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
一個對於我們來說相當遙遠的地方
但是又充滿致命吸引力的神秘國度
在旅途中緣分的牽引,以及AJ熱情的發起下
十幾位在2012年上半年曾經踏上南美這塊土地的大家
終於要相見了!!!!!!


這次參與的十幾個人
每個人在中美洲停留的時間和國家都不盡相同
當然所帶來的故事也是高潮跌起
就是因為難得可以認識和遇到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因此這場聚會之火一點就徹底不可收拾
大夥兒從早上十一點半就這樣一路狂聊到了晚餐的時間還不肯善罷干休
(從新竹北上到台北參加聚會的我跟胖子後來五點多還是先走的勒!XDD)




這一對是新婚夫妻小龜和Syliva
他們正忙著戴上今年二月剛去巴西參加嘉年華的Sandra所購回的紀念品(好讚喔!)


這兩個朋友真的是超妙的
雖然這次的地球考察團中沒有和他們碰到面
但是我們和他們的『淵源』還是很深的!


還記得我們在阿根廷的五月廣場時,遇到好心人『婷如』嗎?(可回顧:地球考察團【28】茄汁黨VS好人黨
然後又接著認識了阿根廷超級熱心的劉大哥(可回顧:地球考察團【56】溫暖的阿根廷之夜地球考察團【51】世界盡頭的風景
緊接著我們在阿根廷辦巴西簽證的同時又恰巧認識了AJ和游董(可回顧:地球考察團【52】巴西入場卷到手YA~
所以AJ和游董就成了劉大哥在阿根廷收的第二批學弟
至於小龜和Syliva,則是劉大哥所收的第三批學弟妹
雖然我們和小龜和Syliva這趟旅程都沒有碰到面
但是他們可是隨時都在發漏我們的部落格文章還有粉絲團的呢!(羞)

除此之外
Syliva也有一個很用心經營的部落格:『Sylvia 的玩樂人生
裡頭也是記載了他們這趟為期『四個月』的南美洲加北美洲之----『蜜月旅行』






接著這張就是要介紹今日活動主辦人AJ
AJ他的環球旅行從2011年暑假開始為期『一年』
當我們在阿根廷辦巴西簽證碰面的時候,我們的旅行才進行了一個月,而AJ已經進入第七個月囉!
這位勇者在這一年內,最北進入北歐的北極圈內
最南甚至也踏上了『南極』的土地(尬的,真的太厲害了)
而他手中拿的便是這一年內他寄給自己的91張明信片
雖然沒有全部都乖乖回台灣跟他報到
但是算起來他失蹤的明信片居然比我還少張(嗚嗚,好羨慕喔!XDD)

關於AJ的冒險故事,可連至:流浪到世界的盡頭





這張照片裡的朋友也要由右至左一一來介紹
最右邊的女生是Polly,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他西文很厲害喔!
當他唸出並翻譯胖子在智力被搶的西文報案單後,我真是忍不住狂笑了XD
因為我終於知道這西班牙文的報案單內容真的是我用英文轉述的沒錯ㄟ!(噗)


而右二這位朋友就是今年二月去巴西參加嘉年華的Sandra
厲害的Sandra居然訂到了貴死人不償命的嘉年華的門票還有住宿
真是一整個太驚為天人了(筆記,筆記!!)

而右三這位穿綠衣服的同學叫做Andreas /政暉
他剛出了一本新書叫做「歐亞特急」(華成出版社)
雖然一樣也是第一次正式的見面
但是在這趟地球考察途中以更在網路上和他有N次的交流
因為他和另一位女生可是今年新社夢想計畫的得主
他們這趟中南洲的旅程就是他們用心去執行的圓夢計畫喔!
至於這本新作品,並不是他這趟旅行的紀錄,而是上一趟在歐洲和亞洲的所見所聞
因此今天能夠見到本尊真的是超開心的


不過好笑的是
興奮的還不只我一人
當我興高采烈的和下午一點多趕來的政暉用力的揮手打招呼之際
沒想到他居然也是興奮到一個不行的說:
『哇!我終於見到胖子與小肥了,吼,我真是超愛看你們部落格的啦!多虧有你們的部落格,裡面好多資料對我們的幫助很大,而且我和十一(就是另一位女生)一路上都在學你們的拍照姿勢說.....』
說著說著,連在那個地點胖子擺了什麼POSE他都可以講得一清二楚,真的該頒張獎狀以資鼓勵了XDD


呵呵,聽到這裡我跟胖子真是一整個超害羞的
不過聊到後來更是讓我害羞到差點鑽進土裡去
因為政暉竟然說,自從他回國後,到了很多地方和學校舉辦演講
而演講PPT的最後甚至放上了我的部落格,叫大家一定要去看看我這個超熱血的老師(羞)
而且讓我很感動的一句話
就是政暉還有AJ都不約而同的說以後生小孩都要送來新竹讓我教
挖賽!!!真的是太抬舉我了啦!XDDD



再來,在政暉旁邊穿藍衣服還有粉紅衣服的夫妻黨
也是一整個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因為他們可是足足的在『中美洲』完完整整的待了『一年』的時間阿!
中美洲『每一個』國家都有他們的足跡
而最讓他們印象深刻也是最喜歡的中美洲國家則是『貝里斯』
聽著他們講述的中美洲點滴還有故事
尬的,我的心又不知不覺的飄到了那塊遙遠的中南美洲土地上!!!



最後在照片左邊,有三位重疊沒有拍出來的伙伴
則分別是一路上都在做剪貼旅遊日誌的『賣力』,赫然發現她的旅遊剪貼日記中也有出現大量的紙膠帶
讓最近也有點瘋狂紙膠帶的我一整個興奮到差點抱著她轉圈圈XDDD
再來坐在我旁邊的則是九月中馬上就要出發去中南美洲冒險的Yamin
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不斷的幫她加油打氣
以及把旅程中的『日月精華』全部傳授給她XDDDDD




中場先來張合照(因為Sandra有事要先走了)


哈哈哈~~聊天的空檔政暉立即展開他的新書簽名會


接著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三台讓我差點笑死的相機
就是在大家把相機拿出來要拍大合照的時候
赫然發現裡頭居然有三台一模一樣的相機
而這三台的主人,分別是:MARK,Syliva還有即將出發的Yamin
其中MARK和Syliva的相機都在南美洲旅行的時候出過包
問題則是一樣的『鏡頭縮不回去』

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說這不是只是小問題嗎?
但是你可就不知道了
MARK這相機一壞
可是連續的引發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就是因為他的相機壞掉,又不想就此失去了拍下南美洲美景的機會
因此MARK便叫他妹妹從台灣透過DHL寄了一台新相機到智利的一個機構
而我們和MARK的相遇就是在他相機壞掉之後的智力北部沙漠,可回顧:(地球考察團【94】奔向熱情的沙漠

在沙漠相見的那天,我們約好回到首都後要一起去瓦輪帕萊索(就是我們被搶的地方)逛逛
可是回到智利首都聖地牙哥後
MARK才發現去領取相機的手續非常的複雜,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拖了好多天都領不到相機讓即將離開智利的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所以最後在我們約好要一起去瓦輪帕萊索的前一天
MARK就說想要早一點去瓦倫帕萊索然後趕在中午前回到智利再領一次相機看看
就是這樣的陰錯陽差
我們一前一後的在同一天到了瓦倫帕萊索
結果單獨一個人行動的MARK安然的度過沒事
反而是兩人同行的我和胖子遭遇到了不測XDDDD(命,這一切都是命阿!!!煙~~)




所以
今天終於目睹了這台很會挑時間出狀況的相機
而且還不只一台在南美洲出了同樣的問題
因此一定要讓他們來張『合照』紀念一下的阿!!XDDD



哈哈~~~經過送回原廠開刀後,之前掛點的兩台又恢復了正常的伸縮功能
這下換即將出發的Yamin開始祈禱她的同一款相機可別出同樣的包才好XDD


挖~~好用心的政暉,居然幫AJ在書裡頭寫了好多的字!
嗚嗚嗚~~九月八號政暉在板橋的簽書會我也因為那天學校要開班親會而無法參加
真的是超殘念的啦!!(有人要去嗎?可以幫我帶一本書去給政暉簽嗎??XDD)



非廣告,而是友情強力推薦!!(握拳)


嘿嘿,這張是粉絲們和我們的合照
後方外面兩位就是新婚夫妻小龜和Syliva,中間那位就是跟我一樣喜歡寫旅遊筆記的賣力

我手裡拿的就是我這趟地球考察團所留下的那些珍貴的票根,明信片和地圖等等,
回國後我超認真的用紙膠帶做了好幾本剪貼,其中這本是中南美洲的部分,所以我今天只帶這一本

至於胖子手中拿的是今日『最熱門』的紀念品
那就是-----被搶後在警局做的『西班牙文報案單』(噗)
拿出來後大家就是一整個迫不及待的想要見見這稀奇的玩意兒XDD
當然免不了的,這一頓飯吃下來,我們被搶的這檔事則是被大家虧了好多次
嗚嗚嗚!!!明明就是很悲慘的遭遇,為什麼一講大家就哄堂大笑了起來?我真的不想當搞笑藝人阿!XD





嘿嘿,這張就厲害了
這張照片的主題就是『劉大哥子弟兵』的大集合
看我們手指頭比出的數字,就代表了我們是第幾梯次的唷!!
不過大家都拿著阿根廷的明信片拍照,我則是把我的南美洲旅遊剪貼翻到了阿根廷那頁
我不是故意不合群的,人家也是令一種阿根廷主題的呈現好嗎?XDD


嘿嘿,這張終於很合群的和大家一起拿著阿根廷的明信片來張合照
小龜拿的那張阿根廷大冰川的明信片是我寄給自己的
胖子手中那張世界盡頭烏蘇懷亞的也是我寄給自己的唷!(阿我手上那張是AJ的啦!哈~)


哈哈哈,緊接著一定要和MARK來一張合照的
MARK手中的相機一定要再三的強調
沒想到一台相機接下來可以引發一連串精彩萬分的故事阿!
(突然覺得被搶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因為整趟旅程真的陰為這次劫難而『增色』不少XDDD)


哈哈哈~~越拍越來勁
新婚夫妻也在大家的『強制規定』下,來了一張交杯酒合照XDD


阿~~~AJ還有Polly也甜蜜大方的坐上寶座了!︿︿
這張幫大家拍照的就是新書的主人政暉
雖然政暉這張沒有露臉
可是他的新書可是一整個處在國王級的待遇位置阿!!(讚)


政暉這時正和別人聊得起勁
我是默默的拿著他的新書飄到他的後方說:『不要理我,你繼續。』所拍下的產物XDD


政暉文筆很好,而且人也超幽默的
今天好多梗都是他簡單一句之後造成哄堂大笑的場面
其中在大家分享南美洲治安的那段討論時
政暉冷不防的一句:『這個問題我們就來請問在號稱治安最好的智力被搶的胖子與小肥吧!』
XDDDDD




今天的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
後來當筆電也出場,大家要陸陸續續開始分享照片的時候
其實已經快要接近晚餐時刻了

雖然後來我跟胖子因為還要趕著回新竹所以先行離場有點小傷心
不過沒關係
經過今日的相談甚歡甚至一發不可收拾之後
我知道接下來一定還會有無數場這樣精彩絕倫的聚會的
而且我也相信
參與南美洲旅行志同道合的伙伴們也會越來越多
下回一定還有更多更讓人拍案叫絕的精彩故事阿!!(煙)



最後要附註一下
就是聚餐到一半,我的大學同學君也跑來餐廳找我
很不好意思今天只有和君短短的小聊了一下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倆可以擁有一整天講到嘴巴停不了的時光喔!(抱)





最後最後最後
一定要請大家看一下Syliva寫的聚會文章,請看:南美洲玩樂][番外篇] 20120826 南美洲背包客大聚餐
裡面好多照片都拍得好讚喔!
沒想到小小一台的S100雖然鏡頭一直出包
但是在室內拍照的效果居然如此之好
尬的!!這麼讚的好物,等我有空一定要來好好研究研究一下XDD





最最後最最後最最後(我到底有沒沒完阿我!!XDD)
我一定要附註說明一下,聚會時我忘記告訴大家我跟『南美』真~~的很有緣
因為老娘我在實習的時候就是在『南美國小』的一年級實習的阿!!!(噗)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