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活節島的最後一晚
我們決定再度去西邊欣賞美麗的日落

而這次日落行動
則是加入了小C的三人行!



這裡也有一尊倒掉的摩艾
GOD!我終~~~於摸到摩艾了︿︿


和小C的第一拍


這是正常版的摸頭照
一起搓摩艾鼻孔的照片在小C的相機裡(給我給我給我!)


來到復活節島這麼多天
終於踩到這裡的海水(阿不就太平洋的海水嘛!噗)
後面那隻摩艾就是有眼睛的大眼先生喔!


再一次欣賞讓我心醉的日落






這位同學一直很認真的想要加入我們!


YA~~重溫復活節島色溫的美夢






在星星堆滿天之前
月亮先拋頭露面


阿!此情此景
讓我都還沒離開復活節島就已經開始想念這裡了!




由於隔天離開復活節島前往智利首都聖地牙哥的班機是早上的八點
(就是當初我們從利馬飛到復活節島凌晨六點抵達那班,八點再度起飛去聖地牙哥)
所以本來跟HOSTAL老闆約好是凌晨五點四十分他會開車載我們去機場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都沒看到老闆人影
怕趕不上飛機,所以胖子當機立斷就決定自己拉行李去機場
(我們之前就有預估大概要走半小時)



GOD!在黑漆漆的凌晨拖著行李在街上走動
真的是有夠吵的(羞)
一堆野狗不幫忙拉就算了,還一路陪著我們鬼叫(挖勒)
好不容易拖到了最熱鬧的那條主街道就已經滿身大汗了(這時才走不到一半)
接下來的路段還是一路的『上坡』
GOD!上坡路真的拖不到幾分鐘就好想倒地不起
嗚嗚嗚~~~為什麼老闆沒有開車出來找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他真的還在睡他的大頭覺嗎?????


就在我已經累到快要說不出話的時候
突然有一輛計程車停在我們附近並對我們按了一下喇叭
我當時真的超想不顧一切的朝著計程車狂奔
可是胖子立刻說:『ㄟㄟㄟ,都已經走超過一半了啦!不要搭啦!』
嗚嗚嗚~~~~我也知道已經走超過一半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搭車啊阿啊阿啊阿~~~



唉!無奈的對計程車司機說了一聲NO之後
繼續哀怨的在黑漆漆的街道上當做苦工

大概又拖了五分鐘左右
突然有一台白色的小巴在我們前面一點的地方停了下來
接著從駕駛座走下來一位捲髮的阿姨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機場
她說可以載我們去!!!
GOD!聽到這裡眼淚當場都快要噴出來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心的人阿!!!!


後來才知道她是另一間HOSTAL的老闆
剛好也是要送一位她的客人到機場搭飛機
她還問我們是住哪一家HOSTAL為什麼老闆沒有送我們
嗚嗚嗚!!我也很想知道老闆為什麼會放我們鳥阿?(泣)




到了機場後
一定要和這位救命恩人(右)以及她的客人(左)來張合照
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謝謝老天爺這麼眷顧我們!!



再見了復活節島
天亮之後
還會有更多的遊客前來見你一面
不知道多年以後
你還會不會記得曾經來過這兒還深深愛上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