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五)Day 55
溫哥華好像真的邁入了冬天
因為今早醒來之後發現房間外陽台的地板上覆上了一層霜



樓梯手扶柱上的霜剛融化成水珠


看不清楚嗎??再來一張


是的,這就昨天晚上只有『一度』的證據
冬天,真的來了啊阿阿阿阿~~~~




可是好笑的來了
冬天來了應該去滑雪或賞雪之類的
但今天我要帶大家去的是一個位於溫哥華首府大學UBC旁的『裸體海灘』
噗~~~~
我真的不是來亂的
阿就想說趁著好天氣去溫哥華第一學府走走啊!
只是『剛好』和『順便』可以去一下天體海灘
(怎麼感覺越描越黑啊??羞!)



這回我跟阿美(KT的國小同學)一起搭41號公車
從第一站joyce collingwood一直搭到最後一站就是UBC(所以這也是貫徹始終的一種嗎?噗)
下了車之後就開始找C20公車的搭車處
不過在UBC大學內的公車總站繞阿繞的都沒有看到
所以最後還是上前詢問公車的工作人員
沒想到他們不但回答你,其中一位小姐還親自帶我走去Bay 15的公車站牌
(原來在旁邊要轉個彎才會看到喔!)
一邊走她還一邊問我說是不是要去UBC大學的美術館參觀?
我就很害羞的說:『不是,我要去海灘!』
(因為這條路線可以去美術館還有海灘,是繞整個UBC外圍的路線)



可以搭乘C20公車的Bay 15到了
唉!我幹嘛這麼誠實呢???
我明明就是一副粉有氣質適合去參觀美術館的模樣
幹嘛這麼認真的告訴人家我的目的地?(羞)


好美的校園一角


紅點就是我們搭41號公車下車的地方(也是UBC大學裡公車總站)
黃色圈圈就是C20公車的搭車處,走一下就到囉!
而且這份地圖超細心的
上面的公車路線圖會有寫著公車號碼的藍色小車圖案不斷出現代表前進方向
紅色部分就是C20公車的路線圖
結尾處就是大家跟我一樣想趕快見見世面的天體海灘囉!(羞)
至於結尾處之前那一台藍色小車(有一個灰色正方形的地方)就是UBC美術館



公車一路開
我就一路看著相機裡剛拍的地圖仔細研究路名,看現在到底在哪裡
(這樣我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阿!!)
沒想到為了活下去還有不要蠢到很快的被載回原點(噗)
我這超級大路痴真的辦到了!!!!!!



YA~~~~我真的下對地方了
丟係加啦!!
而且按照地圖判斷,下車後再往前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一條直通海灘的小徑
我跟阿美立刻加足了馬力出發(羞)


快點快點,我不要這個指標,我要天體灘的指標阿阿阿阿阿~~~(羞)


我真的不是要賣大家關子的


來了來了來了
就是這裡
在走不到三分鐘之後
我們馬上看到了這條傳說中可以直擣天體灘黃龍的小徑(喔YA)


這是什麼公園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小徑通往的目的地阿阿阿阿阿阿~~~


我知道大家一定要準備拍桌大罵:『怎麼還不出發?拍夠了沒阿?』
是是是,小的馬上滾下山!


這真的不是我在亂說的
靠背!這小徑是一路無止盡的階梯下坡
是真的可以用滾下山的啊阿阿阿阿阿~~(慘叫)


我到底是為什麼還可以笑得出來??


這時候一定要大喊一下:『給我天體灘就好,不需要給我一堆樓梯吧~~』


唉!這就是人生


為了大家的福利,還是認命點走吧!(嘆)


吼唷~~~到底還有多少樓梯啊阿阿啊阿!!!(崩潰)


GOD!在爬完了三萬六千七百九十五階要我老命的樓梯後
斷腿陳我終於踏上了軟綿綿的沙灘


YES!!我辦到了!!!!!
可是就在我睜大眼睛開始掃瞄眼前畫面的時候
我大笑了!!!


係低!!!
就真的跟我在爬樓梯的時候想的一樣
這種冷死人的天氣怎麼可能會有人在這裡裸體嘛!(噗)

可是



BUT




但是




就在我想說沒人裸體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出相機要拍照的同時
GOD!我眼前就剛好出現一個正在穿最後一件外衣的人了
(吼,如果再早個一兩分鐘的話.........)
正當我在『萬毯』(台語)的同時
我的頭往右邊一看
遠遠的居然看到一個裸體了(大驚)



這是一個很詭異的畫面
因為我看到了距離我們約五六十公尺處有一個男的
他靠著兩片立起來的擋風板坐在沙灘上
身上穿著毛衣
可是他的下半身居然沒有穿然後還腿開開
(XD!這是最新流行的天體方式嗎?還是我遇到變態?)

所以這時候我跟阿美一緊張,就不敢往右邊看
二話不說就一直反方向往左邊走去而且完全不敢回頭
結果好笑的又來了
往左邊走去的結果是有一對穿著衣服的情侶在沙灘上站著親吻
挖勒~~~這天地如此之大,怎麼會沒有我跟阿美的容身之處?
所以最後的結果你知道的
那就是我們也不敢再往左繼續走了,當然更不敢往右回頭
就這樣在裸鳥男和熱吻情侶的中間找了一根漂流木坐下




阿!!!原來這就是天體營海灘阿!
第一次到天體營海灘是跟胖子在希臘蜜月的時候
XD!那次我們也是在沒有太陽而且很冷的下午到就沒看到半個
所以該說我這次很幸運嗎??(噗)


夏天來這裡的時候
據很多『遊記』表示真的可以看到很多裸體
不過在養眼的同時那也代表真的不可以拿出相機
所以該說我這次很幸運囉?
偌大的沙灘上算一算加上我跟阿美只有六個人
兩個人在擁吻,一個剛穿好衣服的要離開
一個就是毛衣露鳥男
最後兩個就是傻傻的坐在漂流木上眼睛只敢盯著大海看的我們(噗)


既然來了
相機又不太敢360度無限制的隨我亂轉亂拍
那就來個下水典禮吧!

還沒脫鞋子用手摸海水的時候覺得沒有很冰
怎麼一踏進水裡就冷到我吱吱叫啊??


太冷了,只好使出金雞獨立雙腳輪流踏在水裡


大概撐不到一分鐘就要上岸休息一下
等暖和點再繼續趴兔


哈囉大家好
我是穿了四件還戴了圍巾和毛帽來到天體灘的陳大帥(穿這樣來這裡不帥嗎?羞)


這張自拍的角度如果再順時鐘轉一點的話
就大概是露鳥男的所在位置


拍夠了也快凍死了,準備上岸


沙灘上有人用小樹枝和石頭堆起了兩棟房子
後面那棟的旗子還是用樹葉綁上去的,真厲害


一路往上爬回去的時候
我跟阿美一共休息了七八次(羞)
至於X腰快累死的次數大概有七八千次吧!(羞)




哈哈
以上
就是很詳細的裸體海灘現場實況報導(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