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術村位於智利地鐵紅線的最後一站
一出地鐵後只要往白色教堂的方向走一小段路
很快的就可以看到手工藝術村囉!



相機終於再度開啟拍照功能


看到教堂後往右手邊走!


手工藝術村入口,是免費參觀喔!


手工藝術村內的環境還真不錯
一看就知道是很用心在經營和整裡的


哇嗚~~沒想到還有動物區耶!


哇哇哇~~~有阿ㄉㄨㄞ出沒!!!
(臭阿ㄉㄨㄞ你現在在幹嘛阿???我們好想你喔!!)


看胖子的嘴
是的,這裡頭還有鳥店
該不會也有我親愛的白文鳥啾啾吧??


還真的有耶!!
我好想念我全部的啾啾阿~~~


超復古的小珠寶盒


一個五千披索,三個一千披索,好想敗阿!


這裡也有羊毛氈球的項鍊耶!但是價錢是泥伯爾的N倍!




可愛的喵!(這裡也是動物的天堂嗎?哈)


手工藝術村裡頭的店家真是五花八門
每一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一家就有好多毛線織品都超可愛的
不過一個都要台幣五六百,價錢不是很可愛XD


賣糖果的是路邊的攤車


很有質感的木椅






彩色字母店


超可愛的豬盤


可存錢的陶瓷小豬們


吼唷,看到這張明信片我就想哭
我們就是在這裡被搶的
(我就是想要拍這種照片才會誤入歧途阿!泣~)


離去前在手工藝術村的門口旁再拍一張



在天黑之前回家,就是我們在南美洲旅遊的不二法則!
在聖地牙哥
捷運是我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其次就是腿啦!因為不知道公車路線要怎麼搭)
這兒搭乘捷運不管遠近或幾站
只要不是上下班的尖峰時段通通都是同樣的價錢(600披索)
PS:上下班尖峰時段是660披索,每天晚上八點四十五分之後是550披索


比較特別的是 當你進入捷運站時,把票卡插入機器它就會直接收走
換句話說出站的時候就直接推開門就可以走出來不需再驗票

智利捷運算是很新很乾淨的,沒有被塗鴉入侵
不過捷運站和車廂裡頭都沒有空調
但是以這兒氣候比較乾燥的情況來看
熱的程度是可以接受而且不太會滿頭大汗的



最後
希望以手工藝術村當作地球考察的重新再出發第一站
接下來都能一路順遂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