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雖然沒有帶班
但是在56屆校慶這一天我依然沒有缺席
除了和剛畢業的六戊學生約好要見面之外
也可以順便看看能遇到幾個歷屆的畢業生



哈哈哈~~呱呱我就知道你會來探望我老人家
但是為什麼跟我照張合照就像要你的老命一樣??


GOD!大『師』哥比我高了
我一整個被激怒不想要承認這個事實
(你看看我的手撐得有多吃力啊!咻!)


GOD!想當年這些一年級時上我攜手計畫的小鬼
現在轉眼間居然也五年級了(吼~~~我不敢相信!)


呱呱和『將心比心』那一篇中搶救自己頭髮不想變禿頭的潘小達
挖勒~我說呱呱阿!你國一了身高怎麼還跟小二的差不多阿?ㄎㄎ


潘小達這張雖然臉被切了,但可愛度沒有減半!



雖然今年沒帶班
不過認識的學生確有增無減
因為這一個多月來我跑了N個班,上過N種課
老早就已經『閱人無數』又『電人無數』啦!哈哈~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我教過學生的弟弟妹妹或主動和我相認或打招呼
可愛的小吟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真是拍照拍的最過癮的一次
一來是被我荼毒過的學生們真的大批的湧入
二來是不用顧班,又可以到處趴趴走跟一堆人哈拉
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只要看到一個我就抓一個來拍照
半個都不可以放過(發狠)
以下合照就用當時的班級分類整理吧!



這一班就是『四年戊班活力旺』
現在都國二了是怎樣!吼~
想當年你們才比我的腰高一點而已好嘛!泣


這一班就是『六年乙班特訓班』
這一屆現在是『國三』
阿~~~算一算你老師我斷腿也滿三週年了阿!(狂泣!)





再來這班一看就是『六年戊班一級棒』啦!
小鬼們!升上國中後終於知道你們國小過得有多爽了吧!(遠目)





接著這些就是最近教過的小鬼啦!
你看看大家笑得有多開心!
難道說傳聞中在四樓罵人一樓聽得到的陳老師名號已經失效了嗎?(嘆)


最後這組是KT那班的畢業生
當然也一樣見一個就抓一個
見兩個就抓一雙來拍
這樣我才好跟你們的老師交代阿!!ㄎㄎ


精彩絕倫的大隊接力一樣看得我熱血沸騰


整場運動會的最壓軸就是老師和畢業校友的大隊接力比賽
現場報名畢業生三隊,教師組一隊總共四隊
咱們六年戊班真的給他跑上癮
居然可以湊到十個人一組就佔了其中一隊了(讚)
果然是有給他熱愛跑步的一班


很好,大家加油!把老師斷腿不能跑的通通跑回來!
至於比賽結果呢!哈哈,六戊這組是第二名,也是有厲害的!
第一名當然是永遠的冠軍隊伍----教師組啦!
(我們學校的教師組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強的,這幾年來都是冠軍!想當年我沒斷腿也有跑阿!唉~)





運動會結束之後
我終於明白
校慶不只是校慶
還是我教學生涯中很重要的團圓日
孩子們
老師即將要出發去圓夢
你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