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又連續吃了兩頓午餐後
再度來到老城區時
已經是今日的色溫時刻



傍晚時人潮果然比早上少了很多很多
的確是非常適合拍照取景的時刻


少了熙來攘往人潮的普拉卡。史萃當大道
多了一份寧靜和悠閒


接近晚餐時刻的此時
反而是巷弄裡的餐廳開始燈火通明


再次經過史邦札官邸時
赫然發現門口有兩位穿著特殊服裝的守衛在站崗
然後,已經身為人妻的我不羈思索的對著一旁的腦公說
:『我要去跟他拍,我覺得右邊那個比較帥!可是他正被一堆女人包圍是怎樣?!』

等了老半天,纏著他的三個女人還是繼續和他打情罵俏著
這時我就『很有良心』的對胖子說:『左邊那個好可憐!算了!那我跟不帥的拍好了!』



左邊這個要好好稱讚一下
雖然真的徹底的被右邊的帥哥比下去
但是他站有站像,一整個非常的認真盡責
反倒是右邊的帥哥一被女人包圍,三七步和駝背的姿態都出現了
完全跟英挺搭不上任何關係!XDD


胖子,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的愛帥哥
如果你看到美女想跟他拍照儘管去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死都不肯講英文的你一定只有看著我跟帥哥合照的份(噗)




挖賽,胖子你這角度的髮型真的有像三太子頭盔耶(哈哈哈)


岡朵立廣場旁的小噴泉


老城區裡頭超多冰淇淋店的
禁不住誘惑,忍不住買了一球來嚐嚐


天,漸漸的黑了
老城區即將開始述說另一個不同的故事


晚上的岡朵立廣場果然成了露天咖啡座區(這裡早上是個小市集啊!)


克羅埃西亞的紀念品大概就是這些易碎的類型














白天時總是被遊客當成休息區的歐諾弗里耶水池
總算在色溫時刻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這個一進派勒門就可以看到的水池
是老城區重要的供水系統
如今則是當地居民和遊客們洗手,以驅走染上瘟疫的厄運的象徵
也算是個滿特別的體驗!






這張真是超神奇的
同一片天空,但從這角度看過去
門裡頭的藍和整片天空的藍居然是兩種不同的藍色ㄟ!


派勒門外的廣場區也是很多餐廳的聚集地






金光閃閃的那棟就是五星級希爾頓飯店
我們這四晚就住在那裡.......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最少五十公尺啦!XDD




回到民宿雖然不用太久,但是上坡路走起來還是挺累人的


睡前胖子很得意的泡了一杯他今天發現的新寶物----維他命發泡錠
沒想到台灣一管動輒就是一兩百塊的價錢
這裡一管不用十塊KN(也就是不到台幣五十元)
胖子開心的直嚷嚷:『我真是愛死歐洲了,我要批一堆回家慢慢泡!』
我:『挖勒,你不是說你恨死歐洲了嗎?什麼都很貴!!!你精神錯亂喔?』
胖子:『不不不,你之前聽錯了,我愛死歐洲了!』
我:『..........................』



沒關係
等到下次歐洲什麼東西胖子又買不下去的時候
我知道他的台詞一定又會是:
『我真是恨死歐洲了,這輩子我都不要再來歐洲了!!!』
XDDDDDDDDDDDD








--------------------記帳---------------------

港口到老城區的公車10X2=20KN
超市15+95+12+7=129KN
磁鐵20X2=40KN
三小島跳島行程訂金30X2=60KN
檸檬皮切絲小點心一包15KN


今日共計164KN(庫納KN乘以五就是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