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墓園
讓我們繼續跟著婷如的腳步來探索阿根廷


墓園旁的教堂好有希臘風喔!(右邊有鐘樓啊~)
不過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希望不要下雨才好




教堂裡正在做彌撒



當我們再前往法學院建築的路上
赫然看到了一群騎著馬的隊伍在馬路上出巡
連婷如都說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連他在阿根廷待這麼久也沒遇過勒!(哇~)


騎著馬的個個雄赳赳氣昂昂
紅色旗子的圖案就是之前去的老虎城的MARK喔!


法學院到啦!



阿根廷這兒的大學不像我們台灣都是集中在一個校區內
不同的科系有不同的大樓分散在市區不同的地方


我們就是站在這橋上眺望法學院和巧遇騎兵隊喔!


雖然胖子總是叫我不要幫他拍這種人大大背景模糊的照片(他一直說是相親照)
但是各位看官阿!
你們不覺得這樣拍很好看嗎??(遠目)


好,請大家立刻忽略胖子的抗議
好好介紹後面這朵大花才是真的


這朵花位於法學院旁的聯合廣場上
它可是一朵可吸收太陽能的智慧花朵喔!
婷如說以前還沒壞掉的時候一到晚上花瓣會合起來
不過現在就一直維持著開花的狀態
哈哈哈,兩人頭頂同時開花,這個讚!


今天的天氣挺舒適的(還好真的沒有下雨)
尤其是一邊吹著涼爽的風
一邊漫步在一整路的綠蔭下
浪漫程度我們給他四顆星!


這棟造型特殊的是中央圖書館


慘,這裡叫啥我忘了(羞,是藝術博物館嗎?)
婷如說這裡頭非常的漂亮
每個禮拜二都是免費參觀(YES,今天就是禮拜二)
只可惜他要下午兩點以後才有開(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快中午)
所以咱們只好下下禮拜二再見
(接下來要往阿根廷南部衝大約十天不在首都)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特別眷顧我們
當我們一走到國會大樓前的時候天空居然爆藍
目前阿根廷的國會和官員們正在放長達一個月的大假(好像是一整個一月份)
所以這兒目前可都是大門深鎖的


對啦!國會前剛好拍到的這台車就是阿根廷的計程車
一半黑一半黃可是這兒計程車的專屬穿著喔!


國會大樓旁荒廢已久的建築(可是我覺得很酷ㄟ)
婷如說政府好像有意要收購


好天氣再度現身
這色調才是屬於阿根廷的元氣嘛!


接下來這個厲害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眼前這個『看攏無』的西班牙文畫面到底要幹嘛用的!


哈哈,我們看攏無沒關係
婷如看得懂就好(羞)
係低(之前在瓜地馬拉一直失敗領不到錢的不算!哈)
我們正在銀行的提款機進行我跟胖子人生中第一次國外提款啦!
而且直接挑戰西班牙文頁面(第一次是用英文頁面,後來乾脆改西班牙文頁面)


根本不知道寫啥,反正你想要它吐錢給你
就是選這個就對了!!


SI就是YES(也不知道什麼東西YES,反正按SI就對了)


寫什麼寫什麼寫什麼??
我密碼是對的,卡片也是真的,求求你給我錢阿~~~~~


機哩刮拉這一堆婷如說是:
這次提款阿根廷銀行會跟我們收一筆17.36披索的費用(約台幣120)
同意就按SI


哈哈哈~~~老天爺保祐
這傢伙真的吐錢了!
天阿!拿到錢的瞬間眼淚差點噴出來
吼吼吼!!!有婷如真好,好想抱起來親一下(羞)


YA~~~我們終於在國外領到錢了
我們不會餓死街頭了(噴淚~~)



學到了用西班牙文提款機領錢的訣竅後
接下來這個也很重要
紫色的郵筒是阿根廷私人郵局的郵筒
婷如說在阿根廷的公營郵局寄東西很容易掉
她連續兩年寄出的一堆賀年卡沒有半個朋友收到過
所以她建議我明信片到私人郵局寄比較保險
喔YA!!馬上拍照寄起來,我的阿根廷明信片有望了!


連續解決完了兩大問題後
接下來也是狠重要的一點就是列印
由於我跟胖子在網路上刷卡買了一堆長途巴士的車票
一定要想辦法列印下來在搭車的時候出示才能上車
所以找尋可列印的網咖也是今天很重要的一件大事
我們先去HOSTEL老闆跟我們講的一家詢問
雖然這一家網咖的印表機壞了沒辦法列印
但是網咖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們附近還有另一家叫我們去問

YA~~就是這兒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兩個人共十四張車票證明正在列印中



列印一張一塊披索(七塊台幣!GOD!有貴!)
最後還有多收一筆1.75的費用不知道是啥!(算開台費嗎?哈~~)
管他!!可以印就好
不然我們這十四張票的總價值可是『三萬六千多』台幣
我可不想要因小失大阿(尖叫~~~~)




看到這裡
你以為婷如的阿根廷深度之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不不,下一集才是今日的重頭戲------阿根廷美食啊阿啊阿阿~~(流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