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二)Day 63---2012/03/07(三)Day 64
好可怕
地球考察團才出發剛滿兩個月
沒想到考察報告居然就要破一百篇了
是有沒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考察成這樣啊!?!?



我們回聖地牙哥的巴士是下午14:21PM
11點CHECK OU之後就留在HOSTAL裡上網PO文

一點半過後
答應要載我們去巴士站的老闆沒有出現
不過還好後來帶我們去月亮谷的那位司機兼導遊有出現來接我們︿︿
幸好有救星出現
不然大熱天的路況又慘不忍睹
又拉著一堆行李的我們至少要死拖活拉二十分鐘才到得了巴士站阿!
(開車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吧!)

胖子說拍一下San Pedro de Atacama的巴士站給大家看
對!不要懷疑,這就是巴士站沒錯!
我們當初就是很懷疑怎麼這麼荒涼的地方會是終點站!
結果真的是這裡XD


涼亭對面的空地就停了幾台巴士
這就是San Pedro de Atacama的巴士站!


智利的巴士真的都如同婷如所說的『超級準時』
14:21開就真的21分開!沒有在那邊跟你大約差不多的!


再會了熱情的沙漠
二十四小時候,我又要回到那個充滿熱狗堡的城市XD



由於我們回程坐的巴士是價格稍微低一點的四排座位
(去程的是三排座位,一人55000,回程買四排的只要31000,差真多阿!)
所以車票的價格就不含今日的午餐和晚餐的餐盒,僅有隔日的早餐(就是一小杯果汁和一片夾心餅乾)

剛好在出發六個小時左右
我們來到了超級熱鬧的一大站:Antofagasta安托法加斯塔
隨車服務人員說這裡會停三十分鐘讓大家休息和吃飯
因此本來很煩惱的吃飯問題馬上順利解決!


一看到有賣食物立刻衝進去
原來這裡的把費跟台灣不一樣
我看大家都是點米或麵之後,再選一樣肉
我選了義大利麵搭配青椒炒雞肉
GOD!雖然這樣一盤就要3250披索(約六七塊美金)
但是真的是我在智利吃到過最好吃的食物了



這就是Antofagasta安托法加斯塔靠著沙漠山壁往上蓋的房屋


房屋遙看的就是美麗的海景!





這裡熱鬧的程度真是一整個超乎我的想像
沿著海岸有好多五星級海景大飯店不說
一連五六家的大賣場和百貨公司比鄰而居
這真的也是沙漠城市嗎??怎麼比聖地牙哥還要熱鬧還要讚?


去程經過這城市的時候還是清晨六點左右的黑夜中
回程時終於在夕陽中見到它的真面目
真的是美呆阿!




可惜我們和Antofagasta安托法加斯塔只有一面之緣就要馬上告別
這時又看到道路指示上聖地牙哥竟然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靠XD)
真的是可憐了我們的意志力和屁股阿!




終於
在經歷了約二十三小時的痛苦煎熬後
我們順利的回到了聖地牙哥

這回我們改換另一間位在義大利廣場附近的HOSTAL住兩晚
GOD!不但房間大,網路快,重點是交通多方便又有廚房可以自己煮!!



整整二十四小時內只吃了一餐的我們洗完澡後馬上衝出來覓食


吼唷!!!這城市真的只有賣熱狗沒有其它的食物嗎??我發怒了!!
(我點的是漢堡,為什麼醬汁和熱狗堡的一樣?害我吃了幾口就好想吐!根本不想拍照!)



吃飽後我們搭捷運去中央車站附近的百貨商場買之前就看好的行李箱
智利人超愛這牌的包包
不管是後背包還是行李箱
十個人裡面有七八個以上都背這牌的包耶!


這傢伙開心的勒!


這次一定要選堅固又火力強大的輪胎!
這一個44000披索,約台幣兩千七百五!




今日晚餐終於有蔬菜了!
GOD!我已經幾百年沒吃到我最愛的青花椰菜了是怎樣!!!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胖子在邁阿密買的行李箱的輪胎特寫
慘!真的是一整個徹底被磨到快看不出是輪胎了啊!
沙漠裡道路的威力真的不是可以輕易挑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