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三)Day 67
中午十一點飛機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一路過安檢和海關直奔行李轉盤
真的不誇張
我幾乎是我們這架飛機第一個到行李轉盤等行李的人
結果很慘的是我卻是最後幾個才領到行李離開(泣)
因為我前一晚在首爾轉機,所以行李就在飛往台灣的飛機上先過了一夜
這樣看來我的行李一定是被放在行李艙最裡面的深處
所以隔天抵達台灣也就是最後才會被送出來(嘆)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等我拿到行李之後出關已經是接近十二點的事了
好笑的是
等我一出海關便開始東張西望的找胖子
誰知道我一看到他時
這傢伙居然舉著他新買的平版電腦對著我傻笑
等我定神一看
挖哩勒~~~~
平版電腦上還不斷的閃著『歡迎小肥榮譽歸國』的字樣

GOD!!!好丟臉喔!!!
我都還來不及罵人
胖子就超得意的對逐漸靠近的我說:『很炫吧?人家接機都舉字卡,我的會閃ㄟ!跟參加演唱會一樣!!』
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胖子真的是非常欠揍的傢伙啊!(攤手)




不過人是互相的嘛
胖子拿著閃爍字樣的平版電腦給我一個驚喜
我當然也是推出一整車『驚人』的行李出場嚇死他
ㄎㄎ~~~~所以這樣也算是扯平啦!



厲害的是
我們兩個才推著行李回到停車場一上車沒幾秒
我的手機就響了
一看號碼,挖靠!這就更厲害了
是『學校』打來的!!

接起電話教學組長就很興奮的說:『後~~X君你終於回來了喔!』
聽到這裡我真是忍不住狂笑的說:『天阿!你會不會太厲害?我才剛下飛機沒多久ㄟ!』
教學組長:『真的嘛??哈哈~~』
我(認真狀):『怎麼啦??該不會現在立刻要回學校上班吧?』
教學組長聽了也是笑出來說:『沒有啦!不過你明天有課要記得來嘿!』
我:『OKOK沒問題!』
教學組長:『明天上班可以吧?你要調時差嗎??』
我:『不用不用,我都沒有時差的,昨天搭飛機就調好了,我超厲害的好嗎?』
組長:『那好,明天見喔!』
我:『OKOK明天見!』





嘿嘿
拜託
我『陳老大』的名號可不是隨便闖就可以闖出來的好嗎?
出發去加拿大前要代課帶到最後一天
連一回國的隔天也可以馬上上工
只能說感謝學校不嫌棄我
我才能竭盡所能的籌措我的下一趟旅費阿!(羞)




好啦!胖子剛剛才警告我不准再寫加拿大打工度假系列了
(因為他真的以為105集『永不結束的故事』就是完結篇了,ㄎㄎ)
結果本來要開始PO其他文章的我想了想還是決定要『有始有終』




就這樣
在加拿大天天與蘿蔔為伍的陳老大終於又要回來被小孩欺負了
究竟當初在加拿大削蘿蔔削到快累死,一直想著當老師有多幸福的陳老大
回台灣被小朋友欺負幾個禮拜過後又是怎麼想的呢?????
請大家將答案留言在下方(留言以一則為限)
答案最接近者陳老大決定寄給你一張加拿大落機山脈的明信片以資鼓勵!
活動截止日為2011/12/18(日)晚上十點整!
read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