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
這真是最讓人期待又興奮的事
尤其這又是我們在溫哥華第一次遇到下雪
雖然外頭冷得要命
但是兩顆心,暖暖的



這場雪,威力可不小
除了把整座山頭變成雪白一片之外
無數的雪花也開始在我身上築巢
我就要變成白雪公主了嗎?(噗)



很好
請盡情的下吧!!!


我開心到打開嘴巴不斷的吃著免費的大自然剉冰
(GRACE看到我這德行一直在旁邊大笑)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待在溫哥華的時間比人短
卻可在深秋時提早和加拿大的白雪相遇



和白雪相擁的心
有著最溫暖的溫度



也不管手套根本不防水
挖了一陀白雪就只想........
只想........



只想...........往嘴裡塞阿!!(羞)




另一件讓我跟GRACE興奮不已的事情是
今天根本沒啥遊客
所以不管怎麼拍,這場雪都彷彿是為我們而下


好爽



一直玩到又開始發抖,才進入室內休息
這次居然還遇到貓頭鷹同學


從室內一路拍到室外


第三輪衝向雪地
這次我們豁出去要來玩雪天使


換我換我換我
挖勒~~阿怎麼比較像被棄屍荒野,一點都沒有雪天使的FU阿???



哈哈哈,原來是要動啦!沒動就真的很像#︿%Q︿︿︿&@........



我的肥天使大功告成!!!YES~~~
(真的有冷,還好我的鞋子有GORETEX也穿兩件褲子,GRACE就玩到鞋子都濕了!)


哈哈,這就是我的雪天使阿!



這是GRACE的雪天使



接著我們思考該如何與這片美景合而為一


於是GRACE率先進攻
WOW,好厲害阿!一次就到位!!
接下來是東施效顰時間(泣)


吼!為什麼我就是上不去???(馬上就滑下來)



吼唷!我就不信邪


可惡!!!到底是為什麼???

我馬上就從另一邊掉下來(泣)



能拍到這張我大概失敗了有三千六百八十二次吧!(怒)



最後是堆雪人時間
不過這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困難!!!!!
因為雪花都太鬆軟了,很難被固定成一個形狀
所以我們只能做出很不圓又沒啥配備的的小小雪人
KIMO你就將就點來張合照吧!(羞)



換我換我(哈,是不是真的很不圓阿????)


雪地上有很不清楚的日期(2011/11/07啦!!)



雪人說它也要來張意境照




不用客氣,那就買一送二吧!



我們一直在山上待了快三個小時
玩到兩個人的鼻子都凍紅通通了才甘心


依依不捨ing.......




纜車下山時,我們又意外的看到了樹林裡出現了一頭白狼
一整個來不及拍照纜車就快速下山了,超飲恨
不過這時候一位跟我們一同上山現在又同班纜車下山的一位歪果女性就告訴我們
等一下下了纜車之後有一條小路走一下就可以看到白狼(一邊講還一邊教我們要怎麼走)
在葛勞士山一共有兩隻熊,三隻狼(二白一黑)
你們今天可以看到白狼真的很幸運

聽了她的這番話
我跟GRACE就決定待會兒一定要親自和白狼同學打聲招呼再回家!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和葛勞士山道別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