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四)Day 30
挖賽
地球考察團已經堂堂邁入第三十天的流浪了
換句話說我們的行程已經走了快五分之一囉!
鹹酥雞阿你千萬不要賣完阿!
再等我四個半月我就回去一次狂買一千塊!(握拳)


今日行程是Calafate小鎮亂晃
十點Check out時,剛好櫃臺值班的小姐不會講英文
所以我立刻出動之前劉大哥留言給我的西班牙文救命秘笈
就是:『可以讓我寄放行李到__點嗎?』這句
(我一共抄了N句在我的筆記本裡,哈)
還真的有夠厲害的,我根本不用講半句話
左手食指比著這句
然後右手比出3這個數字
對方馬上知道我想要幹嘛然後立刻把圓桌後的置物櫃打開(YA)
這下就不用拖著輪胎快掛點的拖油瓶到處趴趴走啦!


離開旅館後,我們沿著小路來到了昨天巴士經過的湖畔旁
挖賽~~~此時天空的雲怎麼這麼炫?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種雲耶!!


藍白兩色的渲染法把天空一分為二




挖勒,胖子你這樣拍我還要做人嗎??(吼)






算了,看在你這麼蠢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大便照了(咬牙切齒狀)


有沒有看到一咪咪的我??哈哈~~


湖畔的風一樣很大
所以帽T外套真的是外出人的好朋友阿!


接下來又到了逛大街的時間
(一旁人像手中拿的就是阿根廷人最愛的馬黛茶杯和馬黛茶)


這裡是我們昨天去的那個國家公園的管理處


胖子,人家跟你很熟嗎???牽得這麼開心阿!




為啥阿根廷人種的玫瑰花都這麼大一朵阿?好厲害!


又有恐龍出沒!


這區展示的好像是兩人在討論國土劃分
不過胖子你去跟人湊啥熱鬧阿你?


玫瑰花快比我臉大就算了
居然還比我高,GOD~~~


這麼可愛的家為什麼小鳥都不來住?


KIMO的新朋友!




在這裡也發現很特別的植物


所以這個展示主題算是海洋區嗎?


除了很多雕像展示之外
園區裡頭還放置了很多比我們年紀都要大的機器


這區主題是達爾文


請問這位阿北為何一臉茫然?




這間很可愛的建築是銀行
也是我們第三次在阿根廷領錢(前兩次都是在首都同一家領)
不同的銀行操作介面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幸好最後我們還是有順利領到一千披索
回旅館上網一查赫然發現
這一間跨國提款的手續費居然比之前的一半還少耶!(帥阿!三次我們都是領一千披索)



下午四點在車站等車回到Rio Gallegos
遇到一個小女孩跟熱情的野狗玩成一片,超可愛的


這段四個小時的巴士我們坐的是一樓的一等艙
GOD!終於又有又軟又寬的大椅子了
一上車馬上躺平給他呼呼大睡
(一定要睡阿!因為八點到了Rio Gallegos後,要在車站等12小時隔天一早八點的車去烏蘇懷亞阿!)

PS:其實我們也不想要睡在車站裡的
可是Rio Gallegos這裡我們查到還有空房的旅館都要三千七起跳(挖勒)
最重要的是我們花這麼多錢也住不到十小時又要早起趕到車站
計程車錢又是另一筆開銷
那還不如就留在車站過夜
反正這裡有插頭還有上一次錯過巴士時在店內用餐要到的網路密碼
這樣就很好打發時間又可以省下一筆超可觀的費用啦!


晚上八點回到Rio Gallegos巴士站後
我們先去旁邊的家樂福採購食物補貨(食物都快吃光了,烏蘇懷亞物價更高)
接下來就是回到車站上網和排隊等插頭(整個大廳只有兩個插頭)
幸好等沒多久就有人拔他的電腦電源線了
(因為他沒有網路密碼,空機電腦很無聊阿,撲~)


車站雖然是二十四小時營業,但是十點就關燈
而且『唯二』的兩個插頭電源也同時被切掉了(狂泣)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餐廳內的Wifi沒有被關掉
所以即使餐廳打烊整個車站燈關掉也變得黑漆漆的
我一樣把行李相當成桌子擺上電腦照上網不誤(ㄎㄎ)



至於胖子呢??
他又忙著用他的平版看海賊王(挖勒)
而且還大辣辣的躺在椅子上看
真的是一整個把車站當成自己家阿!



好啦!PO文的此刻電腦只剩下一半的電力而已
要省著點用了
距離隔天早上八點的車出現還有漫長的8個小時呢!(泣)



最後補上一些昨天從大冰川回來後拍的照片
這樣前一晚的傍晚和晚上搭配上今日早上的照片
我們也算是湊到了『完整』的Calafate一日遊啊!哈



























在Calafate的餐廳到處都可以看到現烤羊肉
連我這不太敢吃羊肉的都快要流口水了,更何況是愛吃羊肉的胖子呢?




這間就是我們住了兩晚的旅館喔!
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記帳--------------------------
超市購物13披索
家樂福購物30披索
明信片三張12披索
住宿:睡車站-----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