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卡布里島繞一圈
不難發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以及那上帝才調得出來的藍色
這是卡布里島的外觀


至於卡布里島的內在呢??
哈!居然是讓人出乎意料的『敗家天堂呢』!


別小看小小的卡布里島
這裡可是地中海地區的『名流區』
搭個纜車進入卡布里市區的街道上
總有逛不完的精品店
錢包這時想要置身事外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不過,因為繞完卡布里島後只剩一個小時半就要搭船回拿波里
所以我們最後就沒有搭纜車進城
畢竟名流區東西的價格應該也是很『尊貴』
直覺還是認為免費的大自然美景最是無價

走吧!來去海邊踏踏卡布里島的海水
說不定腳兒也會開心的唱起歌來呢!



沒有沙,只有鵝卵石的純淨海灘




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下海?XDDD




水溫還是稍微偏低,所以沒看到有人在游泳




拍完這張自拍胖子才驚覺說:『你今天幹嘛學我穿紫色?』
吼唷!!沒想到這笨蛋現在才看出我的『用心良苦』!
一起穿同色系不好嗎???這也是另一種情侶裝阿!(羞)












磁磚版卡布里島卡哇依地圖



告別了卡布里島的海灘後
我們就沿著港口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這才發現原來卡布里島也是以出產『萊姆』聞名喔!
尤其是萊姆酒,萊姆糖,萊姆肥皂,萊姆香水.....等等
港口的紀念品店十之八九都可以看到這些商品的蹤影







你看看你看看,這萊姆是不是大到一個很超過的地步?XDDD


胖子來到歐洲後最開心的幾件事
其中之一就是這裡的氣泡水真是便宜到爆炸
有時候甚至比礦泉水還要便宜
所以這自稱在國外長大的傢伙歹到機會就要買氣泡水來過過癮!
(可是我覺得氣泡水很難喝阿!有一種澀澀的味道!胖子還說我不識貨!)




連時鐘,磁鐵通通都是萊姆圖案!




各式各樣的萊姆肥皂
(卡布里島真的太熱愛萊姆了吧???XDDD)


不要懷疑,這是卡布里島才有的帥氣計程車(好多台都長這樣!)


回程的船班從21號入口上船


嗚嗚~~真是捨不得離開可愛的卡布里島阿!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呢??














別了!卡布里島!
我家胖子說要這樣跟你道別才是王道(噗)




對了
這張胖子不是便秘
他說拿波里有黑手黨
那他就是肥手黨角頭XDDD




而且文章的最後
我一定要把胖子很智障的底牌都掀出來讓大家知道
那就是最近回家整理照片都是胖子在用
後來我一看到資料夾檔名差點沒吐血身亡
例如:
5/1去龐貝那天,是我取的資料夾名稱,就很正常的是『拿波里龐貝之旅』
結果5/2來卡布里島這天,是胖子取的資料夾名稱
他竟然給我取成『藍洞卡住不理之旅』
吼唷!!這是什麼鬼阿!!!


還不只這樣
這傢伙幫資料夾取名讓我狂笑的第一名是去梵諦岡那天
我知道你真的快被梵諦岡氣死了
但是有必要把資料夾取成『煩蒂肛又擠又小』嗎????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