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不尋常
下雨下得很像夏天午後
所以好多東西都長香菇了(就是霉菌啦)

因此一些清潔好幫手也開始投入我們的每日清潔工作
不!應該是『我的』清潔工作
這是此次試用的『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

ㄉㄨㄞ:毛寶兔?裡面有兔子嗎

以前我都是用酒精來清除一些家庭用品
雖然感覺很有效
但味道都不好聞
這一瓶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清潔劑就沒有刺鼻的味道
讓我清潔工作後依然保持的高貴優雅的姿勢依著落地窗品嚐咖啡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的過程的分隔線
-------------------------------------^_< CHO ME~
可以將清潔劑噴在抹布上來使用

先來擦常用的電磁爐表面
這上面可是卡著很多陳年老香菇吧?

擦擦擦擦~
味道芳香不刺鼻

又不會有化學藥劑黏黏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搬來這裡後都沒擦過表皮的冰箱>///<
尤其是把手處最需要乾淨了

打開冰箱肚皮來擦過

你看看!
連冰箱都微笑了

工作完要請阿ㄉㄨㄞ驗收一下


只能說常常做家事的我
對於這樣的產品接受度很高
1.沒有一般清潔劑刺鼻味道
2.沒有黏稠的使用後感覺,一點兒也不傷我的玉手呢

有興趣的人去網站看一下簡介吧
毛寶兔超水感天然植物除菌


看來細菌在我家是很難生存的呢!(茶)

小萉:這次都不用我出馬,因為做家事跟我無關啊....(蹺腳挖鼻屎)


備註:
本次試用僅由廠商提供試用品乙只,
未收取任何金錢代為宣傳;
若有消費者使用上衍生的問題及爭議,
與本人無關,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