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五)Day 38
劉大哥真的是好人做到底
今天一早四點半天還沒亮就起床
五點不到就載我們到機場搭機
一直等到六點整我們Check in一切OK之後
才放心的趕回家載大嫂去上班



阿根廷美麗的早晨與日出


今天飛秘魯的班機提早了半小時出發(08:55-->08:25)
飛行時間是三個多小時就會抵達利馬



利馬和阿根廷有兩個小時的時差
所以抵達利馬的時候當地時間還沒到中午
剛好利馬的國際機場和國內機場都是同一個機場
所以我們一出機場就馬上再度進入機場轉搭下午五點半的國內線
等待的時間又是長達五個多小時,沒有免費網路真的有點難熬
所以沒是就是要找事情做
剛好我們要搭的國內線是廉價航空
電子機票上說一人總共兩件行李不可超過二十五公斤
於是身上家當合起來幾乎都超重的我們
就開始進入了到底要丟啥的天人交戰中

不過痛苦掙扎了一段時間後
拿出來的東西我看根本也不到一公斤
挖勒!所以後來乾脆心一橫就跑去櫃臺問行李超重費用要怎麼算
對方回答每超過一公斤就是1.8美元
吼!!那也還可以接受阿!
算一算我們全部四件行李(兩個行李箱和兩個背包)大概60公斤
那頂多也是被罰最多二十美元而已!



只是沒想到
等到三點半真的要CHECK IN的時候
櫃臺居然只有秤我們大行李的重量
我的23公斤,胖子的25.6公斤
哈哈,這樣一來兩個人剛剛好49公斤就SAFE啦!
喔YA喔YA!!沒想到隨身行李就被放了一馬
省下二十美金的感覺就跟中獎沒啥兩樣!(哈)





機場內的星巴克咖啡有賣lima杯和馬丘比丘杯
我想莊小猴看到馬丘比丘杯的話
一定二話不說叫我一定要幫她扛回去(果然沒錯)

不過老天爺阿!我的行李已經超重了
是要怎麼帶著這起碼有五六百克的傢伙趴趴走四個多月還不能摔破?
胖子說要買的話我最少要丟掉三件衣服(哭哭)
而且還等我們要離開秘魯的時候到機場再買
莊小猴你的星巴克杯扣打就真的要在秘魯用掉了嗎??(噗)



提款卡一插進機場內的提款機竟然有『中文』
挖靠!秘魯的提款機有中文!真是帥呆
不過這裡國際提款一次的上限是400索爾(乘以11就是台幣)有點少
但我們還是只領了四百先撮合著用
畢竟秘魯很多費用都是收取美金的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廉價航空
胖子說2008年的LP裡面還沒有提到這間廉價航空
因為它是這幾年才有的
一切都要感謝AJ提供的消息
讓我們大大省下了好多好多的機票費用阿!讚讚讚!
http://www.peruvian.pe/es




YAYAYA~~~看到秘魯人親切的笑容
我真的來到秘魯了!


這次一到秘魯沒有立刻進入首都Lima而直奔亞馬遜上游的Iquitos是因為
在巴西的亞馬遜河屬於中下游
雖然大家都說巴西的亞馬遜那段比較精華
不過費用兩相比較之下
巴西的非用幾乎是秘魯的四倍
(我們在秘魯衝亞馬遜,行程加來回機票約一萬多,但是在巴西卻是快七萬!天阿~)
所以在預算的考量之下
我們還是決定從秘魯這頭進亞馬遜的上游Iquitos



抵達約晚上八點


今晚住的HOSTEL叫做Flying Dog
服務很好英文也很通
一晚三十美金,房間內有衛浴(讚)
剛好隔天有一個三天兩夜的叢林探險行程要出發
所以在旅行社人員親自到旅館和我們說明細節和費用完畢之後
我們二話不說立刻掏出美金付帳
(GOD!我竟然聽得懂落落長的叢林探險解說,我的英文要出運了嗎?ㄎㄎ)


其實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寫
可是明天一早六點又要起床(現在已經一點了,哭哭!)
接著又是三天兩夜沒有網路甚至沒有電的叢林生活
所以今天一定要把欠的文章和當日進度補完
不然等到叢林探險回來後的補文之路
又是遙遙無期阿!(嘆)




亞馬遜
我終於不是在課本裡看你的照片乾過癮了
等等我阿~~~~我這就來了!!︿︿


-------------記帳---------------

機場到HOSTEL計程車15索爾
住宿30美金
三天兩夜叢林探險行程兩人共450美金(吃喝拉撒住通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