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耶穌像專美於前
想從高處遠眺里約熱內盧的美
其實也可以搭纜車上山『麵包山』

不過
在我們上麵包山之前
居然意外的發現了一個欣賞麵包山的秘密花園!
這個好地方
就在距離我們HOSTEL走路僅五分鐘的一間Shopping Mall的頂樓!



在這間Mall的三樓
我們終於首度看到巴西的星巴克杯
有巴西款和里約熱內盧兩款
巴西款的是踢足球的深綠色系(一整個超符合巴西的色調和風格阿!)
里約熱內盧的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藍色海灘(背面還有耶穌像)
兩個都很有質感,但是重量就讓我有發抖感
只要一想到踏上歐洲的土地
每一次搭乘廉價航空
行李每超過『一公斤』,所要付的款項就等同於一件行李費(30美金)
換句話說,超過兩公斤我就要付60美金以此類推
所以我告訴自己今天看到的星巴克杯都是幻覺
莊小猴相信我!!
馬丘比丘杯比這個好看一千萬倍啊!!!(煙)



Mall理的書局也是狂賣一堆兔子卡片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開始懷疑應該不是巴西熱愛兔子
會不會最近有個什麼節日和兔子有關?
不然為什麼兔子附近都有雞蛋形狀的糖果盒呢?

『阿!會不會復活節?小時候我看過一個迪士尼的卡通就是有兔子和彩蛋....』我說

『好像是喔!復活節是不是在四月??我記得他們四月有個什麼聖週的!』胖子說

『回家馬上上網估狗!』我下令



PS:智利的百貨裡就只有賣衣服和運動用品
還有像台灣生活工廠的商品以及學生的制服和背包
但是巴西的Mall還有書局,美食街等等,類型較多也和台灣百貨型態相似



又是一間專賣設計風格商品的店面



我們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慢慢往上逛
沒想到逛到頂樓的時候居然是美食街
好奇繞一圈想看看有賣啥好料
居然意外的發現了有個戶外用餐區可以遠眺麵包山耶!


哇!!讚讚讚!
高的那座就是麵包山
它前面比較矮的那座是兩段上山纜車的中途站!


往另一邊看去就是美麗的沙灘(我們今天去的不是這個!)














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到照片右邊有兩台纜車正分別離開和前進中途站




這麼棒而且又免費欣賞美景的好地方就在我們HOSTEL附近
我們怎麼會到這麼多天候才來報到呢?


海面上的帆船點綴了蔚藍的色澤
也讓里約的海灘別具特色






每一個轉彎都是美麗的沙灘
難怪里約不熱情也難!



今日視覺的饗宴
並沒有因為我們離開了秘密花園而結束


你看!!!
數大便是美的壽司軍團也是另一種視覺的饗宴


眼前的一切對最愛生魚片的胖子來說真是痛苦的折磨!
『我還要忍三個月才能吃到爭鮮啊阿啊阿啊阿阿啊阿!』胖子哀嚎中


GOD!美食街真的不宜久留


尤其這一間又專門是秤重的把費自己裝
幻覺!!!是幻覺!!這一定是幻覺!!!!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好可愛的泳帽,但是24R(台幣408)好貴XD



接下來又陸續在Mall裡的各大攤位陸續發現了兔子的蹤跡





尤其是在地下一樓的超市不但兔子多到爆
抬頭一看整個天花板上也綁滿了好幾百顆被包裝成糖果的蛋
『阿!對啦!那應該真的是復活節快到了啦!』我說



回家以後
估狗大神果然馬上跟我報告真的是復活節快到了沒錯
而且2012年的復活節日期就落在4月8號的這天
算一算日期
這時候我人應該在南法才對
不知道法國人會怎麼樣慶祝這個阿ㄉㄨㄞ的節日
真的好期待喔!!!




--------------------記帳--------------------------
明信片兩張2X2=4R
彩色珠子項鍊一條5R
捷運3.1X2X2=12.6R
超市購物--南美洲專有的洗髮精+潤髮乳一組9.99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