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 HILL PARK就位於議會大廈大約十分鐘的步程
比我們看地圖想像中的距離感覺更近
而且GRACE上次來維多利亞的時候也沒有來過
SO~~Tht's go~~





雖然畫面不怎樣
不過旱地標拍照早就是例行公事




進入公園之後
其實一開始的景象有一點嚇到我
因為眼睛所及的畫面並不是綠草如茵的景象
而是有點像一個荒涼的小山丘,到處遍布了岩石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不過還好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們沒有回頭
這才沒有錯過接下來讓我們倆都讚嘆不已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兩邊的枝頭像不像在講悄悄話?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秋天還是冬天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天氣真的變冷很多
而且天色也比我剛到溫哥華的時候早兩小時天黑啦








狂灑落葉


這棵楓樹的葉形很漂亮
GRAXE撿了一片要寫上日期做紀念


滿地落葉真是美不勝收




擺到沒POSE了,連金雞獨立都出現了是怎樣?


這個BEACON HILL PARK在KT的遊書上都沒有提到
不過GRACE的韓國版旅遊書有稍微提到一下這個腹地滿大的公園
只是這麼大的公園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賣點好像就沒有多加著墨
所以自行研究公園內的地圖看板就成了重要的課題

研究之後發現,只要穿越這一個公園居然可以走到海邊耶!!
挖賽~~酷唷!
反正我們什麼東西沒有,就是時間多
那就一定要貫徹始終的『貫穿』它啊!


途中經過一個小池塘
一旁還有人在拍全家福的寫真呢!


悠哉的生活就是最奢侈的幸福


漫步在公園內
瞎咪!!!我有沒有看錯?孔雀也來這裡散步喔!(大驚)


而且最厲害的是不會怕人耶!都是他自己走向我的(猛)
後來才發現不只一隻
後面還有陸陸續續的一群都在公園逛大街呢!哈哈
這裡的動物怎麼都可以這麼爽阿!

這時GRACE就說
當時我們在落磯山脈玩的時候
韓國導遊有講到鮭魚迴游的事
還說加拿大人看到鮭魚迴游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哭
因為會覺得鮭魚怎麼這麼勇敢這麼辛苦
但是當韓國人看到鮭魚迴游的時候
大家滿腦子想到的就是『怎麼這麼肥美這麼好吃阿!』
噗!我聽了馬上哈哈大笑的說:『台灣人也一定會想到好想吃阿!尤其是我先生!』


不過很抱歉我吃鮭魚會過敏
所以我壓根兒不會想要吃鮭魚(慘)


看到這個雕像後我們問了一位老先生
他說再穿越前方的Hill就可以看到海囉!


應該就是這個lookout沒錯
看樣子再走250公尺就會到囉!


又到了荒涼地帶
雖然一整個不確定前方到底是什麼
不過我有預感這將會是第二回合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開始在慌煙慢草中不知道要怎麼走
不過我就說沿著地上被踩平的小路走應該就八九不離十了(哈)


要到了嗎要到了嗎?


哇!!!!果然沒錯!!
站在山丘上的我們真的遠遠的看到海了(感動)


其實很好認,山丘頂上有一根好大的旗杆
就抬頭往旗杆的方向前進準沒錯啦!


接著就從山丘上一路滾下山滾到海邊(ㄎㄎ)


但由於要滾到海水旁邊的最後一坡太陡
所以我們就滾到這裡為止(噗)


挖勒,我的頭髮怎麼亂到真的很像剛滾過好幾百圈阿?(泣)


意境,意境~~~(遠目)


吼,我超愛GRACE這張的
美呆了,根本就是夢幻美少女嘛!!

我們在海岸邊待了約半個多小時
這裡幾乎人人都是帶狗出來散步的
都比人多一點兒也不誇張
每隻狗狗碰面都還會打聲招呼呢!




回到公園後再度找到了一張楓葉床
哈!這次的楓葉床葉片更大喔!!讚啦!






後來我們又發現了一棵大樹
奇怪,乍看之下很低的樹幹怎麼走到旁邊才發現比想像中的高很多阿?


我真的爬不上去,我投降(泣)


誰知道穿著靴子的GRACE居然三兩下就飛上去了(吼,好羨慕喔!)
所以不死心的我又決定要再試一次
很不幸的是我又耍蠢了
因為很怕膝蓋斷掉所以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一對歪果仁夫妻也走到這裡要拍照
其中先生大概看到了我的蠢樣深感同情
所以他就說他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叫我一腳踩在他的手上他會把我舉起來(挖賽)

我一開始說這樣很不好意思他就說沒關係,還叫我快點踩他的手(嗚嗚)
於是..........
(請看殘障人士爬樹連環圖(羞)







喔YA喔YA!我辦到了


我開心的狂喊YA,歪果仁夫妻在旁邊一直大笑
後來我滑下來之後,這位先生也是這樣幫他老婆爬上樹幹的
所以說,這真的不是我遜,是GRACE太厲害了好嗎??


可愛的松果



離開了BEACON HILL PARK公園之後
我們又繼續在維多利亞市區閒晃
這才想到沒友好好拍過議會大廈旁邊的小小圖騰公園





走氣質路線的GRACE擺出來的POSE就是和我不一樣(羞)






由於我們要搭4:45pm的今日最後一班70號快速公車回去碼頭
所以大約四點我們就走到The Bay這個MALL裡面的美食街提早吃晚餐
(船班是七點,所以回到溫哥華市區大約九點半了,再坐捷運回家就十點了,挖嗚~)


主食飯或麵,然後可選一到三樣菜色,菜肉皆可
我點的是兩樣菜配麵,加完稅八塊多


GRACE超愛吃米飯的,所以她就買了壽司


順利的搭上了我們要搭的今日最後一班70號公車
一樣是雙層巴士,第一排又沒人坐(YES)
於是我們就在夕陽的陪伴之下和維多利亞道別


回程的船票這次我們挑戰自己購票區


等船時間太無聊,又開始亂拍






船怎麼還不來阿???



後來接近七點時船果然現身了
GRACE拿出了今天在公園內撿的那片楓葉給我看她寫上了日期
挖賽,寫上日期真的很有FU耶!
我這蠢蛋之前都只有顧著撿楓葉沒有寫日期
看來在楓葉差不多都要掉光的時候才想到這件事真的已經來不及啦!(泣)



最後要謝謝GRACE陪我玩了兩天一夜
GRACE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and all memories I'll keep in my hear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