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日)Day 19(本篇由龍年誕生的胖子代筆?)
咚咚彊~咚咚彊
相信大家都已經吃飽飽不動

讓小萉先祝大家恭喜發財~旅遊經費拿來(伸手)

上一篇談到了過年
當然遠在南半球阿根廷的我們
只好尋找當地華人聚集的地區來取暖
一早弄完全部的事情後(大便->刷牙->吃早餐->大便)




就先搭上離我們最近的地下鐵C線
再換轉乘D線到JURAMENTO站下車
往南走約七條街口
就可以滿身大汗的到了中國城

(為何很多國家的華人聚集地都要蓋個牌樓?)


其實從市區到中國城
最便宜的方是就是搭火車
到RETIRO火車站搭乘往TIGRE的火車(Mitre的支線)
記得從市區一出發第二站Belgrano C就可以下車了


哈哈~我愛中國城


今天是華人的除夕
當然這裡也會舉辦活動了


小萉要了一張活動的海報當紀念


開始都是一些認識的文字了














上面都是熟悉的食物
每個價格請都乘以7等於台幣價格
就知道阿根廷生活不容易了(抖)


終於有賣到薑了


夭壽貴的肉包


我最思念的鮭魚握壽司

哭哭....好吃的壽司在爭鮮~~~



KIMO也祝台灣國泰民安




好....貴


空心菜一把A$5
終於有中價位熟悉的蔬菜了(嘆氣)
















好想您們唷...在台灣好嗎
油條~水煎包~雙胞胎


我愛台灣


遠方大排長龍是賣啥賣啥


不就是串燒、壽司跟便當啊(挖鼻孔不屑)
外國人卻很喜歡這種(異國)美食








這裡有好幾家華人超市
都可以見到家鄉貨


過年出現的甜年糕


也有....阿ㄉㄨㄞ同族的肉!(驚訝)
雖然胖子我小時候也吃過
不過自從養了阿ㄉㄨㄞ就戒掉了(舔嘴回味~誤)


叫著我~叫著我~叫我的名字


我想這是彼岸比較常用的燉藥包吧




每家蔬菜價格不一樣
另一家我們買到的是A$5

接下來就是本日活動花絮(懶得打字了)











山前有個石獅子
山後也有個石獅子
大家搶著合照




其實觀光點都會有警察巡視
所以目前為止在阿根廷旅遊還沒碰到麻煩




掰掰~中國城



這個火車站就在中國城的入口


買票繼續旅行
在首都的大眾交通工具真是天殺的便宜
我們繼續搭到終點的距離跟時間約新竹到桃園
只要A$1.10(不到台幣八塊!)
會不會太便宜了???


離開中國城後
我們就到旁邊的火車站準備搭火車
朝今天的第二目標邁進!!GO~~~



PS:大家不要聽胖子鬼扯蛋
這老人明明就屬兔不是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