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四)Day 2
美國目前天亮的時間為早上快八點
連續兩個大晴天
就是舊金山熱情迎接地球考察團的方式


到舊金山不能錯過的TOP前幾強景點有啥
現在就讓只有一天可以快速導覽的地球考察團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NO1:叮噹車Cable Car

一早悠閒的散步至Powell購買1 day passport的車票(14us)
可以無限次搭乘包括BUS,Metro,叮噹車,F Trolley路線車這四樣交通工具


Powell站同時也是三條叮噹車路線其中一線的重要起點
抵達終點站的叮噹車要靠著照片中這個轉盤調頭轉方向再度出發


上車囉!叮噹車也可以跟胖子一樣外掛喔!


懶人我有位置當然要坐阿!


叮噹車一路經過了起起伏伏的N個大斜坡
其中不乏有45度的超級大陡坡


坐在我左右兩旁的六個辣妹是韓國人
吼,聽到她們講韓文我就好想好想GRACE喔!(泣)


在起伏的街道中穿梭一陣子後
令人期待的漁人碼頭站到囉!


胖子身後就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本日大放送1:二十三年前小亨利(右)在金門大橋前的蠢樣
(靠,我真是笑到噴淚,請問這位外星人是打哪科星球來的阿?)


本日大放送2
想當年的小亨利每天都很欠揍!
沒有一天不勞駕我的拳頭訓練他的戰鬥力!(ㄎㄎ)


本日大放送3
GOD!幼齒的陳老大和年輕的叮噹車耶!(噗)


Hyde Pier到囉!
從這兒往右手邊一路前進就會經過一大串不同編號的碼頭


很開心的胖子
(如果後面有一台遊艇是胖子的他一定更開心)


為什麼風帆不放下來??
我家胖子很想要成為海賊王耶!(噗)


一直到此刻我才想到忘記帶KIMO出來,真是殘念
沒想到胖子也以為我有帶所以他也沒帶
挖勒!所以現在只能想成是兩隻KIMO都還在旅館調時差了(泣)
(這趟地球考察我們一共帶了兩隻一模一樣的KIMO,就是怕又丟掉那還可以有備份,哈!)


胖子身後的小島就是鼎鼎大名的『惡魔島』
(大家有看過史恩康納來和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那部:The Rock嗎?就是在惡魔島拍的喔!)


要不是時間來不及
我也很想搭船過去看看順便把胖子關在那裡


這台復古的車就是F路線的車


沿著海灣散步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最熱鬧的39號碼頭


聖誕樹居然還沒拆耶!真是賺到了


天氣好到爆心情也好到爆
(因為今天我的手居然不會痛,從加拿大回來痛到現在還沒好)


胖子要不要來一件『我愛舊金山』的T恤?三件才10塊美金


算啦!買了也沒機會穿就要到瓜地馬拉了


美國旋轉木馬轉超快的,我覺得遊客都快飛出去了


漁人碼頭有名的動物造型麵包
老闆我要一隻鱷魚兩隻烏龜和三隻無尾熊


NO2:九曲花道

是世界上最彎曲的街道
想要在四十度的這裡順利的繞過九個彎可是要有絕佳的技術






豪塞雷!每一台車都闖關成功,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NO3:明信片中出現次數絕不亞於金門大橋的BAY BRIDGE




NO4:MARKET







FERRY BUILDING裡面就是市場




FERRY BUILDING外面還有農夫市集



NO5:聯合廣場



走到聯合廣場,我們兩個都快崩潰了
又餓又累的下午兩點多什麼都沒吃




今日壓軸:回到BAY BRIDGE等拍色溫











在寒風刺骨中等待真是超煎熬的
終於在五點十八分橋上的燈亮了














晚安!舊金山
謝謝您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天
我們要收拾行李準備睡覺前往瓜地馬拉了





-------------------------記帳------------------------
住宿45/雙人房無衛浴一晚
MUNI一日卷車票14X2=28
午餐6.39 晚餐11.05 含稅含10%服務費
舊金山水晶球6
飲料一罐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