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逃離了人煙稀少的小路又回到了大廣場旁
解決了安全性的問題後
辛特拉皇宮到底在哪的問題卻依然無解!!

好吧!!!『問警察』!!!
是的,問警察最快又最安全
於是我們兩個就拿著地圖直接走向停在廣場旁的警車
指著地圖上的皇宮問警察要怎麼去這裡!
沒想到警察連頭都沒回
直接伸出手往後面一指
挖勒!!瞎咪!!所以剛剛一直狂拍的那棟大建築就是皇宮喔@@

道了謝之後,丟臉的我們趕緊夾著尾巴逃跑了....
(警察當時應該很想噗ㄔ才對XD)


白色車旁邊那兩個就是警察(羞)


喔!原來辛特拉皇宮這麼大範圍喔!
難怪從圖中箭頭所指的廣場這邊的正面看一點都不像皇宮
尖塔什麼的都是在另外一邊啦!!XDD


辛特拉皇宮入口處前的噴水池

在這裡要提醒一下
持里斯本卡參觀辛特拉皇宮是免費沒錯
不過還是要先拿著里斯本卡到售票處去換門票
不能直接拿里斯本卡進入參觀唷!






皇宮內有規劃參觀路線,要按照路線前進!
這間房間天花板上的主角是鳥類,畫工相當精細


從窗戶向望看去
遠方山頭就是摩爾城堡,山腳就是剛剛穿梭的巷弄和商店啦!



皇宮內最吸引我的不是裝潢有多豪華
也不是家具是何處來的稀世珍寶
而是每個房間牆壁上不同設計的磁磚








胖子說這床怎麼跟HOSTAL的差不多XD






葡萄牙一定有什麼魔法
不然我怎麼會深深的迷上了這些彩色磁磚??


長廊的兩旁掛滿了皇室成員的畫像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天花板的船隻與大海更吸引我


穿越了無數房間和階梯,我們終於繞道了辛特拉皇宮的另一面
原來這邊是後花園,以及一望無際的景色阿!


接下來進入的是
我認為整座辛特拉皇宮裡最有看頭的一個房間
從門一進入之後,我忍不住『哇』了好大一聲

整個空間屋頂走的是金碧輝煌的炫麗路線
而牆壁周圍則是最能象徵葡萄牙的藍白彩繪磁磚
雖然這樣的搭配乍看之下有些突兀
不過深處在當下卻能深深的感受到過去皇宮貴族生活的極盡奢華










很幸運的是
同一時間剛好有個英文團的導遊在用英文解說裡頭的一切(紅外套那位)
原來屋頂上金色部分上,還寫滿了皇室家族的名稱
而且過去皇室們總喜歡近親結婚
從現在醫學的角度來看
後面幾代的皇室成員身體應該不是很好喔XD!
















既然是皇宮
一進到廚房時果然也發現內部陣丈龐大


第一排鍋爐組就是七大鍋的陣丈一字排開
胖子說當兵的廚房也差不多是這種陣丈XD
(我該讚美胖子很會比喻還是很煞風景阿XD這裡是皇宮ㄟ!!!)


最後一個房間不能進入
只能站在門口遠拍
真是可惜,不然我覺得這扇吊燈超美的!


辛特拉皇宮,你的噴水池可以振作一點嗎??XD


離去前再和很不像皇宮正面的正面來張合照
最好是有人一看到這裡就知道這是皇宮啦!XD


哈哈,胖子你需要穿著會帶來好運的公雞圍裙煮飯給我吃嗎?XD
不要害羞!!喜歡嗎???我買給你XD(其他的不行!)




這是回程經過的一座公園
入口處的草地上有好多隻五彩繽紛的動物在狂歡!
啊阿阿~~不要啄我的頭!會變笨啊!


長頸鹿同學,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看鏡頭?XDD


沿著彎曲的道路走回車站
哇嗚~~沒想到可以從這角度看到皇宮的另一面耶!
這面才有皇宮的FU嘛!!怎麼跟廣場那面差這麼多阿!








後來12:55分
我們果然順利的搭上了前往羅卡角的巴士
費用一人是4歐!
車程約四十分鐘!!

繼踏上阿根廷世界的盡頭----『烏蘇懷亞』之後
我們即將要站在歐陸的最西端挑戰另一個天涯海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