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日)Day 75
就是因為和二月底的巴西嘉年華擦身而過真的很可惜
所以一看到嘉年華炫麗的頭飾不管說什麼我都不能再錯過
感謝熱情又大方的磁鐵攤位老闆娘
在我沒買任何東西的狀況下就熱情的邀請我和她合照
給你按五百萬個讚!!
(我本來是拿著相機問她可不可以拍她的,結果她馬上揮手叫我一起故去照,還幫我戴頭飾,噴淚阿!)



每個『週日』
里約熱內盧都會有個Hippie Fair---創意手工市集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各種天馬行空又有設計感的創意商品
當然,這裡同時也是添購巴西紀念品的好地方
所以來到這裡也算是參加了一場另類的巴西嘉年華會!︿︿



Hippie Fair就位在捷運站Ipanema的出口處
而且距離美麗的海灘只有短短的一兩百公尺
可說是只要出一次門
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將兩個好地方一網打盡



一出捷運站門口
迎接我們的就是如此熱鬧的景象


而且每個攤位賣的東西看起來都超合我胃口的
不過我卻也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因為早就耳聞N遍里約海灘的治安是出了名的惡名昭彰
所以今天出門我決定要比平常孑然一身的造型還要更孑然一身(噗)
怎麼說呢??
這幾天都提著塑膠袋出門的我
其實還是會偷偷的在秘密基地塞一張信用卡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今天出門前我猶豫了許久還是拿不定到底要不要帶信用卡的主意

因為在海邊的搶匪真的什麼都搶
眼鏡,包包,球鞋......只要你想的到的東西他們都能搶
(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在里約的這幾天都戴上咖啡色的舊眼鏡而不是黑框那支新的)
很多人甚至避免被搶,乾脆只穿短褲脫鞋去海灘
但沒想到這樣還是被搶,因為搶匪看上的是他手上的手錶(挖勒)
甚至還聽過有人被脫掉褲子搶到只剩一條內褲的(慘)
諸如此類的消息真是多不勝數
所以今天也可以說是我來到里約快一個禮拜最緊張不安的一天


但是
來里約不去海邊那也差不多等於白來
所以還是得硬著頭皮上(治安更差的平民窟我們就真的直接放棄了!)
也是基於最安全也最保險的考量下
最後我還是決定不帶信用卡只塞一張50R在秘密基地以備不時之需!


除此之外
為了防止相機被搶導致今日的照片會因此付諸流水
我們還額外想到一招防護措施
那就是多帶一張記憶卡
出了捷運站逛完創意市集後,就把記憶卡拔出來一樣藏到秘密基地
接下來去海邊拍的用另一張記憶卡
而這張記憶卡,就真的要聽天由命了!!!





好的!!!綜合以上的敘述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們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忙,對吧!(羞)


好,廢話少說
馬上回到今日主題-----創意市集(哈)


今日來回逛了兩次
『差點』就要敗下去的衣服(35R)和項鍊(30R)


五彩繽紛的玻璃製品


哇嗚!!是航海圖耶!而且還有台灣,真是酷!


台灣抵加啦!


各種動物造型的皮製包包
(我想強調的是桌上的鱷魚造型包)


利用螺旋原理做的中空皮包
(包包平在桌上就會變回一張圓形的平面皮)


有啾出沒!


哇,布織布做成的耶穌像和麵包山纜車圖案童裝耶!超可愛的


市集裡偶爾有幾個麥當地小吃的攤位
可是看起來都不是很吸引我們,所以最後就只有拍照沒有品嚐


這是蛋塔嗎?


鍋子理在炸的東西不知是甜是鹹




最後
我只有在這裡買了兩張卡挖依的明信片(一張2R)和一條很可愛的項鍊(5R)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乖巧呢???(攤手)
難道是待會要走到海邊的恐懼感徹底讓我行為失常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