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一)Day 62
今天我們要參加的沙漠行程和昨天可是大不相同
基本配備可是要身著『泳衣』才能登場
是的!!
今天要報到的地點是沙漠中練輕功的好所在---鹽湖!


一般旅行社的鹽湖行程也都是安排在下午出發
我們參加的當然也不例外
其實智利這個國家下午四點的太陽依舊非常毒辣
不過再怎麼熱,我覺得台灣的熱才真的是無敵!(吐舌)


和月亮谷一樣,鹽湖的門票不包含在團費裡
價格也同樣的分成本國人價和歪果仁價
身為歪果仁的我們只好乖乖的掏出4000披索買了兩張門票


YA~看到鹽湖囉!!!衝阿~~~


哇嗚~~看看辣妹有多飄阿~~


不只有辣妹可以飄
將將~~~你看看你看看,連胖子一跳進去馬上就整個浮起來
哈!因為這裡鹽的濃度高達百分之三十
真的就如同導遊所講的:『這裡真的不適合自殺!因為你一定死不了阿!哈哈~』



雖然岸邊的水深就是深不見底(而且真的連胖子的身高也踩不到底)
但是深度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真的是一下去馬上就飄起來


這招很普通阿!有沒有別招?


好啦!由胖子親自先下水證明這裡真的連旱鴨子也淹不死之後
我連忙call胖子上岸,換我進行下水典禮!


WOW!!!係金ㄟ!!
踩不到底會怕的我真的一下水馬上就飄起來
天阿!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你看看你看看,還可以蹺腳勒!哈哈




沒想到光是個小小的鹽湖就如此之威力
那泡在鹹度世界第一的約旦死海不就整個人可以上演輕功水上飄嗎?(噗)






今天的司機兼導遊還多了攝影師的任務
一邊幫大家顧行李一邊幫大家拍照!




挖靠!!這POSE有囂張!!!!






又想幹嘛???


好好好,你厲害,我認輸好嗎??


對了
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鹽湖的鹹度實在非常高
所以在這裡最好不要動作太大濺起水花
因為這鹽湖的水只要噴到臉上或是眼睛都會非常非常難受
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放慢每一個動作!


這是我的手
我才上岸幫胖子拍照不到五分鐘
手上馬上就出現了鹽的結晶(大驚,也太強了吧!)


哈哈,胖子的鬍渣那附近也是一堆鹽的結晶阿!


雖然很肥但還是要拍
因為回台灣只會更胖不會更瘦了XD


我想表達的是悠閒阿!!怎麼會降?


這還差不多!






先生先生,你喝完牛奶沒擦嘴嗎?噗


由於沙漠中的水資源珍貴
所以這裡沒有提供沖水洗澡的地方
連廁所也僅有男女各一間讓大家上廁所或換衣服
懶人我擦一擦身體就直接把T恤給穿上了!哈


誰知道這T恤一穿上身還真是渾身都不自在
尤其是背部
我想應該是大批鹽的結晶黏在身上導致全身都超緊繃
就是一整個卡到不行的FU啦!


真的是好奇怪又好難形容的感覺喔!










大夥在鹽湖裡漂浮的時間都沒有太長
畢竟鹹度這麼高的鹽湖泡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當然啦!為了見證一下這鹽湖的水到底有多鹹
我這吃飽沒事幹的人還是忍不住身了舌頭給他舔了一下(羞)
GOD!!!果然是鹹度驚人阿!










真的不誇張
我們身上的鹽多到拍一拍搞不好都可以累積出一小包來炒菜了
好笑的是
後來我們真的把隨身攜帶的兩刻水煮蛋拿來沾手上的結晶鹽配著吃
喔伊系喔!


準備告別神奇的鹽湖


沒想到鹽湖旁正在進行沙漠馬拉松競走的比賽
可惜這次沒有台灣選手參加(因為都沒看到台灣國旗阿!)


團費裡包括今天的下午茶點心:PISCO,柳橙汁,多力多茲,洋芋片和花生
原來我們昨天喝的PISCO原裝長這樣喔!
而且一看瓶身才知道,這酒精濃度高達18%耶!
(奇怪,那昨天喝了大概10CC的我怎麼沒有醉倒在沙漠中?)






把握回程前的空檔狂拍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強還是胖子太弱
當我怡然自得的在空中來回彈跳的同時
可憐的胖子又開始流鼻血了!!!
挖哩勒~~~
那麻煩你插在鼻孔裡的衛生紙可以捲小捲一點,不要讓它這麼搶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