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像
位在里約熱內盧國家森林公園-----科科瓦多Corcovado的山頂上
祂的正式名稱叫做『救世主耶穌像Cristo Redentor』

世界七大奇景之中
耶穌像應該是年資最淺的一個
因為建造耶穌像是從1926年開始動工
歷時六年直至1931年才完工




一步步朝著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耶穌像前進
即使第一眼看到的僅是祂的背面
但內心仍然是激動又雀躍的.....


衝阿~~~
馬上就到囉!


哇哇哇!!!
耶穌像真的是超巨大的啦!!


挖勒,這角度看不到頭,感覺好可怕(噗)


繼續往上爬,一邊爬一邊眺望山下的美景


這兩位應該是和建造耶穌像有關的重要人物



來囉來囉,馬上就要看到正面囉!


最後幾階樓梯了,再加把勁!




View真是好得沒話說阿!


終於抵達耶穌像座落的台階


GOD!一走到耶穌像正面
才真正見識到了什麼叫做人山人海!





唉呀呀!可惜此刻的耶穌像正面是背光
所以說是要一大早就衝上來才是最佳取景時間囉!


這張帥!


正面來一張(小相機沒有廣角真的是超殘念的啦!)




背面是不可能沒有路人的
來到這裡一定要有這個自知之明!





就在我拍照拍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附近傳來一句我聽的懂的話:『我們從這裡開始!(台語)』
於是我馬上回頭跟胖子說:『ㄟ,我聽到有人說台語耶!』
胖子(瞪大眼):『是喔!』
我:『真的啦!剛剛我真的聽到有人用台語說我們從這裡開始阿!不可能這整句發音都是葡萄牙文吧!』
就這樣
我們兩個開始左顧右盼尋找台灣人的身影
果然在附近看到了三位大哥也在拍基督像

嘿嘿,於是我們又慢慢的飄過去和三位大哥打聲招呼了!
胖子(台語):『你們台灣來的喔!我聽到你們在說台語!』
對方一聽胖子也講台語,很驚訝的用台語說:『阿你們也台灣來的喔!』
我們:『嘿阿嘿阿!!沒想到在這裡可以遇到台灣人!哈哈~』


原本我們以為三位大哥跟我們一樣
也是來巴西旅遊的觀光客
但沒想到其中一位李大哥居然是住在巴西的台灣人(強)
另外兩位張大哥和簡大哥則是從台灣來這裡找李大哥的
而且一聊之下才知道
他們在巴西的玩法也是『拼命三郎』型的狂操
從A點到B點玩到半夜,然後隔天又搭凌晨的飛機去C點繼續玩
一整個就是超厲害的啦!
相較之下我跟胖子在里約的玩法就跟老人逛街沒啥兩樣(羞)



最後和簡大哥還有張大哥來張合照
可惜巴西地頭蛇李大哥拿著相機幫我們拍沒有入鏡


沒關係,白衣服的李大哥背影來一張也是很帥!
謝謝李大哥還最後還寫了他的MAIL給我們
說有什麼問題儘管MAIL給他!真是超感動的!




KIMO的放風時間------馬上和耶穌像拍幾張合照













離去前
再次提醒自己這裡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耶!
不多拍幾張怎麼行!!



這張照片中的那座小山叫做『麵包山』
可以搭纜車上麵包山,從麵包山上看到的耶穌像是正面的喔!




不過搭纜車上麵包山的價格也不便宜
一人44R(乘以17才是台幣)
所以到時候我們再看天氣狀況和預算再決定要不要衝麵包山
(這幾天里約的天氣不是很穩定,明後天欲報都是下雨)






挖勒,請問這張是怎樣??


胖子已經幾百年頭髮沒這麼長過了
風一吹居然還可以飄逸勒!!!






要準備下山囉!
繞基督像走一圈每個角度都來一張吧!






唉唉唉!如果正面不要背光有多讚!
只是叫我再花一次車票錢改天一大早上來我也花不下去
所以還是認命吧!!



回到HOSTEL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沒吃午餐的我們就直奔廚房開始煮我們的午晚餐

今日晚餐是繼昨天之後再一發的青椒炒牛肉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我們在里約這裡每餐都自己煮,越煮越澎湃,因為超市菜比我們想像的還便宜,而且一堆菜都可以變出家鄉菜)


從HOSTEL陽台就可以看到基督像
(還有里約的交通真的超容易大塞車的阿!!)


晚上的基督像還會打光喔!讚!


晚安了耶穌像!!
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超棒的天氣上去拜訪你
當然也更謝謝里約在我們抵達的第二天有溫柔的對待我們
今天又是SAFE的一天啦!!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