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Day 53
生日的這天
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卻意外的收到了Susanna送我的禮物
那一剎那,果然是一陣鼻酸

倒不是Susanna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而是因為今天是我們兩個會一起上班的最後一天(今天是我倒數第二天上班日)


還記得前一天上班時
我正在流理台洗東西的時候
剛好也來流理台洗東西的Susanna就對我說:
『AMY,明天是我跟你最後一次一起上班了。』


GOD!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從上禮拜日開始,我就會一直想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誰誰誰這樣
所以那一天我就會特別珍惜和她相處的時光
沒想到Susanna也會注意到明天是最後一天跟我一起上班

雖然只是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
不過卻能讓我又快濕了眼眶
吼!!!這個大家都說錢少事多又累死人的工作
卻讓我掉了太多感動的眼淚啦~~~

-----------------------註------------------------
上週日是我最後一天和Lily一起上班
下班後我們一起搭同事便車到SKY TRAIN搭車
因為是不同方向,所以Lily必須要到對面的月台等車
她在去搭電梯之前,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吼!結果沒用的我又噴淚了
(吼!!!!寫到這裡想到當天的情景又哭了啦!是怎樣啦!!!!)
-------------------------------------------------


所以
當我收到Susanna送我的禮物時
我真的覺得我何得何能可以遇到這麼多對我這麼好的人?
這叫我要怎麼捨得離開這裡???(嗚阿~~)




下班之後
KT又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市區一家很有名的希臘餐廳吃飯
雖然這時天氣冷到不行又下著雨
不過有朋友的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這間希臘餐廳位於Davie ST上(搭六號公車可達)
是人人口中美味好吃便宜又大碗的『人見人愛牌』
平常餐廳門口總是大排長龍的
今天拜下雨之賜,我們居然意外的只等了十幾分鐘就入座了(YA)

由於這兒食物的份量是網路上大家有目共睹的
因此今天我們一行四人決定只點三份SHARE就好
也幸好我們真的只有點三份
因為三份我們四個人還差點吃不完勒!!!!(驚)


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的『羊肉』餐(名字是啥我忘了啦!)
平常不敢吃羊的我今天也豁出去了
因為真的一點羊臊味都沒有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汁多味美又好吃
三年多前我跟胖子去希臘蜜月也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希臘料理!


這道則是另一道人氣必點餐點(英文菜名我沒記啦!拍謝啦!)
飯上面滿滿一層都是現炸的花枝
GOD!一樣也是好吃到讓我根本沒空講話(羞)
難怪我跟GRACE去維多利亞吃那個希臘餐的時候
GRACE會一直說等我吃到這間的就知道什麼才較好吃了,呵呵


超好吃的熱呼呼希臘烤餅


至於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今日特餐
主食裡頭包的肉類是雞肉
不過這道的味道就沒有之前兩道人氣料理好


最後要謝謝大家陪我來吃希臘大餐
希望我們一行四人三天後的西雅圖之旅可以大成功!!

YES!!!



對了
最後結帳一共32點多塊
還要加上服務費,我們就給了36塊一人出9塊
真的是很超值又好吃又划算的一頓大餐阿!讚啦!





PS:
在這頓大餐之前
萬聖節那天晚上時常讓我搭便車的Ann也請我到她家吃飯(羞)
除了我之外,Ann還有邀請另一位跟她也很要好的Alice
所以我帶了一個小蛋糕,Alice帶了一瓶紅酒
就一起到了Ann家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萬聖節夜晚

大餐尚未上桌完畢


看到了嗎????快比我臉還大的牛排出現了!!(驚)
後來淋上了義大利麵的奶油醬汁和特調的牛排醬汁後我居然忘了拍照
真是殘念!!!


今日主廚是Ann的準女婿
他平常是在美式餐廳當廚師
今天特地幫大家煮了滿滿一桌的美式料理一起來過萬聖節
吼!!!怎麼可以這麼讚阿!!


吃飽後,大家繼續愉快的聊著天
其中Ann女兒和準女婿講英文
然後ANN和準女婿講廣東話(準女婿是廣東人,只會講廣東話和英文)
ANN和我還有Alice就講國語
當大家猛稱讚牛排超好吃的時候就要會對大廚講英文
所以整個飯桌上還真是熱鬧阿!!!噗~~~



ANN和小白
小白今天超沒用的
因為萬聖節的這天是加拿大每一年中『唯一』一天可以放煙火的日子
(連聖誕節都不行放煙火喔!)
所以平常只要看到陌生人一定狂叫的小白
今天除了安靜到不行之外
一聽到放炮的聲音就嚇到猛找地方要躲起來
最後甚至還把自己整個身體通通塞到鞋櫃裡面去
真是笑翻我們大家了(注意看有準女婿那張照片的鞋櫃從下往上數第二層!撲~)





ANN,謝謝你今天的招待還有平常對我的照顧
我回台灣之後一定一定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也希望有朝一日你可以來台灣找我玩
我想你女兒不斷的強推台灣美食真是霹靂好吃
你總有一天一定可以親『嘴』見證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