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四)
今天要慶祝的有兩件事
第一就是今天的報到日我沒有遲到或睡過頭(我緊張到比考試那天還早起XDD)
所以一年的工作總算是真正的安心落袋
(考上但若是報到時間沒有出現等同於棄權由備取遞補XDD)


第二件是就是報到完回家之後
赫然發現我今天又上雅虎首頁了
而且是第十一度(羞)


原文:地球考察團【144】巴塞隆納之直搗黃龍
雅虎首頁點進去會連至:扒手走開!全世界最危險巴塞隆納觀光攻略



不知道我是不是整個人的魂還在國外
所以這陣子常常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比如說:
考試教的時候,我把新買的一支白板筆寫完就放在試場白板溝裡沒有帶出來
更離譜的是我收教具離開試教試場時竟然忘記擦白板
一直到回家後睡午覺等放榜時夢到考試的情景突然嚇醒,才想到我忘記擦白板
(你們就知道我壓力有多大,連考完都還會夢到考試XD)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想說只是忘了擦白板有什麼大不了了
但是這對我們來說可是『事關重大』
因為今年試教的十分鐘計,可是從你一踏上講台就開始計算
換句話說,我離開時忘記擦黑板
會連累下一個進去試教的老師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擦黑板
一想到這裡
我羞愧到都快要無地自容了
連忙打電話去給對方跟他道歉,希望沒有影響到他的試教
還好對方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不要放在心上
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泣)



報到的今天我也一樣持續的做出蠢事
就是人事主任叫我們考上的幾個填任職單的時候
起聘日期是101年8月20日(到隔年的7/1,也就是說暑假就是沒薪水強迫失業就對了,唉!)
但是任職單的上聯我填的日期確實是101年8月20日
但是一模一樣的下聯我卻把日期寫成101年8月2日而完全不自知


當我把單子交給人事主任時
她當場就發現了這項錯誤叫我補個零
當我很不好意思的拿起筆準備補個零時
又馬上被虧說:『這樣不行喔!少個零會多領很多錢耶!』
嗚嗚~~~我為什麼會晃神成這樣?我真的沒有想要藉此多領十八天的薪水啦!!
這下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哭哭)


更白痴的還在後頭
報到完後我騎著摩托車準備回家
中途經過一間超市我想說進去買點菜(哈哈,當然是買回去給我家廚師煮阿!廚房的事輪不到我操心!ㄎㄎ~)
沒想到才進去不到三分鐘,突然就有人叫住我
回頭一看是剛才跟我一起報到的一位同事
我馬上就說:『這位太太你也來買菜喔?』
對方說:『我是來幫我兒子女兒買鮮奶的啦!!』

就這樣
我們一路聊到結完帳走到外面準備牽車
最後的ending我就一邊摧油門一邊說:『好,那就有機會下次見面再聊囉!掰掰~~』
話一講完,我的摩托車就帥氣的出發了
可是才往前衝不到五公尺,我就聽到後面傳來我同事不知道在講啥的聲音
於是騎車被很多人稱讚很猛的我
立刻在超市的停車場來個大迴轉又騎到她身邊說:『妳剛說啥?』
這時對方就很淡定的對我說:
『小姐,明天我們上攜手計畫就會見面阿!你怎麼講得好像下次見面是很久以後?』
我(大驚):『對吼,我們每天都會見面阿!我到底在幹嘛阿?我的魂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阿?我慘了我!』
對方:『哈哈哈~~應該真的還在國外還沒回來喔!』



綜合以上幾點的結論:
我的魂真的還在國外
所以我看我八月的時候再買張機票想辦法把它找回來好了XDDDDD




PS:結果今天上雅虎首頁只有存了頁面想PO文紀念卻又懶得PO
一拖又拖了兩天了是怎樣???
我到底在幹什麼阿阿阿阿阿啊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