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焦慮症發作的結果
要不是發懶完全不想管部落格
不然就是知錯能改的卯起來狂PO
今兒個,我是屬於後者XDD


開刀完後兩天
我就迫不及待的帶著我的紗布新造型衝到台北迎接我正式的暑假生活
(轉眼間暑假也過一半了,可憐!XDD)


首先第一站就是和高中同學吉利安午餐的約會
嘿嘿嘿,有沒有覺得吉利安的上衣很眼熟
這可是某電視台奧運期間的團隊制服阿!


約在捷運站集合完畢後
吉利安要請我們吃一頓道地的『台式熱炒』
除了可以一解我們半年來對台灣的相思之愁之外
她也可以搶先聽到我們親口講述地球考察一路以來的追趕跑跳碰


不過一頓飯下來聊得太開心了,徹底忘記要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但是我沒忘記要和吉利安說出我內心暗藏已久的心聲
那就是其實熱血的吉利安也是激發我想去執行夢想的原因之一
因為八年前的2004年
她可是在愛爾蘭舉手指頭一路狂搭便車,然後天天露營睡帳棚好幾個月的背包客
後來還飛去加拿大深山種樹以及唸書,接著又飛到古巴去冒險......等等
好幾年前看著她的文章就讓我一整個心神嚮往
就是這個響隨著夢想起飛的小小種子漸漸發芽後
轉眼間就是我要啟程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消息
哈!沒想到吉利安一知道我要去加拿大還有接下來的地球考察
就是一整個驚嚇指數破表(因為想當初我的英文是考全班倒數幾名的破爛阿!XD)
甚至還在加拿大打工度假出發前給我留言說:『你都快出發了怎麼還不快點問我問題??XDDD』



一年過後
雖然英文文法還是完全不見起色,會講的西班牙文單字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不過,硬著頭皮講破爛英文,還有厚臉皮的搭配比手劃腳這兩招我很厲害
所以我平安而且『活著』回來了!!XDDD




結束了和吉利安午餐的約會之後
接下來晚餐的約會是和我高中死黨張小芸吃泰式料理
(ㄎㄎ,泰式料理也是我跟胖子指定要吃的,吼!泰國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XDD)

雖然吉利安和張小芸都是我的高中同學
不過兩個人的下班時間徹底的不一樣
所以很難湊在一起的我們只好分成兩攤吃
結果就變成今天我跟胖子根本就是到台北來白吃白喝一整天(羞)



張小芸是高中時期我們班的女神
功課好,人又美,重點是非常的有氣質
所以其實我也很納悶
為什麼一個這麼正經又這麼認真的好學生會和當時老師眼中頭痛人物的我混在一起XD
我永遠記得高中的生涯就是坐在前排的張小芸總是非常認真的上課和看書
然後坐在後排的我總是負責打瞌睡還有在老師講不好笑的冷笑話的時候狂笑給她捧個場
對了,差點忘了
坐兩腳椅還有不想上課就舉手騙老師說我想上廁所這兩招是我當時的專長(噗)


言歸正傳
眼前的氣質美女OL張小姐
居然也在餐廳裡聽到我講被搶情節的橋段而笑到差點翻過去
尬的!真的有這麼好笑嗎??我在講述的是一個悲慘的故事好嗎?XDD





父親節的這天在台北騙吃騙喝一天之後
隔天的行程就只是簡單的搭捷運到北投去晃晃
只是這兩天台北真是熱到我想罵髒話
一整個有比在四十度的約旦配特拉沙漠中還要熱的FU
所以!北投之旅從頭到尾停留的時間都快比我們搭捷運的時間還短了XDD
接下來就是我理直氣壯的快轉劇情(遠目)


什麼原住民會館的,其實我們是想進來吹冷氣XDD




終於見到好幾年前我就一直吵著想來看看的北投圖書館(真的好美阿!)


胖子終於穿了我從加拿大買給他的紅色ROOTS的T恤


阿ㄉㄨㄞ今天也有來喔!
(可惡的胖子今天一路的打卡都說是和阿ㄉㄨㄞ來台北慶祝八八節,一整個沒把我放在眼裡!怒)






今天也算是阿ㄉㄨㄞ正式展開他的台灣考察XDD






北投圖書館外頭拍夠了才進到裡頭參觀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收起相機專心的吹冷氣了(不是專心的看書還敢講XDD)















雖然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但是真的熱到一個讓人很難受
連我貼紗布的傷口都熱到過敏起診子讓我超想伸出鐵沙掌猛抓跟它拼了XDD
所以快速的拍完照片之後
我們就連滾帶爬的逃回捷運站準備去搭客運回新竹『避暑』了XD



台北的氣溫真的讓人很難受
真不知道當年念大學還有修教育學程的時候
我塞在那個沒有對外窗戶也沒有冷氣的頂樓雅房是怎麼活過六年的!(驚)
不過台北的餐廳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又好吃
這趟久違的台北之旅要謝謝兩位親愛的高中同學的招待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是友誼卻是歷久彌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