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又再次來到了昨日已走過的地點
不過
接下來的下湖區任務
是一條昨天沒走過,會通往大瀑布的路徑!


湖下面的世界
會和它的色澤變化一樣精彩嗎?


靜悄悄的世界!只有一片碧綠


生活在這裡的魚兒,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XDD




諾維科維奇湖(Novakovica Brod Lake)
是十六座湖裡頭海拔最低的一座,只有504公尺
而今日我們要拜訪的大瀑布
就在這座諾維科維奇湖的附近!


有沒有看到山中排隊走之字型路線的人龍?
昨天我跟胖子就是這樣爬到置高點去拍仙境照片的!
不過,今天的人潮真的多到有點誇張
昨天整條上山的路線幾乎都沒人,今天居然還要排隊上去XDD
今天我們就是穿越湖區到對岸繼續前進才能抵達大瀑布!



一度誤以為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大瀑布!
嘿嘿,真是見到黑影就愛亂開槍阿!XDD


『十』馬奔騰的小瀑布!





別急別急,這只是『百』馬奔騰的中瀑布


來了來了!這就是『千』馬奔騰的大瀑布啦!!
ㄟ~~~阿不是萬馬奔騰喔??
噗!實不相瞞,萬馬奔騰的瀑布在阿根廷的伊瓜蘇啦!XDDD
至今那震撼人心又極為美麗的畫面還是在我心頭揮之不去呢!




為了靠近大步瀑取景拍照
可是要有會被噴濕的心理準備
而且想要有個淨空的背景,那你可要比別人多很多點耐心XDD


KIMO你最好了,都不用排隊
直接舉高高拍都不會有路人當背景XDD




大家有沒有發現每次自拍大頭照我都站同一邊?
因為每次只要我站左邊拿相機,照出來的照片都會頭特別大
(沒辦法,阿我就手短阿!XDD)
而且唯獨空出兩隻手,才能有一隻比YA然後另一隻在後面偷推胖子的頭往前
(這樣我的臉看起來就會比叫小,ㄎㄎ,我真的很忙吧?XD)




離開了大瀑布後
我們又走回到藍洞旁的那個沿著山壁而走的階梯的捷徑
累歸累,但是長痛不如短痛
一想到還要排隊才能爬之字型的緩坡上山我就頭痛
乾脆就一鼓作氣的給他爬完兩百多個階梯衝到頂吧!


是的,在經歷了230個階梯的魔鬼特訓後
我們又再度回到了拍攝仙境的置高點
注意看湖中的木頭步道,是不是到處都是人龍?
今天的人潮真的和昨天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不過今天拍的色澤好像又比昨天稍微再亮一點
可能天氣好一點也是有差吧!
(為什麼每次重要景點我就是和藍天無緣????為什麼~~~~)










嘿嘿,又是和昨天一樣的重複畫面
拍謝阿!我真的太愛這畫面了
所以按快門的手指頭真的是不聽使喚阿!








回程我們一樣選擇搭可以快速回到二號入口的巴士
你看看光是搭巴士就有這麼可怕的人潮
那在底下碼頭排隊等搭船的隊伍還得了?


今日午餐一樣是下午兩三點才享用
地點是在二號出口附近的一間自助餐廳
本來想說價格應該會很貴的
但是沒想到居然是便宜到讓我們兩個想尖叫
胖子點的這個飯加上半隻烤雞,居然只要30KN(約台幣150,尬的!)


我的肉醬義大利麵也是好大一份,只要35KN(約台幣175,超好吃)


這個看起來很像很好吃
(一份才8KN,台幣40,白白的是糖霜,就很像吃台灣的雙胞胎︿︿)
忍不住嘴饞也拿了一份放到托盤上結帳
(在點餐的當下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多少價錢,想說今天就對自己好一點吧!)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居然一共只要73KN(台幣365)
真的是太~~~感人了啊!!


這肉醬到底是怎麼煮的,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就是這家餐廳,吼唷,真是相見恨晚阿!
其實這兩天已經經過他N次了,就是一直認為他很貴所以不敢進來!
今天之所以會進去覓食是因為都沒有搭船到三號碼頭
(那裡才有賣熱食的餐廳,其他接駁的巴士的都只有賣冷的三明治和飲料,我都不想吃)
在不得以的狀況下才想說好吧那就吃一頓好料的對自己好一點吧!


戶外座位區


就是它就是它!


回程就是穿梭樹林間不斷上坡的小路(累,我為什麼還笑得出來?XDD)


這間綠色的民宿就是當初我們走錯村莊時問路的民宿


這個公車亭旁的小路才是通往我們住的村莊



時間過得真快
十六湖兩天的探訪旅程就在這時候劃下了句點
好笑的是,晚上六點多天空居然露出了陽光
吼唷!!我激動到打開窗戶對著外面的草皮不斷的哀嚎說:
『天阿!十六湖這季節就剛好七點關門,老天爺你怎麼對我這麼好??我說求求你給我好天氣,就算一個小時也好,你就真的給我好天氣,只是這時人家也關門了(泣)!XDD』










還是那句老話:
『這就是人生!』


為了晴天的十六湖,我是有認真考慮有生之年一定要再來報仇的(噗)





----------------------記帳---------------------

明信片3X3=9KN
郵票4.6X3=13.8KN
超好吃午餐73KN
一公升可口可樂8.6KN

今日共計104.4K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