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畫面:胖子&他最愛的鮭魚握壽司XDD)



讓我們搭乘小叮噹的時光機
一起回到胖子與小肥在捷克布拉格換錢時被坑了台幣一千多的那個摸門特!!!XDD


揪~~~竟被坑了一千塊台幣的我們
後來是怎麼度過這讓人傷心欲絕的這一天呢?
這一切就要說到200SHOPS這個MALL了!



話說被坑之後心情真的是超鬱卒的
本來我們真的都已經走回火藥塔那準備搭電車回旅館
但是一看到偌大的200SHOPS就在火藥塔的斜對面不斷的向我招手
所以即使胖子重複了N次對我說:『妳剛剛換錢被坑的一千多塊台幣,比你早上在這裡買的那件外套還多錢!扣打用完了,還進去幹嘛?』
我(戰鬥狀):『所以要想辦法找到更多好康買,把虧損的差額補回來阿!!ㄎㄎ~~』(挖勒,我到底是哪來的樂觀和自信阿?XDD)


就這樣
我又拉著胖子殺入了200SHOPS逛街
雖然這次沒有像早上一樣又買了啥好貨
但卻在四樓的美食樓層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康』!!




將將~~你看看這是啥!!!!
沒錯!!就是眼尖的我發現的『迴轉壽司』
更厲害的是這一間還是『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喔!
胖子順著我的食指一看也是一整個大崩潰!!!
直說:『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畫面阿??』
而且看一看價錢,唷!居然不貴耶!
即使是比較貴的晚餐,兩個人加起來的費用還比今天在換錢時被坑的還『少』
註:一個人午餐的價錢不用台幣五百塊只要捷克幣298(約450台幣,換算成爭鮮是15盤!)


可是胖子高興的心情卻持續不到三秒
緊接著下一句他就說:『算了不要吃好了,今天被坑的錢就剛好可以讓我們兩個吃一頓這個還有找!就當作無緣吧!』
我:『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你看,他是上下兩層的迴轉壽司耶!下層是冷盤的日式食物和壽司,上層是中式的熱炒,吼,我也好想吃喔!』
胖子:『現在這時間是晚餐時段啦!不要亂花錢啦!回去自己煮就好了!』


這時的我突然靈機一動:『好阿!那我們回家吃晚餐,明天再來報到吃午餐,我跟你說,午餐比較便宜,那我們明天早餐在旅館吃飽一點,然後大約一點的時候來這裡吃午餐,一路給他狂吃到兩三點,這樣晚餐也省了!帥吧!』
嘿嘿~~~不知道是我的邏輯太好還是胖子太好說服
就這樣
兩個剛被騙了一千多台幣很受傷的蠢蛋就這樣猛吞口水依依不捨的和吃到飽迴轉壽司說再見
而回家的路上依舊不斷的討論著隔天用餐的『作戰計畫』
真的是一整個把被坑錢的是忘得一乾二淨XDDDD




就這樣
隔天一早在堤恩廣場後方的波丹妮買完了茶樹精油後
我們再度走回了200SHOPS報到


人生阿!!!(凝望)


準備殺上四樓(胖子你還裝,明明就迫不及待了!!!)


哈哈哈~~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抵達店門口的時候剛剛好整間店就只剩下一桌空位
屁股一坐下後我們的手就沒停過
瘋狂的一盤接一盤的把食物從轉盤上攔截到我們的桌上XDD


可惜都沒有我最愛的稻禾壽司(豆皮壽司)
所以看我的桌面就知道我火力全開進攻中式的熱食啦!



桌上橘色盤子的是生牛肉,噁~~胖子你是野人喔!為啥一直吃冷盤和生食阿?XDD


我的媽阿!後來連花捲都出現了,我真的要哭了我!


水餃!(尖叫)
其實後來出現的還有小饅頭和一些甜的小包子等等,但忘記拍照了


還有這個壓軸出現的毛豆也是讓我崩潰了
各位朋友你們要知道
將近半年都沒有吃到這些東西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痛苦
沒想到能夠在布拉格一解相思之愁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熱淚盈框阿!!(遠目)




這一頓大餐
我們幾乎是用生命在吃飯
明明肚子就已經飽到快爆炸了
可是一看倒轉盤上不斷的出現新的料理時,還是忍不住手癢又給他拿來一盤來憶家鄉
而且注意觀察了附近幾桌的歪果人
他們吃這個最有趣的時候就是在研究轉盤上轉過來的東西到底是啥的那個表情
很勇敢的拿了一盤到面前的第一件是就是拍照
雖然大家的表情都不一樣
不過一樣的是大家都沒有吃很多盤就走了
所以在國外開迴轉壽司吃到飽應該真的是大賺
但是遇到我們兩個就算是賠本生意了
因為今天我們真的一路給他狂吃
隔壁幾桌的已經翻兩輪走了兩組客人
我們兩個餓死鬼還是吃得意猶未盡捨不得離去



阿!!!
我想支撐著我們可以這麼勇往直前的一切
除了是半年沒有吃到家香味真的非常難受之外
昨日在布拉格被坑的一千多台幣
我們今天可是拼了老命也要把它給吃回本!(握拳)



至於這間吃到飽迴轉壽司的飲料是要另外點的
一小瓶200CC玻璃瓶的可樂就要價48捷克幣(約台幣75)
所以我們也應應此狀發展出了另一套作戰計畫!
那就是只點一杯可樂的我們如果很渴
就靠著轉盤上切好的西瓜來解渴(這西瓜超甜的,比台灣買的還甜,真是超好吃的)
哈哈~~~我們只差沒有把西瓜打成西瓜汁來喝
還好有源源不絕的西瓜可以幫我們解渴
這一頓我們才可以省下了貴松松的飲料錢阿!!


這一頓
果然讓我們吃飽撐著
即使今天的晚餐時間過了很久,我們還是沒有一絲餓的感覺(羞)
而且真的感覺有把昨天被坑的一千多塊台幣也吃回本
所以今日的吃到飽作戰計畫!!!算是大成功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