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日)Day 40
一早六點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好想大叫:『GOD!我居然還活著!』

是的
當了一整夜而且是整整十二個小時的『濕』體之後
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活著
天阿!活著真好!感謝亞馬遜饒我不死!(磕頭)




當我還在讚嘆活著真好的同時
嚮導,勇猛哥以及老德已經在玩弄他們的新玩具---一條蛇
請注意
繞在我們自製椅子上的這傢伙還只是個BABY
天阿!阿不就好險牠只是個BABY
不然我不就成了一條巨莽的宵夜了嗎??哭哭


嗚嗚,我的頭髮已經十幾個小時沒乾過了
看起來真的是超落魄的
不過好理家在我也是夠勇猛頑強所以並沒有感冒(帥)


但是這位看起來很厲害的金剛戰士卻恰恰好相反
經過暴雨一夜的摧殘他老兄今天一早喉嚨又開始痛了
(慘,所以這是出發後胖子的二次感冒)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已經不想管什麼形象了
毛巾掛在脖子上直接擦汗這等事沒想到也有輪到我的一天

收拾完帳棚後大約七點整
我本來還妄想說會不會走回頭路回到昨天的五星級飯店
結果偏偏事與願違
因為嚮導帶著大家繼續朝前方邁進
(嗚嗚嗚~~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這對昆蟲正在交配


走著走著,殿後的勇猛哥突然很興奮的叫嚮導過來
沒想到勇猛哥居然在我們剛踩過的水塘間發現一隻大烏龜
於是勇猛哥展開他俐落的身手
三兩下就把這隻烏龜交到嚮導的手上
就在嚮導剛脫口而出說:『我們中午可以吃這個!』


說遲時那時快
平常死不講英文的胖子突然指著牠很HIGH的大喊:『FOOD!』


勇猛哥一聽到也笑了
然後就開始打包烏龜(嗚嗚嗚,可憐的龜龜)


勇猛哥就是勇猛哥
我覺得比嚮導還要厲害一百倍
因為才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他又就地取材把烏龜綁了一個提把
提起來還挺重的,嚮導說就交給KEVIN(胖子)拿吧!



大約又走了一個半小時生不如死的叢林路後
(路一樣都是泥濘,而且比昨天更難走,我完全不想拿相機拍照)
GOD!我終於又看到了泥土小路(狂泣)


眼前這景象算是非常好走的路段阿!(拭淚)


已經完全分不出示雨水還是汗水(差點就要多豁著淚水了)


大概又走了一段時間後
天阿天阿天阿!眼前的景象不是海市蜃樓吧!
我看到房子了!!!!!(大驚)


遠方還有房子,而且看起來不是茅草屋
好像是水泥建築耶!!!
GOD!連胖子好想拔腿狂奔然後大喊:
『誰收留我我就給他一百塊美金!救命阿~~~~』


雞也出現了


小朋友也出現了
我就要得救了嗎?????


是的,穿過這座小村落後
我們終於從另一條路回到了前一天的五星級旅館
GOD!一找到椅子坐下我馬上對胖子說:
『下午該不會又要去哪裡吧!,我好想一直待在這裡等明天搭船回去文明世界!』




收驚午餐超豐盛


可憐的龜龜真的成了桌上佳餚(只有老德和胖子吃的最開心!挖勒~)

從九點多一路休息到了午餐過後
嚮導說要帶大家去叢林裡找看看其他動物,例如:蠍子等
你知道的,四個小時過後我又是一尾活龍
而且想說暴風雨之夜我都撐過來了
接下來這一個半小時的路應該只是小CASE吧!

一出發就在路上看到一堆白骨
我問老德剛剛嚮導說這是啥動物
老德翻譯西文成英文告訴我說,這是猴子的一種


這回加入我們行列的還有一對外國夫妻
現在我們一行人總共是七個人喔!
GOD!又要涉水了!


樹幹裡的白色之液嚮導說是很好的一種藥
吃起來甜甜的,非常特別


小花


嗚嗚嗚~~~又沒有路了!
不過這位嚮導(是那對歪國夫妻的嚮導)說這邊比較多枯木
發現蠍子的機率會大一點


在叢林裡只有小花最可愛
其他通通都不可愛又好恐怖(泣)


好啦!你觀霧那一夜撐過來之後什麼都沒在怕的


樹幹上有一支好大的蝴蝶(灰色,翅膀上有圓點圖案)


砍枯木找蠍子中


結果不小心砍到樹洞裡的小鳥蛋
嗚嗚嗚~~~好可憐的啾啾,對不起對不起!


什麼!!香菇不是指會長在枯木上
連枯葉上也可以長香菇喔??(大驚小怪,阿我就真的沒看過阿!)


其實度過了狂風暴雨的一夜之後
就真的比較沒啥在怕了


哈哈,連抓到一條蛇大家也都沒在怕的
(注意,這條也是BABY,長大後真的是身長七公尺以上的大莽蛇)


勇猛哥又是徒手抓蛇(太強了)












不過沒人趕吃蛇
所以算他運氣好今天逃過一劫(噗)


後來又發現鱷龜(頭真的超像鱷魚的)
嚮導問我們想不想吃
大家真是瘋狂的猛搖頭(抖)







這一趟快兩個小時的探險雖然都沒找到蠍子
不過看到其他的動物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回到五星級飯店後我還是那句老話:
『累死我了,不管他們要去哪裡我都要待在這裡一直到明天搭船!!』(發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