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5(日)Day 33
這一天
我站在世界的盡頭
心中有滿滿滿滿的感動


或許是種巧合
當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站在世界的盡頭時
看到了一則讓我非常激動的新聞!
『人生第1憾事:沒勇氣去追夢』


各位親愛的朋友
你有什麼夢想呢???
希望你們也可以問問內心的那個自己
我相信它一定也很想勇敢去追夢!

加油!!!千萬要記得:『人生一定要熱血』啊阿啊阿啊阿~~~





PS:這篇沒有混,這一篇很重要!所以要單獨呈現(哈)
我們要準備搭飛機回首都布宜諾司艾利斯了
世界的盡頭,再見!
有機會(應該是說有錢的話!噗)
我一定要再來這裡然後踏上南極的土地(握拳)
還有到時後我要改成冬天來
這樣我才可以搭到夢寐以求的雪地哈士奇雪橇狂奔啊阿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