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除了增廣見聞外
還有什麼也是很重要的?
狂吃??
不不不,那太沒創意了!

狂買??
NONONO,那又太奢侈了!

挖勒!!那出國不吃又不買,到底可以幹嘛???
ㄟ~~這問題你就問對人了!
哈!答案就是:『狂踢館啦!』



在杜布夫尼克的老城區內
傳說有一顆只要踩上去就會有大批正妹包圍住你的奇石
不過
這石頭一般人還不是隨便踩就能夠踩上去
得要有一定的功夫底子才能辦到
揪~~~~竟是什麼鬼石頭這麼不好踩?
到底人類和這顆奇石之間,有著什麼樣的愛恨糾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XDDDD)









這顆奇石
就位於聖方濟修道院博物館外頭的『牆上』
對!不要懷疑!
這顆石頭它有內功,就這樣吸住死不肯放嘴的依附在這道牆上



當我們路過,驚鴻一瞥發現這顆奇石時
我忍不住興奮的大叫:『在這裡啦!得來全不費功夫!!哈哈~~對!就是它!!鬥雞眼奇石XDDDD』
大概是這石頭真的小到一點都不起眼
我們發現它的時候,完全沒有人在挑戰它的真實功能


嘿嘿~沒人看最好
『失敗就不是件可恥的事了!』我想



二話不說,陳老大麥開步伐就往這道牆衝~~
阿~~~~~阿不就還好沒把人家的牆給撞毀



換正面再來一次!!
(吼!根本就是胖子不會拍,我真的有定住不動0.000005秒好嗎?XDD)





沒想到胖子一踏上去
就好像瞬間有吸盤從他身體長出來一樣
還真的就定點不動的站到石頭上了
這時真的有好多歪果金髮辣妹將胖子團團包圍住
當胖子發覺好像成功的那一瞬間
這傢伙的肥左腿居然很有心機的刻意又給他抬高
此舉真的換來在場一堆辣妹的歡呼和喝采

哇靠!!!!那石頭真的很小一顆又只有凸出來一點點
胖子這麼肥,照理說肚子碰到牆壁的那一瞬間他應該要被彈開的啊!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一兩秒後
當胖子光榮的從石頭上跳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這傢伙的臉上寫著『林北五厲害吼!』的字樣



可惡!!!有必要這麼囂張嗎????




後來,圍觀的辣妹們也忍不住開始輪番上陣
但是說也奇怪
真的都沒有半個人成功的
這讓在一旁的我跟胖子還真是忍不住尾巴都翹起來了(羞)!!




表演完特技後
我忍不住嘴饞
又跑去買了一球『藍色』的冰淇淋(注意看冰櫃裡,那陀藍色的冰就很明顯!)
大家要不要猜一猜這藍色的冰淇淋是什麼口味啊??
一人只有一次機會!答對的就寄一張克羅埃西亞的明信片送他
活動截止時間到5/15晚上十二點截止!!!
還猶豫什麼??快點絞盡腦汁的想阿!!(噗)
再補充:僅有第一位猜中的才有獎品!




可惜這幾張拍出來的藍色都不太明顯
它真的是藍色的冰淇淋啦!!!



這張照片是胖子主動說要拍的
唷!!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不喜歡拍照的胖子如此的反常阿?


挖勒,沒想到答案居然是:『這傢伙的毛細孔好大喔!!』XDDDD


喵咪也傻眼的說:
『對耶!我每天在這裡曬日光浴,怎麼都沒發現他毛細孔這麼大阿?』XDD


喵咪:『像我平常都把歐壘當開水喝,所以我的皮呼就是這樣的北拋拋又咪咪啦!』


吃冰淇淋的終極目標就是上圖這樣(噗)




雖然這篇文章寫到這裡沒有一件事講正經的
但是!
不要忘了陳老師平常真~~~的是很『正經』的
(眾人曰:『屁!連你學生都知道你沒有一天是正經的好嗎?』XDD)
以下,就是關於克羅埃西亞真的沒有在虎爛的故事.......



大家注意一下照片中小黑板最上面那一行
有沒有發現有一個字母長得很奇怪??
那到底是什麼字母阿??


嘿嘿,再來一張
這張照片我背後的黑色紙袋上,也有一模一樣的圖案
發現了嗎??
那是個紅色領帶的圖案!!



其實克羅埃西亞就是領帶的發源地
在西元17世紀的時候
亞得里亞海的一個小鎮發明了一種圍在脖子上的領巾,就叫做領帶
在當時
有好幾千名的克羅埃西亞的武士和水手們被派去支援法國國王路易十三
依照不同的身份,領巾就有不同的材質
這種設計讓當時引領風潮的法國人一看就深深著迷
一直到法國國王路易十四時
這源自於克羅埃西亞的領帶就在法國造成了大流行
也漸漸的演變成全世界男士們穿西裝時最不可或缺的配件!



你看!我就說陳老師平常真的都很正經吧!
還有誰懷疑的給我站起來!!!!!XDDDD



這張貼於派勒門內城門牆上的大海報
胖子說是國家地理雜誌一個很有名的攝影師拍的!
(唷!你們很熟喔?XDD)



今天的任務除了爬上老城牆
還有尋找奇石和領帶發源地的證據外
其實還有最後一個我們找了三天還是遍尋不著的地方
那就是1391年建造至今仍在營業的『最古老藥局』
在苦無對策之下
我決定還是專程走到城外的i去詢問
胖子就說:『你是會講藥局的英文喔?』
我:『我是不會講藥局阿!』
胖子:『................那你問屁!』
我:『挖勒~但是我會最老,藥!還有店這三個單字!湊起來就是oldest medicine store.ㄎㄎ』
胖子:『這樣會通喔?』
我:『應該可以吧!就是最老的藥店阿!XDDD』



結果
真的通了!
i櫃臺的小姐馬上在地圖上幫我們把最古老的藥局給圈起來
我們瞪大眼一看
挖勒!!阿不就在那顆奇石旁邊的小巷子裡?!XDDD


沒想到我們走到藥局進去裡頭一看
吼唷!結果現在已經變成一個要收門票才能參觀的地方了啦!
可惡!!藥局居然還要買門票!!!
等我回台灣就去參觀莊小猴她家藥局參觀五百萬次,每次一定都免費!(噗)



回家前
胖子說他想拍一張石頭和修道院的照片
沒想到這時有一位阿北居然把石頭當成椅子大辣辣就坐下來休息!
挖哩勒!!只能說
這年頭的奇人軼事還特別多啊!XDDDD






-------------------記帳---------------------

城牆門票70X2=140KN
冰淇淋10KN
超市19.3KN


今日共計169.3K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