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就在溫哥華島上
這個溫哥華島面積和形狀都和台灣差不多就位在溫哥華的西南方
雖然看似距離跟溫哥華很近
但是長途跋涉加上換車的時間下來
再扣掉停留在Sidney的時間之後
我們一共耗時四個多小時才真正和維多利亞市區見面



這就是我們搭的70號雙層巴士
維多利亞這裡很多路線的公車都是雙層巴士喔!


最後一站就是維多利亞的超大地標『議會大廈』
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擔心到底要在哪裡下車
只要擔心這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阿!!(泣)
(GRACE說這裡夏天的時候人山人海,你看看今天是怎麼了?我又包場了嗎??)

在正式參觀維多利亞市區之前
我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找到今晚的住宿點
原本GRACE有用估狗MAP查到位置
然後用他的手機拍照存在手機裡
可是我們照著上面的標示一直走就是沒有看到
偏偏我也沒有把網路上的地址抄下來
所以就在我們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嘿嘿,我就看到了馬路斜對面有一個大大的看板寫著:

喔YA!!雖然不是我們原本想住的那家
但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就是它了
而且價格比我們原本要住的那家還要更便宜
真的是一整個幸運阿!
(不過廣告還是廣告,我們住的兩人房一晚是63ca含稅)



住宿地點附近就是China Town
維多利亞的中國城歷史比溫哥華的還要更久


不過中國城的治安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們進去拍照拍沒幾張,就有流浪漢一直靠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好可怕,我很怕相機被搶走)
所以溫哥華的中國城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抖~~)


接著我們來到了Market Square


不要看我笑得這麼開心
今天真的是夭壽冷的(抖~~)


都已經穿四件又圍圍巾戴毛帽了
我還差點在這間店敗另一條更厚的圍巾(忍住!)


相較之下韓國人真的很耐寒阿!


這間店專賣聖誕節的用品
可惜裡頭不能拍照
(但後來GRACE有用她的小相機偷拍一些,ㄎㄎ,可惜我還沒拿到)
不然你一定無法想像裡頭堆滿了成千上萬的聖誕裝飾品有多麼的壯觀
簡直就是進入了童話世界一樣

吼!!!好可惜我沒辦法待到聖誕節(泣)


我們來到遊客服務中心的時候五點十幾分
吼,可惜這裡五點就關了
不然我們就可以問要怎麼搭車去圖騰鎮
(泣,因為我們問到的長途巴士居然來回要六十塊加幣,天阿!車程一趟才一半小時ㄟ!)


好吧!既然問不到資訊
那就只好跟海豚多培養感情了


我身後就是維多利亞有名的帝后飯店


不誇張,我尖叫了
請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
我的媽阿!!是那個我一直靠腰說我要的藍天嗎??(羞)


YA~~我就說GRACE是sunny girl嘛!
今天早上的鬼天氣就當作是見鬼好了!哈


YA~~藍天為底的帝后飯店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終於肯賞我好天氣
我本來都想說天氣這麼糟只求陰天也沒關係
只要不要下雨就好了
沒想到下午居然放晴!(噴淚)


這張表情有蠢


這雕像肩膀上的是一隻背對鏡頭的猴子


穿越帝后飯店的花園


今天晚餐是來到這間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GRA說這間在溫哥華市區也有一家


首先送上熱呼呼的麵包


我們點義大利麵,可以湯或沙拉二選一


我點的是肉球蕃茄義大利麵
(GOD!還真的都沒有其他料了是怎樣!!!)


飯後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耶(讚)


吃飽之後才發現錯過了稍早最美的色溫時刻
沒關係!還沒全黑,馬上往議會大廈衝去,GO~


議會大廈旁的圖騰柱小公園


阿!還是來晚了一步,天色全黑了,不過還是好美阿!
(也不等等我這斷腿不能跑的人,泣!)










冷到鼻子都害羞了(也太紅了吧!!吼~~)


GRACE為什麼鼻子都不會紅?沒戴帽子的頭也不會冰?


我一定是凍昏了,怎麼會左右不分勒?


在夜色中慢慢散步回旅館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不到十點我們兩就都昏迷了
哈!沒辦法,今天太早起床又一直趕車換車搭車搭船的
是該準備進入夢鄉啦!!



晚安,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