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日)Day 50
昨天才剛從維多利亞玩到晚上十點過後才到家
今天一早我跟GRACE都要上早班(累)
不過也因為GRACE難得上早班
所以我們就約好晚上六點的時候在市區集合
要看看有沒有萬聖節的活動


我跟KT還有Clair一到集合地點沒多久GRACE就出現了
而且她手上提了一個袋子,一來就叫KT幫她拿一下然後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這時KT就很好奇的往袋子裡一看
挖靠這一看可不得了,居然是一個蛋糕
KT大叫完之後大約三秒,我就恍然大悟說這該不會是要給我的生日蛋糕吧!
然後再下一秒,KT就對著我下令說:『hold住,不准哭喔,你不准哭喔!』連續講了最少三遍
吼,這不講還好,一直重複講不準哭喔我就瞬間飆淚了
還好GRACE這時候不在,沒看到我這丟臉樣
我也趕忙在她回來之前馬上把眼淚擦乾(羞)


GRACE回來之後
就帶著我們一行三個人到了一個美食街的座位區準備吃蛋糕
誰知道這時候GRACE又從她包包裡拿出了她自己做的兩樣韓國菜要給我們吃
一樣是海帶湯,一樣居然是我超愛的豆皮壽司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感人阿!
原本她今天下午一點下班之後要去一個地方逛逛的
然後逛完我剛好下班可以到市區跟她集合
誰知道她下班以後就回家去做菜要帶來給我吃
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忍不住要飆了出來

而當我喝了一口海帶湯之後
GRACE就說:『韓國人過生日的時候都會喝這個海帶湯!』
吼吼吼!!!!所以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喔?
GOD!!!怎麼可以這麼感人阿~~~~~

不過就在我快要噴淚的時候
還好救星出現,KT也在同一時間補了一句說:『那我也要喝,我生日也快到了。』
我就說:『對喔!我跟KT都是十一月生日的!好阿好阿給你接力喝!哈哈~~』


這張超好笑的
因為他們三人正忙著把HAPPY BIRTHDAY的蠟燭字樣叉到蛋糕上
一邊念一邊找字母,好像在考單字一樣(噗)








噗~~~到底是誰生日阿?哈哈!














GRACE謝謝你
這是我第一個在國外度過的生日
感謝你這麼用心讓我永生難忘
當然也要謝謝一起幫我慶祝的KT還有Clair
能夠在加拿大遇到和認識你們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抱)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豆皮壽司
裡頭居然還有切碎的紅椒和黃椒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
又為我最愛的壽司口味---豆皮壽司加了最少一萬分
GRACE的手藝真是一流阿阿阿阿阿阿~~~
(吼,我一定要幫GRACE找一個台灣男朋友,這樣她就可以嫁來台灣了,ㄎㄎ~~)


後來美食街因為打烊要關門
所以我們就改到戶外去吃蛋糕
是不是一整個帥氣?哈哈


第一次端著蛋糕直接嗑,看來也是人生一筆記錄了!(噗)


不過端著蛋糕直接嗑好像不是最慘的
注意看KT手上的容器
挖靠!居然是更帥氣的蛋糕蓋阿!!!給你按一百個讚啦!!!



這真是一個讓人熱淚盈框的生日驚喜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也謝謝每一個在版上或部落格上祝福我的人

即使我的歲數又將增加一歲
可是我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
這個33歲的生日在我的人生中會是不可抹滅的一頁
︿︿ (ㄟ,我實歲是33歲沒錯吧?我都過到不知道自己幾歲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