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四)Day 16
不要聽胖子亂講什麼邁阿密只有海灘
其實邁阿密除了海灘之外
還有很機的明信片(噗)

平常買明信片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挑風景漂亮的那種
不過這張一點都不美的明信片卻讓我跟胖子在商店裡一整個狂笑
尤其是那個標題『YOU』搭配滿身都是雪的人
『ME』是在熱到爆的邁阿密海灘和比基尼辣妹
一整個就是目前你我分隔兩地的最佳寫照(逃)


當然當然
除了很機的明信片之外
還有一個跟在加拿大Winners一樣讚的地方----Marshalls


這間Marshalls就在距離我們旅館走路十分鐘的地方
當初網路查只知道附近有賣場,但不知道這裡頭賣有各式過季的品牌
從各類服裝,包包,化妝品,日常生活用品都是一應俱全
當初我的S牌行李箱就是在加拿大的Winners買的
沒想到Marshalls裡頭居然也有賣過季品牌行李箱ㄟ(胖子發現的)
有S牌的但是只剩下一個超小的紫色登機箱(泣)

胖子看上一個中型的LUCAS行李箱只要59.99美金
從前一晚看上它之後猶豫了一整夜一直到今天早上
最後還是決定要捨棄當背包客成為『拖包客』
(沒辦法,才背兩個禮拜的大背包,旅程才過十分一,胖子的骨頭就快散了,慘!)


這間紅色大字的TARGET就在Marshalls旁邊
就是跟台灣差不多的大賣場,還有賣生鮮
早上八點開到晚上十一點
所以昨晚和今早也是我跟胖子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拉著新行李箱回旅館重新整理行李再辦理CHECK OUT
就把兩個行李箱和兩個背包寄放在櫃臺後方下午回來認領





有別於昨日往海灘的方向衝
今兒個我們要反方向往邁阿密市區的方向前進
搭乘三號公車(一人兩塊美金)走在USA 1公路上
大約十五分鐘左右我們就來到了BaySide這個熱鬧的地方

靠著海灣的BaySide除了有各式遊艇停靠外
還有讓你看到眼花撩亂的各類餐廳
當然,這麼適合觀光客聚集的地方也一定少不了商店街
只不過價格也都比昨天的邁阿密海灘稍微貴了一些


太陽真的有夠大的
這裡真的是北半球的冬天嗎??






















在邁阿密,到處都可以看到和海灘相呼應的椰子樹
充滿了濃濃的海洋氣息
這就是氣溫顯示28度但是我真的快熱死了的邁阿密>"<


商店街的一樓我們只適合Window Shopping


不過商店街的二樓
是適合我們這種沒錢吃好料的餓死鬼一路瘋狂『試吃』的美食街

走在美食街裡
幾乎每一個店家都會用牙籤插著一塊不算小的肉類請你試吃
我跟胖子從一開始的害羞不好意思拿
到後來根本就是吃上了癮一整個來者不拒
不過相較之下我們真的還是算客氣的
後來我們發現很多老闆不在櫃臺
但是很多人都『自動』拿起來吃的狀況(傻眼)




後來我們買了一塊加完稅大約4.27的PIZZA
這PIZZA大到要用兩個盤子重疊裝才不會掉出來
也快速又方便的解決了我們的這一餐



BAYSIDE入口處有一棵好大的老榕樹
不知道為何看到老榕樹就有一股在台灣公園的親切感阿!哈



邁阿密的交通原本有賣一日卷的(五塊美金)
但是不知道為何在今年初卻取消了這個好康(狂泣)
所以導致每次我跟胖子搭公車就要流血一次投入2X2=4塊美金
為了四塊美金,還要想辦法找錢留一塊鈔票或是零錢才搭車
真的是非常麻煩又折騰人的事


不過相對於貴死人的公車來說
(人家溫哥華2.1加幣的車票一個半小時內可以隨便你轉乘耶!吼~差這麼多!)
邁阿密在另一方面還是稍微有點良心的
有一種在市區內繞行的單軌電車是『免費』的ㄟ!!
所以接下來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它來多認識點邁阿密市區

將將,就是它!上班族的好伙伴
同時也是窮苦背包客的好朋友!YES~
車廂大多是一節到兩節,很短
軌道則是像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
幸好速度很慢,不然還真有點在城市裡搭雲霄飛車的錯覺呢!


穿梭在邁阿密市區間
其實我們也沒有特定哪些地點想要逛,也不知道哪裡可以逛
(因為市區好像都只有金融大樓)
那就當作市區巡禮,發現好康再立刻下車吧!


不知道我們真的是一臉的觀光客樣
還是邁阿密也不是很多亞洲人臉孔的關係
連在單軌捷運上一拿出相機,就有熱心的居民要幫我們拍合照
哈!和這以的天氣一樣,邁阿密人真的好熱情阿!(羞)


在城市裡搭乘單軌電車繞上一圈其實花不了太長的時間
不過眼尖的我
赫然在一個轉彎後發現不遠處又有間胖子早上買行李箱的Marshalls
哈哈!反正距離晚上搭飛機的時間還多著呢!
二話不說拉著胖子立刻下車直往商場挖寶去!!


可惡的胖子本來還一直說應該是我眼花看不對
連下車後還是很不看好我的說:『就算真的有,你確定是這樣走?』
我(胸有成竹):『真的有啦!剛剛轉彎前我在右邊看到的,所以現在我們就怎樣怎樣再怎樣走就會到!』
嘿嘿~~不是我在臭屁
平常一點方向感都沒有的我
一到逛街時身體就像自動裝置了人體衛星導航一樣厲害
果然在我的帶領下
讓胖子讚不絕口的另一間Marshalls就真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很好!接下來又是咱們分頭去挖寶的時間
一段時間後再度集合
胖子找到一個原價要30美金的BUILT平版保護套只要五塊
(大驚,我們之前在台灣買相機包也要一千塊台幣耶!)

而我則是發現了一件DKNY的白色T恤只要9.99美金
還有一件PAUL FRANK的猴子T恤竟然只要7.99
GOD!我這輩子都還沒買過貴死人的PAUL FRANK
沒想到第一次就獻給了便宜到讓我驚聲尖叫的美國啦!ㄎㄎ~~


不過還好在邁阿密只有待上短短的兩三天
我看要是多待幾天除了住宿吃飯狂燒我們的老本外
逛街血拼也將會陷入一整個萬劫不復的境界阿!(羞)




回到汽車旅館差不多是下午四點左右

我們很悠閒的繞去第一天晚上買到便宜機腿便當的超市提早吃晚餐
(好險有先吃,因為本來班機是八點半起飛,不知道為何拖到十點才起飛,一整個餓死我了!)


可惜今天沒有之前買到的那種混合骨頭的雞肉飯
所以我們只好點了這種應該是黑豆飯的東西再搭配一樣的雞腿和炸香蕉
價錢一樣是4.6美金就讓我們兩個人飽到快吐
(果然一個便當夠兩個人吃,還差點吃不完)


在邁阿密有一件很可惜的事
那就是我始終都沒有看到郵局也都買不到郵票
昨天在海灘寄出的『唯一』一張郵票是之前在舊金山時多出來的
所以只好在此用這張『很機』的明信片和大家分享
至於說好的比基尼辣妹和猛男明信片我看只有夢裡相見了(羞)





這件W開頭的超市就是胖子買一罐兩公升汽水只要一塊美金的好所在
可憐的胖子
到了南美洲之後應該就沒有這種好康了吧!(慘)


為什麼美國和中美洲都還有溫蒂漢堡
而台灣的老早就都倒光了?


等J巴士,五點上車,快六點才到機場
(還好有提早等車,下班時間果然塞車,時間是來時的兩倍阿!)


前往阿根廷的班機一樣是美國航空
不過機型是我們都沒搭過的波音777
座位安排是2--5--2
我們坐的是倒數第二排的中間,只有四個位置,還算OK!
而這趟時間長達九小時的美國航空終於有供餐了(噴淚)
我想應該是之前搭的三次美國航空都沒超過四小時所以才沒供餐吧!



阿根廷~~不要哭泣!!我們來幫你擦眼淚囉!!!



------------------記帳-----------------
行李箱64美金
陳老大的三件衣服約44美金(羞)
BUILT平版保護套5美金
TARGET買水和餅乾3美金
午餐4.27美金,晚餐4.6美金,汽水1.06美金
公車2X2X3=12美金
PS:邁阿密兩人三天總花費300美金(靠!)

(吼~~~美國的花費真的好可怕啊阿啊阿啊阿~~慘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