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當初就是看雜誌封面上的這個畫面
才讓我們已經規劃了五萬九千七八二十三次的地球考察路線又再次重新洗牌!
(不過雜誌上的照片是晴天拍的,比我們照的更美一百萬倍!)


也就是因為它
我們開始注意到克羅埃西亞這個國家
而整本雜誌都還沒翻完
克羅埃西亞就成了此行非去不可的重量級景點
當然
說是整個歐洲路線中最期待的國家也不為過!


而它
也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即使在濕濕冷冷的天氣裡
它仍舊是一身讓人嘆為觀止的美麗!!
而且就這麼巧
這地點也在我們無心插柳的參觀路線上
成了今日最完美的壓軸ending!!







走走走!來去找人間仙境囉!




這是海拔505公尺的卡諾傑若瓦湖(Kalucervac Lake)
這湖的名稱就是隱士或僧侶的意思
很久以前這裡曾經是隱士們修身的棲身之所
不過現在早已看不到他們的蹤影啦!




下湖區的瀑布數量明顯變多
而且瀑布的聲勢也越來越浩大




不知不覺的
我們從沿著湖面而設的木頭步道開始沿著山壁往上爬
哇!登高望遠看到的景色果然又是不同凡響!




雖然爬得氣喘吁吁
但是當我們站在至高點俯瞰眼前的一切時
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十六湖國家公園的這個畫面
就是台灣好幾年以前曾經被大家瘋狂轉寄,標題為南投清境美景的e-mail(誤)
當時我也有收過不止一次這封信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把胖子叫過來說:『我要去,帶我去!』

後來很多人也去查證,說南投清境根本沒有這個地方
也瞬間澆熄了我的熱情
不過非常不認真的我,當時卻沒有繼續去查出這道底是哪裡的美景
沒想到一晃眼
好幾年過去了
就在我幾乎忘了這件事的同時
我卻為了同一個美景不遠千里而來
難道說,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緣分嗎?XDDD






有點不敢置信
我真的來到了傳說中的人間仙境!


KIMO你真的超級好狗命
回台灣之後你是不是會一直跟阿ㄉㄨㄞ炫耀??XDD







挖勒~~頭大真的會誤事啊!!(羞)










天阿!這髮型!!!!!!!


店小二得知今日的『十六湖體能訓練』終於快結束了
忍不住開心得拍手叫好XDDD


只可惜!當我們走到一號巴士站時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車子剛好壞了
所以請我們再走回三號碼頭搭船回去(她說大概走二三十分)
慘!一聽到這裡
店小二馬上從天堂又掉入了地獄
一來是又要走路,二來是搭船回去搞不好排隊就要等很久,然後船上又冷
沒辦法阿!這就是人生阿(攤手)


只是讓人出乎意料的是
當我們在雨中走回三號碼頭時
發現不但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甚至連一隻小貓都沒有!!!!!
『怎麼會降??難道最後一班船班已經開走了嗎????』我緊張的大叫!!

吼,老天保佑
當場快要嚇掉半條老命的我仔細一看船班時間
吼!!到晚上六點都還有船啦!!現在才五點!緊張個屁阿!XDDD


你看,這船不就來了嗎??(呼,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奇怪,剛剛那些誇張的人潮都到哪去了??
(應該就真的是旅行團要趕路所以早早就閃了!)


再次慶幸我們最後決定要排除萬難自己前來
即使天氣狀況不是很理想
但是一整天下來真的逛不過癮


其他還沒見到的美景
以及今天徹底迷倒我的畫面
等我!!!
明天!!我還會再來和你們深情相對!(羞)




十六湖國家公園真的是人間仙境
連回到旅館後閉上雙眼
我都還是覺得我從來沒離開過那裡!

加上晚上首次打開幾天前在札達爾的K超市買的五包一組泡麵
一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
因為繞了地球快要一圈
這是我們第一次買到有『油包』的泡麵阿!(狂泣)


係滴
不要懷疑
不管是中南美洲或是歐洲
我們買到的泡麵通通都只有一包粉狀的調味料
尬的!!歪果仁都不知道油包加下去有多神奇嗎??
克羅埃西亞的泡麵果然和台灣的泡麵一樣是清醒的
當油包一家進熱呼呼的湯裡時
不誇張,整個房間瀰漫的香味也是讓我跟胖子置身在人間仙境

『太幸福了今天!!!』我說

『我真是愛死克羅埃西亞了!』胖子說


人客啊!這種包裝不是台灣才有嗎??克羅埃西亞真是太上道了啦!ㄎㄎ






---------------------記帳---------------------

十六湖國家公園兩日卷門票180X2=360KN
明信片3X12=36KN
午餐57KN

今日共計453K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