下來在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