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日)Day 26
昨晚從Buenos Aires的長途巴士站搭車
歷經了近20小時一路南下到Trelew

這樣的跨夜交通很容易面目全非
其實胖子這樣很帥(今天是胖子代筆)
金城武留鬍子----帥
劉德華留鬍子----瀟灑
張胖子留鬍子--------?

以上是題外話了
留鬍子錯了嗎?
買刮鬍刀也是一筆支出啊

這次的車程跨越了晚餐早餐跟中餐
長途巴士都為了你著想有準備餐點
不過吃飯時間就很奇怪了
晚餐是九點
早餐是約九點
中餐是下午兩點


一路到了馬德林港
不過這裡還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但由這裡出發去賞鯨跟看企鵝(說到企鵝就想哭)

到了馬德林港的長途巴士站


裡面就有小鯨魚的立體標誌


繼續往南前進
這條公路除了密集的小鎮外
沿途都是這樣的草原跟沙地
一副荒涼的模樣


哈哈
到了下午兩點我們還分到中餐
因為我們表訂時間兩點半就會到Trelew
剛好還可以吃一餐再下車
這是幸運的開始嗎?!


BIENVENIDOS!百事可樂歡迎我們來到Trelew
沿途此時風已經有點大了
到了巴士總站後
才發現我剛買的行李箱把手已經斷裂
其實在之前搬運時就聽到鏮的一聲
我就想說應該快斷了
沒想到經歷過長途巴士的載運
果然斷了

還是沒辦法相信中國製啊

可是中國製響應了一首歌
『您看您看四海~都有中國製~嗨遊~ㄟ嘿攸』

然後我又要在阿根廷買一個行李箱啊(哭)

繼續拉著行李對照著地圖走約六百公尺找預定的旅館
這是訂的是HOTEL
就是比較舒適點的住宿

不過竟然是一條上坡路
而且門牌號碼還不明顯
明明是55號卻在31號之前
還被一顆大樹擋住招牌
沿路拉行李還要一直嘴巴吃風沙眼睛進風沙
這裡的風沙好大~TMD


這是今天投宿的客棧
店小二~幫我把馬牽到馬房


櫃臺有點不通英文
不過他有房我有錢當然住進來沒問題
兩人大床含早餐一晚A$220


談不上高級
就是一個窩身之地
方便的是走路約一百五十公尺就有家樂福超市

洗完澡(搭長途巴士就是沒辦法天天洗澡)馬上去街上找旅行社問看企鵝的團
一般遊客來馬德林港或Trelew就是去Punta Tombo看企鵝
或是去另一個生態保護區看野生動物跟賞鯨
我就想說這裡距離Punta Tombo比較近才選擇住宿這裡
但沒想到阿根廷人假日就是假日
一定關門休息才不想賺你的錢


週日不開啊
杯具!我們訂不到週一的看企鵝行程
完蛋了!這是遺憾啊!
嘴巴張開嘶吼還會吃很多風沙~TMD!

網路一查從Trelew出發的企鵝團都是0915接人
所以我們的明天週一的策略就是在上班一開門時
馬上問還有沒有空位
如果有就是幸運
如果沒有只好放棄看又臭又髒的企鵝了(酸)

接下來要解決晚餐的問題
幾乎家家鎖門不營業的商店
沒啥熱食可選擇
看到一家漢堡速食店只好又委屈的進去點一份套餐

沒錯!
我們去速食店點餐都是點一份
不敢多點
因為一份套餐就是台幣兩百多起跳
飲料還是小杯

所以在台灣的你們!
不要靠北麥當勞貴又難吃了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吧(袖口拭淚)


這就是今晚櫃臺看板上最便宜的一份套餐


飲料是小杯的耶
我吸一口就快見底了



夾著肉片生菜跟蕃茄也夾著我的淚水吞下去
淚水內還有外面的風沙
吃起來考考的很有顆粒感呢


吃飽後(最好是吃飽啊!)
回到旅館泡了一包珍貴的泡麵
是我從瓜地馬拉離開後一直放在行李箱裡的海鮮麵

阿根廷這裡的泡麵價格也是貴得嚇人


繼續上網PO文

再怎麼高貴華麗的旅館還是會被我們搞得像戰爭遺址一樣


明天的企鵝們一定很期待我們去

也希望不要下雨
阿根廷往南的天氣越來越壞


----------記帳----------
長途巴士錢A$530*2=1060
晚餐A$36
家樂福購物A$8.5
住宿A$220

總計:A$1324.5
阿根廷啊!你是在貴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