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問說:『到世界的盡頭要看什麼呢?』
我覺得,倒不是看什麼蓋世風景
而是要把自己的心看得更清楚
當自己真的站在這裡的時候
內心所激盪出來的火花
以及一路以來的點滴
才是最美的風景!


Ushuaia烏蘇懷亞
這個號稱世界的盡頭的城市
在從前是阿根廷人流放犯人的地方
而現在,則是所有前往南極船隻的必經之地


其實既然都千里迢迢的來到了世界的盡頭
照理說就應該不要輕易放棄前往南極的大好機會
不過這趟旅程能夠踏上世界盡頭的土地
其實我真的已經心滿意足了
沒能踏上南極的土地或許真的很可惜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樣的『未完....待序』我的人生才會持續的熱血
(言下之意是????哈哈~~)



在這一趟真的是『千里』迢迢的旅途中
婷如的建議與提醒
劉大哥提供的資訊和幫忙
兩位語文不通的阿根廷阿姨的笑容
是最有感情的風景


商店裡五花八門的明信片和商品
對照著窗外陰晴不定變化莫測的天氣
是讓人眼花撩亂但沈醉的風景


停靠在港口即將前往南極的郵輪
以及視線看不見的島嶼上的海鷗企鵝和海豹們
是最能激發想像力的風景


而親愛的朋友
哪裡都沒去,就留在HOSTEL寫明信片給你的我
是最認真的風景(遠目)





其實最美的真的不是風景
而是每一個由片刻湊起來的畫面
沒有這些零碎的點滴
就沒有站在世界盡頭的我們





在世界的盡頭煮飯(我覺得這畫面很屌!哈)


在世界的盡頭買到超好吃又便宜的千層餅乾
這畫面看了就想流口水,當然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哈
(喜餅裡面我最愛的餅乾就是這種千層派!讚!)


在阿根廷根本沒人在賣熱熱的湯麵
即使只是清湯掛麵,對我來說也是美好的畫面






當然,明信片上的照片
一定是精挑細選的畫面



寫到這裡你一定懂我要說啥
對啦!老娘在世界的盡頭寄明信片給你不也是美好的畫面?哈


你們都要乖乖的回到台灣嘿!


看到了嗎??指標上只有北方才有城市
所以Ushuaia烏蘇懷亞才敢大辣辣的號稱是自己世界的盡頭


請載著我的夢想一起去到南極吧!


哈士奇的磁鐵一個『36』披索(台幣252)
嗚嗚嗚~~真的買不下去啦!!








哈哈哈~~這種東西真是拍五百張都不嫌多啦!(羞)








這些
通通都是世界的盡頭的風景
藉由這些風景
我看到了自己應該學會更謙虛的那顆心





前往國內機場準備搭機回首都
20:55起飛,隔天00:15AM到布宜諾司艾麗斯
才三個小時二十分鐘的飛行時間
改由巴士分段前進,我們花了五六十個小時(驚)


前往機場的計程車都採跳表計價
費用約25-26點多披索不等










站在機場回頭看去
整個烏蘇懷亞盡收眼底


還有要提醒大家搭乘國內線回首都每人還要繳28披索的離境稅


原本的好天氣,頓時風雨交加


不到半小時,烏蘇懷亞又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回到了晴天
真的是翻臉比翻書還快阿!


離開世界的盡頭後也不用失落
靠窗目的座位讓我可以依依不捨的目送它離去












三個小時又十分鐘後
布宜諾司艾利斯也不甘示弱的閃耀著它的光芒迎接著我們


而機場外拿著牌子笑容滿面迎接我們的劉大哥
真的是每日最讚的畫面
(哈哈哈~~『阿根廷粉絲團歡迎地球考察團平安歸來』這牌子真是太讓人害羞了)


深夜的阿根廷有著不一樣的美


而今晚劉大哥的溫馨接送以及收留
也是地球考察團在阿根廷所受到最幸福的五星級待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