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也一定要趕快PO
因為如果不快點PO的話
這個難能可貴的『驚世畫面』可能就要稍縱即逝了!!(噗)


是的
話說老娘我真的瘦了(好爽)
至於瘦了多少呢??
在我們抵達香港大吃大喝了三天後
突然心血來潮的把一件上一回穿是在智利沙漠的那條褲子給套上去
尬的!!居然一放手就整件直接掉到地上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讓我們來見證一下奇蹟!!!!


你看看你看看
褲頭可以塞進KIMO乘以二,還有阿ㄉㄨㄞ耶耶耶耶耶耶~~


尬的,我出發的時候這件褲子是很緊的說(羞)


這就是人生
希望回台灣後這個畫面可以持續久一點
阿門!!!





至於到底我們是瘦了多少呢??
話說我們在約旦機場等飛機前往香港時
真的發現了一台超看起來很高級的磅秤就在大廳一旁
然後我們二話不說就給他站了上去








到底體重機上顯示的是什麼驚人的數字呢??
請務必猜至『小數點第一位』
每人只有一次留言的機會
就分別猜我跟胖子當時各是幾公斤(請務必留名,沒有留名的不算喔!)
例如:我猜胖子100.3公斤,小肥48.3公斤這樣 (噗)
最後會分別選出答案最接近者(最接近且『未超過』)
禮物就是一張國外買的明信片!!(所以就是會寄出兩張)

猜猜樂時間至7/3的晚上十二點截止
還猶豫什麼??
記得留言前要『手下留情』喔!!
不要給我猜小肥八十公斤之類的答案,我會殺人的好嗎??(遠目)



------------------這台磅秤一定跟我有仇的答案公布分隔線---------------------


尬的!!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
怎麼會一堆人都猜四字頭呢???我真是暗爽到都快要內傷了(羞)
可是為什麼偏偏站上去的解答就是如此的慘忍?XDDDD







唉!是的
事實站上去就是這麼不堪的結果(不過是比我自己預估的還要輕一點啦!ㄎㄎ)


由此可見,我的人生真的一路都很冤枉
因為我實際的體重永遠都比人家覺得的體重還要『重很多』!!!!!
比如說我大學最瘦的時候,實際上是52公斤,但是每個人都覺得我是四字頭
然後肥到一個極致境界的這幾年,十位數的數字永遠比別人以為的還要多一(噗)
因此,我有一個重大的結論,那就是:『我的骨頭重量一定是異於常人!!一定是這樣沒錯!!XDD』

最後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本來說好要公布答案的昨天,我家網路卻偏偏掛點
(都是胖子打電話去中華電信說要升級成8M,結果剛升級的第一天就發生慘案!XDD)
所以就拖到今天開始核對讓我眼花撩亂的數字啦!XDDD


所以最接近又不超過的答案得獎者分別是:
猜小肥58.8公斤的tina
猜胖子80.5公斤的小P和POPO同燈同分


請以上三位得獎者盡速留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給我喔!︿︿


PS:不過我們也有把行李放上去這個磅秤秤重
當時我的行李箱是顯示24公斤,胖子的是25公斤
(可是很奇怪耶,我們之前的行李箱都沒有超過23公斤過!而且在約旦也丟了好多東西也沒買啥紀念品阿!)
但是後來CHECK IN的時候把行李放到櫃臺的秤重輸送帶上
我的行李箱是顯示22公斤,胖子的是23公斤剛剛好完全SAFE!(厲害吧!)
也就是說櫃臺的輸送帶秤出來的重量比剛剛的磅秤還要少兩公斤!!
如果扣掉兩公斤的結果,老娘就終於在體重的十位數字一次減少了二!(噗)
於是我當場立刻跟胖子宣布:『所以你其實是81公斤,我不到六十公斤!!ㄎㄎ~~』

好啦!就算是以讓我『暗爽組』減兩公斤的答案來說
答案還是一樣不會影響最後的三位得獎者
我只能說!!!!這個磅秤跟我有仇!
還是櫃臺的輸送帶磅秤有良心阿!!!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