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創意市集走到海灘的距離
只有短短不到兩百公尺
但這一百多公尺
卻走得我心臟好無力啊!


說此刻是我來到里約最緊張的一刻真的不為過
因為映入眼簾的景色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
可是看著眼前熙來攘往的人群
我就是沒有慧根去辨別到底誰是搶匪誰是遊客
所以只好拼命忍住想拿出相機的衝動
而唯一可以克制的方法
就是把胖子的手再牽緊一點!(其實我根本就是緊張!哈)





本來我們真的只是打算一踏到沙灘拍個一兩張見好就收
不過,越靠近海灘,我整個人就越捨不得離開
雖然說世界排名第一美的海灘----邁阿密海灘我在今年一月初才親臨拜訪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世界排名第二的里約熱內盧海灘時
我真的是當場脫口而出:『這裡比邁阿密還讚啊!怎麼會是第二名?』


以下就是相機一拿出來
就徹底豁出去一路猛拍的結果....












巴西比基尼的褲子布料就是少到快等同時丁字褲的等級啦!




嘿嘿,終於還是忍不住走到了海邊




還是那句老話:『整個海灘上穿最多的人應該就是我吧!哈哈~』





或許有人想問我
為什麼會覺得第二名的里約熱內盧的海灘比第一名的邁阿密海灘還讚
其實我覺得這不光只是從美不美的角度來看
我之所以會認為里約熱內盧的海灘比較讚是因為
這裡比起邁阿密海灘
更有那種熱情奔放的畫面和活力
也就是說,在這裡感受到的海灘氣息是更強烈而濃郁的






大家好,我們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們是今天整個海灘穿最多的怕搶二人組(羞)


從海灘走回了大馬路
我們並沒有馬上穿越馬路回到市集
因為我們決定要繼續好好感受這裡的熱情和活力
所以決定要沿著馬路一路散步走下去!
(馬路上一堆穿著比基尼慢跑,溜冰和騎腳踏車的人!)



這裡熱鬧的不只有地面活動
連天空中也會三不五時出現綁著布條來回盤旋的小飛機








遠方小島簡介牌



最後,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一場特別的沙灘排球賽

第一次看到不能用手打的沙灘排球賽(只能用頭和腳,酷!)








有沒有看到,站在底線的女生正在用腳發球?哈哈





WOW!寫到這裡
我真的忍不住要歡呼:『YA~~我們居然從海灘全身而退耶!』
不但看到了我心目中比邁阿密還美的海灘
還成功的帶回了對我來說非常珍貴的照片
(一樣也是一離開海灘馬上把記憶卡拿出藏到秘密基地)
當然,眼睛吃了很多冰淇淋的爽度也不在話下
這一切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走回捷運站剛好四周都沒有遊客
這下膽子又大了起來連忙拿出相機拍照


不過胖子你這張的膽子也未免太大了一點吧??
你難道不怕回家要跪算盤嗎?
(胖子OS:當然不怕阿!因為你又沒帶算盤出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