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四)Day 58
今天的首要任務現在由『買電源線』拔得頭籌
胖子說我們走另一條路往智利大學的方向走
大學附近應該會有電腦器材的店面才對
誰知道這一走真是一整個心灰意冷
走了三公里才走到大學附近
但是GOD!這裡連個什麼鬼店都沒有
只有一間超多女生放學的女子高中(有穿短裙的辣妹可猛看啦!噗)
還有一大棟裡頭全部都在賣五金器材的鐵皮工廠區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聖地牙哥比PUNO還不熱鬧?


經過智利大學後我們繼續往前走
因為今天的第二個任務就是要去中央車站買隔天前往智利北部沙漠的長途巴士車票
沒想到原本荒涼的道路兩旁,就在快靠近車站的時候漸漸的出現了一些店家
其中我發現對面有一間店面的招牌上寫著:INTERNET!
也不管他到底是網咖還是賣電腦產品的店
也不管橫跨在我眼前的馬路是又寬又多車的一條
拉著胖子我就往對面狂奔(羞)
一直到跑到店門口我真的差點就要尖叫了
因為...........因為這裡真的有在賣電源線啦!!


老闆一樣不會講英文
不過沒關係!
我們馬上拿出我們壞掉的那條電源線說要買一條新的
老闆指著插頭說他的電源線的頭跟我們的不一樣(智利的是三個洞,不是兩個洞)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只要有電源線就好!

雞同鴨講了好一段時間
老闆才讓我們測試到底能不能用(老闆應該怕我們一插上去就爆炸吧!噗)
緊張的時刻到了!!!!
GOD!感謝老天爺,一插上去電腦亮燈了
喔YA喔YA!!所以真的是秘魯那條電源線壞掉不是我們的變壓器那條壞掉
真是太開心啦!!!!
(吼,為什麼一直讓我遇到類似這樣心臟很容易停止的狀況阿~~)



這一條電源線是2000披索,約4美金
當初在秘魯買的那條是五索爾(約2美金)
由此可見秘魯的物價真的有夠便宜的啦啦啦啦啦!!!!!



買到電源線之後整個人又再度大復活
全身充滿鬥志的走到了中央車站
非常順利的買到了隔天中午要到沙漠的車票

這次我們決定直接狂搭24小時
中途都不下車到其他中間的城市直達終點
就是怕和之前在阿根廷特雷依烏一樣車子沒來接!
哈!



買完車票之後
就到車站旁邊的一個成衣商場逛逛,順便找午餐吃

牌子上第一個POLLO就是在南美洲不管哪一國都吃的到的雞肉
(南美洲人真的有夠愛吃烤雞的啦!)
第二行就是我昨天吃的有薯條,洋蔥吵牛肉和一顆荷包蛋的Chuleta
第三行就是豬肉


我的是雞肉(就只有雞腿一根,白飯,和切絲的生菜)


胖子的是豬肉(還是雞肉好吃,難怪南美人都愛吃烤雞)


吃飽後我們繼續練腿力


走著走著又走回了武器廣場附近很熱鬧的行人徒步商圈


這裡感覺好像阿根廷首都的花街啊!
不過還是阿根廷的花街比較熱鬧!我喜歡布宜諾司愛麗斯遠勝於聖地牙哥
因為不論是建築或是熱鬧程度阿根廷都比聖地牙哥『略勝N籌』!



走到最熱鬧的武器廣場時
我忍不住害怕的發抖了
因為........因為......因為我怎麼看就是很沒食慾的熱狗堡餐
這裡居然有一整條的『熱狗堡街』
NO~~~~~~




天阿~~救命阿!!智利難道沒有其他的食物了嗎?
連LP書上都說智利推薦的食物就只有熱狗堡餐!(噁~~)








看來看去都一樣
我真的開始擔心我在智利會餓死了!嗚嗚~
(註:因為這兩天我們住的旅館都不能煮阿!只好吃外面!泣~)


胖子忍不住點了一份義大利口味的熱狗堡餐(兩個熱狗堡加一罐可樂1450披索,約三美金)


你看看智利人有多愛熱狗堡?
連熱狗堡都還有專屬的架子是怎樣???


武器廣場


眼前你看到的這棟建築的走廊就是一整條熱狗堡街啦!


為什麼從外觀上完全看不出來走廊裡滿滿都是熱狗堡店?


武器廣場旁的教堂


武器廣場上的建築


在智利要搭捷運
請認明的三個菱形的MARK喔!!




傍晚回到旅館後
果然一如我所預料的網路一樣是掛點的
所以我們只好再度出門去找網咖上網訂隔天要去沙漠四天三夜的住宿
幸好附近走不到一公里就有一家網咖
而且一小時的費用只要400披索(一塊美金都不到)
搞定住宿之後已經晚上八點多
我們又散步到附近的巴西廣場旁的超市採買接下來去沙漠中要吃的食材

辛苦了一天
又多扛了一隻烤雞當晚餐來慰勞一下自己



怎麼辦!聖地牙哥被我一寫好像一點都不好玩
希望接下來的沙漠之旅可以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記帳-----------------------
午餐4400披索
前往沙漠長途巴士55000X2=110000披索
兩次超市採買約12000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