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大:『很好!!!上集PO了兩天結果都沒有留言!』(只有胖子與小肥粉絲團那邊有兩位同學捧場XDD)

KIMO(疑惑):『不要說大家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連證物在我頭上我也不知道花生什麼術啊!!』

陳老大:『看來,嗨咖我是該默默的公布答案的時刻了!』(飄走)





KIMO:『好啦好啦!不要再賣關子了啦!陳老大,你沒有覺得這場子已經冷很久了嗎?XDD』



KIMO:『阿~~這張看得好清楚,真相該不會是我這次毛又被剃失敗了吧!(尖叫)』
陳老大:『........................』



KIMO:『喔,NO~~~~從這角度看我的身體,根本就是北拋拋,幼咪咪的娘樣XDDD。』



有人搶的飯最好吃
(話說COCO走了以後都沒人跟他搶吃飯,所以都意興闌珊的,但是一派出布偶KIMO搶食,他馬上過來猛吃!XDD)




KIMO(遠目):『喂!阿怎麼又離題了??不是說要公布答案了嗎??XDD』




陳老大(推眼鏡):『好啦!答案來了啦!!真相只有一個!!!』


陳老大:『真相就是KIMO頭上的布偶KIMO已經不是你們以為的那隻KIMO了!!』
KIMO(低頭):『挖勒~~~~』
眾人:『啥鬼???現在是七月鬼門開所以陳老大又開始鬼話連篇了嗎?XDDDD』


KIMO:『什麼叫做我頭上的KIMO已經不是我們以為的那隻KIMO了?????阿他不就是KIMO嗎?』


KIMO:『阿!我知道了,因為布偶KIMO跟你們一起去地球考察,所以他跟豬哥亮一樣算是出國留學深造過嗎?XDD』

陳老大:『ㄎㄎ!事情當然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簡單阿!!』(繼續推眼鏡)

KIMO:『......................』


陳老大:『揪~~~竟KIMO與KIMO布偶間,有什麼樣的愛恨糾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命案現場,喔!不是,是真相現場的照片:

這是2008年5月在希臘蜜月時的KIMO
注意看KIMO的臉!!





這是2009年5月,在日本黑部立山時的KIMO
這也是KIMO跟我們的最後一次旅行,因為最後一天我竟然把他弄丟了(狂泣)




後來,我們過了快2年沒有KIMO陪著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直到~~~~~2011/2/11
我居然意外的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發現了『第二代KIMO』重新上市了!!!(轉圈灑花瓣)
文章可回顧:台北感動之旅(下)與KIMO破鏡重圓



不過注意看第二代KIMO的臉
和第一代的猴子臉有些不一樣


然後,讓我們再回來重新檢視一下這次回台南拍的KIMO頭上這隻KIMO玩偶的照片


哈哈哈~~~現在大家懂了嗎??
請大家一起大聲的回答我!!這隻KIMO是第幾代的臉?????
第一代耶!!!!!喔YA喔YA~~~~
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趟地球考察團胖子與小肥並沒有去韓國阿!
那麼KIMO到底是去哪裡進行整型手術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