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6(四)Day 23
伊瓜蘇瀑布的門票,歪果仁好像又比當地人貴
一個人要價100披索(台幣七百)
在買票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我心臟差點停止的事情
就是輪到我時,我才剛把兩張一百塊塞到櫃臺內
不知道為何
售票口內的櫃臺桌子和牆壁間的一條約一公分的縫細就有好強一股吸力
我塞進去的其中一張一百塊就這樣掉到了縫細當中(噴淚)
售票人員蹲下到桌下找了一會
起身後比了一個他沒看到前的動作
挖勒!!!不會吧!我真的塞了兩百塊進去阿!!
這下可好,萬一那張一百塊他撿不到或是他有看到但是不認帳我不就損失慘重?
就在我心跳快要停止之際,他二度蹲下想試圖再找一遍
而在蹲下之前,還拿了一根細棒子伸進縫細裡撥丫撥的
等待的期間真的超難熬的
但是我也只能祈禱他是個好人或者是鈔票快點現身
幸好老天爺保佑,當受票源再度起身之際,手裡果然拿著兩張一百塊!
天阿!買個票也能買出一身冷汗
我看也只有我這種白癡才辦得到吧!(泣)


進了入口後
各位遊客們還要有點耐心
因為還得要走上一段路才會到達小火車接駁的地方
眼前的建築只是其中一個紀念品中心和廁所


大約走了十來分鐘,終於看到了搭小火車的地方
挖賽!人潮的威力到這裡果然就足以顯現現在是阿根廷的旅遊旺季
長長的候車月台我們可是排到了第二輪才有得上車的阿!(嘆~又要等!)


搭小火車是免費的
我們計畫先搭到最裡面去看魔鬼的咽喉這個經典大瀑布


準備出發囉!
(其實出發的時候整台火車是塞滿滿的,一排小小的位置可以塞到四個人!)


胖子你也愛自拍阿!哈哈


小火車緩緩的前進
下一站停靠站就是可以步行去瀑布底搭船玩水的地方
不過我們想直接先殺到最裡面去看魔鬼的咽喉
所以想說就先不要下車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這裡的小火車不是我們以為的一路可以直達終點的那種開法
而是到了第一個站,所有的人都要下車再次排隊
(而排隊的地方早就有長長的人龍也在等車,唉!)
等等會從另一個方向開來另一個小火車再接駁你去下一站
至於載你來的第一段小火車則是反方向右開回去載下一批遊客

好吧!!只好認命的再排第二次隊伍!
希望今天寶貴的時間不要通通都浪費在排隊和等待!
我們只有七個小時可以待在這裡啊阿啊阿啊阿~~~~





天空真是藍到快像Windows的桌布一樣厲害了
希望我今天的長褲外套帽子外加防曬油的保護措施可以做到滴水不漏
(噗!我應該是今天伊瓜蘇所有遊客裡面穿最多的那一位了吧!)


第二段火車的對總算沒有白排
你看看,胖子這傢伙走狗屎運,旁邊居然做了一位超級辣妹來著!
(連我都要噴鼻血了啦!)


胖子你幹嘛惆悵??
是不是在想『早知道就坐小肥這一邊就可以一直看辣妹了?』



第二段的火車一進站後
我們居然又看到了好多人在排隊
天阿!!不會吧!!這裡不是終點喔!!還要再排第三次嗎?
就在我準備要慘叫之際
我們赫然發現剛下車的遊客居然沒有半個人往隊伍那邊過去
ㄟ,所以說正在排隊的是等回程的嘛?
我們一臉疑惑的跟著人潮的方向走著
將將~~~好顯我們沒有蠢到又去排隊搭回去
這裡真的就是要準備步行去看『魔鬼的咽喉』這個瀑布的所在地啦!


這是出口,旁邊還有一個入口
不過只有一開始有分岔,走不到二十公尺就會變成同一條囉!


沿著鐵橋一路前進
大約走個一公里多就可以看到魔鬼的咽喉囉!












ㄟ,看樣子前方的遊客有聚集
而且水面上有白白的東西,看似不平靜喔!
所以說我們終於到了嗎?


YA~~真的,我們終於到了


吼,魔鬼的咽喉果然名不虛傳
你的相機就算再怎樣廣角也拍不下它的全貌啦!


遠遠的先來一張
等一下前方擠不擠得進去還不知道勒!


伊瓜蘇瀑布其實有個傳說
傳說有一位武士帶著一位姑娘乘船準備逃走
森林之神由於嫉妒便將整條河水顛覆
因而產生出的瀑布毫不留情的將女孩捲到水中
而女孩墜落的地方變成了一塊岩石
至於大難不死的武士則是化身成為一棵大樹
在一旁靜靜的陪伴著他失去的愛人




在這一大片的瀑布之中
最讓人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眼前這個半圓形的『魔鬼的咽喉』囉!
不但瀑布嘩啦啦的聲響震耳欲聾
不時噴發出的水氣更是想躲也躲不了


你看看
這樣的氣勢果真塞滿了這麼多遊客只為了親眼見上一面


喂,弟弟,不是這邊啦!!!


好不容易卡到的位並不是最好的位置
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








在魔鬼的咽喉前面拍照
你永遠別想要有淨空的背景




在伊瓜蘇,不是有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就是有光著上身的猛男
再一次強調,我真的是放眼望去整個伊瓜蘇穿最多的傢伙(羞)


神阿!我要淨空的背景!




吼~為什麼好不容易兩個人都卡到位
結果拍到的只有大頭和一堆遊客?我的伊瓜蘇瀑布勒?????






喔YA~~~這真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是指終於有淨空的背景了!泣~)







其時伊瓜蘇瀑布不是只有在阿根廷可以看
因為剛好位處於巴西和阿根廷的邊境
所以從巴西那邊也可以欣賞不同角度的伊瓜蘇瀑布喔!
只不過網路上有兩邊都看過的人表示阿根廷這邊的可看性比較高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如此!


黃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瀑布對面的巴西囉!
那裡可是插著巴西國旗的領土呢!
(神阿~~求求你一定要讓我們的巴西簽證過阿!!)




瀑布的這邊當然是插著阿根廷的國旗啦!


回程再度是一公里多的水上鐵橋
這時已經快下午一點囉!太陽正大曬得我們頭昏眼花勒!


再見囉!魔鬼的咽喉&伊瓜蘇瀑布
我們沒有要離開你們
等一下吃飽喝足後我們會從另一個角度在和你們相見的
等等我們唷!





午餐時我們坐在樹下享用著一路扛來的水和食物
(光是水和飲料就扛了七公升多,因為婷如說這裡水超級貴,所以一定要拼了!哈~)
沒想到同時還有蝴蝶秀上演!






對了,差點忘記說明
這個伊瓜蘇瀑布其實是座亞熱帶森林公園
裡頭光是植物就多達兩千多種
鳥類約四百多種
更別說是屬不清的昆蟲啦!
而蝴蝶的數量更是多到放眼所及便是
儼然就是一座天然的蝴蝶博物館!



本日上午,咱們就走氣質路線
至於下午,嘿嘿~則是壓軸的瘋狂時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